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一年的翡翠鐲子2800買的懂貨的大神幫忙看下

2021-03-03 23:18:38 字數 1182 閱讀 8648

1樓:恆河翡翠

目測:a貨,冰糯種手鐲:老種料,水頭足,玉質細膩,水水潤潤,二千八是不可能的,應該是有裂紋的處理貨,翡翠是天然的,其實接受瑕疵是追求翡翠的最高境界。

「十玉九紋」術語都有講,我是翡翠行家---歡喜就好。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

2樓:一家翡翠批發

底子細膩,沒有紋裂都話差不多了!不算貴的

這個手鐲2800買的值不值 麻煩懂翡翠的幫我看一下 這個手鐲翠性好強 飄綠花

3樓:老俞_翡翠

就這麼一張**太少了,不好評估。

看圖條子還不細,就這一張圖來看如果實物如圖且沒有紋裂**可以。

急求!跪求!懂翡翠的大神,幫我看下,這個鐲子2000元值不值

4樓:百年愛精品翡翠

看**效果是豆種飄蘭花,顆粒較粗有棉,但膠結程度不錯,光澤也還行。如果沒有裂和嚴重的紋和瑕疵的話,2000元不算很貴

懂的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周大生買的

5樓:虎

真品翡翠觀音,冰糯飄蘭花,底子偏灰,棉多不化,正常市價三千之內。

懂翡翠的大神,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什麼貨,值2000嗎?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器形規整,用料足實,屬於實用佩戴型手鐲。

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2000元物有所值,恭喜得寶。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有價玉無價,遇到喜歡的,多少都值,不投緣的,再好的你都不會花錢買,每一件翡翠都是獨一無二的

2000塊買了一個鐲子,說是緬甸玉的,請懂貨的各位幫忙看一下值不值這個錢

8樓:馬程翡翠評估

另一個提問裡看到圖了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屬於正常市場成交價

這個翡翠手鐲買來好貴戴了一年多戴的有裂紋了,所以閒置著導致戀黃了,如何去黃。這是真翡翠嗎,謝謝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白底色,略微閃灰,區域性帶豆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回 問。可以放心答佩戴!種粗,棉厚,石性重,玉性弱,有裂紋,屬於入門級的翡翠手鐲。要去除鐲子上的黃斑,必須強酸浸泡侵蝕,然後充入膠體,這屬於非常規的手段,不建議採用,會有化工殘留,對 有隱患。而正常辦法,是無法去除的,這是鐵...

戴了26年的銀鐲子為什麼突然間斷了?銀鐲子我一直戴的很亮的

銀飾保養 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帶其他 以免互相碰撞變形或檫傷 儘量避免接觸水汽和其他腐蝕性化學制品,最好別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里 如果時間充裕,每天戴完後把她用棉布檫拭乾淨,放到專門首飾盒或絨布袋裡儲存 如果你佩戴的銀飾已經氧化變黑 發黃了,可以用洗銀水檫洗,亦可用軟毛刷沾牙膏清洗,洗完後一定記得用...

在商場花2800元買的翡翠,值這個價嗎

在商場花2800元買的翡翠,不值這個價!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飄綠,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個頭不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 7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商場 偏高不少。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