翡翠A貨的鐲子價錢一樣我選那一隻更有收藏價值

2022-10-14 04:05:14 字數 555 閱讀 3097

1樓:楚運焮

這位朋友你好!

至於你的翡翠能值多少錢,必須要看實物才能評估,但是至少也要張**吧,呵呵,你怎麼連**都不給我們看呢?

如果只是憑你提供的這些線索來看,我建議你選第二個沒有裂紋的。在翡翠這一行最忌諱的就是有裂紋,而且是肉眼易見的大裂紋!不管它種水有多麼好,顏色有多麼靚,有裂的東西,價值低得要命!

行話中說,有大裂的翡翠其價值只有沒有裂的三分之一還要少! 而且今後沒有任何升值的空間。所有的這些種水和顏色的評價都是建立在沒有明顯裂紋的基礎上的,切記!

翡翠時間戴長了,會越來越通透,表面也會越來越亮的。因為人體分泌的汗液和油脂對翡翠是一種滋潤,會少量進入到翡翠。當然,這種改善翡翠種水的作用也是有限的,否則那些玻璃種,高冰種的翡翠誰買啊?

呵呵不知道我的回答您滿意嗎?

2樓:

同樣的手鐲有裂紋的手鐲一般**會比沒裂紋的便宜一半以上的**,選哪隻主要看價效比和自己的興趣。

如果要求好看,我建議你在**合適的前提下選飄花那個

如果追求完美,那麼選沒裂紋的,畢竟裂紋是手鐲致使的傷

翡翠鐲子飄花和色根一樣嗎,翡翠手鐲上有一塊聚集綠色是飄花嗎?

有根才有色,飄花是顏色存在的一種狀態,描述一件翡翠一般是先說種水再說飄什麼顏色的花。不一樣 飄花指的是翡翠自身多出來的其他顏色 色跟是底子 翡翠飄花與飄綠來實質相同,都源是致色礦物離子進人翡翠後形成的。唯一的區別就是飄花指翡翠帶色部位的形態象花朵一樣,比較散 不是大塊 大段的色塊。而飄綠特指底子上存...

戴了一年的翡翠鐲子2800買的懂貨的大神幫忙看下

目測 a貨,冰糯種手鐲 老種料,水頭足,玉質細膩,水水潤潤,二千八是不可能的,應該是有裂紋的處理貨,翡翠是天然的,其實接受瑕疵是追求翡翠的最高境界。十玉九紋 術語都有講,我是翡翠行家 歡喜就好。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底子細膩,沒有紋裂都話差不多了!不算貴的 這個手鐲2800買的值不值 麻煩懂翡翠的...

我買的是翡翠a貨嗎,我剛買了一個翡翠A貨手串是真貨嗎?

你好,兩張 色差太大了。自然光下拍照的較真實。目測是緬甸翡翠a貨,但價值不大。樂意幫到你方便的話給個採納謝謝!我剛買了一個翡翠a貨手串是真貨嗎?你自己都說買了個翡翠a貨手串了,還能是真的嗎,肯定是高仿的了。我買個翡翠玉石,誰能告訴我鑑定書上寫俗稱 翡翠a貨 是什麼意思?翡翠 a貨 b貨 c貨 b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