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800商場買的翡翠請大家幫忙看看值不值雕刻財源滾滾吉祥如意知足常樂謝謝大家

2021-03-21 06:33:16 字數 3404 閱讀 8441

1樓:必能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 冰種 飄花種老 結構緻密 底子乾淨 水頭也不錯個頭也不算太小

其實價在3-4000左右

其商場成交價過萬了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2樓:漁魚令

有鑑定證書,這個2800真的很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知道商場是不是有資質,渠道有沒保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不錯別管別值不值得每個人喜愛角色不同你喜歡就好就

5樓:娟微夢想

專業人員鑑定更有權威性,他們能給出更好的評價

大師級的玉雕師雕刻的翡翠都具有收藏價值嗎?

6樓:自在啼

大師級的玉雕師雕刻的翡翠,一般都具有收藏價值!

但翡翠的收藏價值,是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

在挑選購買時,要注意選擇:透度高,淨度好,色澤明豔,器形規整的翡翠作為收藏投資。雕工只是一個方面。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普通雕刻師所雕刻的翡翠作品具有收藏價值嗎?

7樓:自在啼

普通雕刻師,所雕刻的翡翠作品,一般不具有收藏價值!

好玉配好工,是翡翠製作加工的原則。

目前翡翠加工業,雕琢成本,居高不下,所以只有好的玉料,才會請名師製作,精雕細琢。而料子一般,往往請普通師傅製作,或是乾脆上電腦雕刻。

所以以收藏價值來說,普通雕刻師的翡翠作品,通常不具有保值升值潛力。

雕工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8樓:廣博翡翠阿濤

那就要看他雕工怎麼樣咯

翡翠雕刻有哪些仿古圖案

雕刻翡翠需要的工具

9樓:姬覓晴

1、石雕鑿。為鋼質杆形石雕工具,下端為楔形或錐形,端末有刃口,用錘敲擊上端使下端刃部受力,按刃部形狀分尖鑿、平鑿、半圓鑿和齒鑿,是石雕基本工具。

2、石雕錘。為敲擊工具,用以敲擊石雕鑿或木雕刀雕刻石、木料,分大、中、小三號。花錘亦是石雕錘,直接以錘面敲擊石塊,造成粗獷厚重,渾然一體的雕塑感。

剁斧用於直接剁砍石面,砍出工整平行的細線,能加強雕塑體面的方向感、韻律感。

3、木雕刀。一般由刀頭、刀把和鐵箍構成,依刃口形狀分平口、斜刃、三角和圓口刀4種,按頸狀分有曲頸、直頸兩種,每一類又各有大、中、小3號。

4、弓把。為雕塑用卡鉗。可測量距離,有兩個可開合的象牙形卡腳,也可隨時改變卡腳的彎度。

5、比例弓把。是雕塑放大用的度量工具。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diy雕刻最好的工具是韓國世新的牙機,主機型號204,手柄型號是102(全套**450元-490元,**上有賣),用杆徑為2.35毫米的各種磨頭(0.2-2元//只磨頭,要買至少幾十只吧)。

牙機也可以做簡單的切割,這種牙機是我用過的,非常耐用,而且磨頭轉起來,同心度非常的好,這樣可以雕刻精細的部位都沒問題的。另外需要:

1)滴水箱:大可樂瓶子+一根醫用滴管(要帶鎖頭的),雕刻時一定要有滴水,否則磨頭高速旋轉很快就會燒壞的。

2)水盤:不鏽鋼的或者塑料的都行

3)燈光

切割機與雕刻機最好分開,不要買**上賣的切割雕刻一體機(230-300元之間),做什麼都不專業。

-:(來自**網的【京東藏寶齋】

11樓:匿名使用者

1,雕刻翡翠的工具主要有雕刻機,電鑽,拋光機和蠟鍋。

2,基本流程是首先把翡翠用電鋸切割出胚子,方形或者園形。

3,雕刻師再憑玉的樣子雕刻的需要畫出線條,然後放到雕刻機裡。

4,機器會雕刻那些線條,拿出來用電鑽(打磨鑽頭)細磨,反覆幾次出形狀。

5,根據需要用電鑽(鑽頭)打孔,用打磨棒打磨,用拋光機細磨。

6,然後扔到蠟鍋裡煮蠟,很多人說他們買的玉沒有過蠟,或許是因為覺得煮了就不是a貨了吧,其實填充矽膠和上色才不是a貨,煮蠟之後再拋光,反覆數次一件玉器就可以上市了

12樓:硬體大

你好,翡翠的切

割機和雕刻機是分開的,沒有一體機器。自己弄弄的話建議一臺切割機,配15寸薄片鋸片就行,**大概不超過900元,雕刻機的話粗雕使用羅機,大概**在800元,細雕刻使用電子雕刻機,價位從1000-5000不等啦,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選購。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望繼續追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自制的切割機,一機多用,8寸的切割片,2公斤以下的石頭基本夠用了,還有二手報廢攻牙機改裝的鑽床,做手鐲專用,免費的。

14樓:邀月共舞

到模具店買個吊磨機,一兩百塊錢的,然後在店裡配一些合金模頭就可以玩了,

翡翠雕刻工藝**的最好

15樓:自在啼

從全國市場層面看,翡翠雕刻工藝,以珠三角地區,最為出色。

相對來說,又以揭陽,翡翠工藝整體水平,處於全國的出類拔萃地位。

所以翡翠市場,常說的揭陽工,就是用來稱讚揭陽翡翠整體工藝水平高的。

為什麼很多翡翠雕刻越簡單越好

16樓:老俞_翡翠

大玉不雕,一般來說具有收藏價值的翡翠多是素面,因為沒有瑕疵。凡事要雕刻的要麼是根據材料形狀因才所用雕刻相應的物件要麼是為了去髒、去瑕疵、避綹裂,尤其是雕刻的複雜的基本都是為了避裂。

翡翠雕刻大師聯絡方法

17樓:愛的天使

樓上想要雕刻大師就必須去翡翠集中的地方去看一下,建議翡翠市場主要是要看它的規模,多不多,還有就是優勢所在等,全國的翡翠批發市場主要集中在下面一些地方:

1.緬甸瓦城【這個不用介紹了吧,世界上翡翠公盤最集中的地方之一】2.雲南瑞麗【緊鄰緬甸,優勢這個不用說了,毛料,手鐲】3.

廣東揭陽【翡翠加工集中之處,有很多便宜的大量的掛件手鐲等就是出自這裡】

以上就是全國翡翠批發市場的一些重要集中地,當然,建議還是要多看,多去了解一下當地的商家市場,因為這幾個是比較集中的地方,建議值得你去考查一下。

18樓:**店玉乾盛世

yingyingfa

請問去**可以學習翡翠雕刻呢?

19樓:自在啼

學習翡翠玉雕,主要是專注和專心,沒有三五年的苦工,不要想一步登天。

就全國而言,水平最高,名家雲集的所在,是廣東省揭陽市。

所以翡翠也是很推崇揭陽精工的,如果學習翡翠玉雕,建議到揭陽來。

很多工作室,年底,年後,都會招收學徒。

在商場花2800元買的翡翠,值這個價嗎

在商場花2800元買的翡翠,不值這個價!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區域性飄綠,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棉多,水頭一般,雕工平普,個頭不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 7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商場 偏高不少。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

今天剛在商場買的和田玉手鐲,請大家幫忙看看值不值,說是俄料的!值這個價位嘛

首先,這確實是一款俄料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根據目前國家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和新疆和田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都是真品,但 相差懸殊。這款手鐲,用料足實,鐲形規整,白度略閃灰,緻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4800在商場來說,真的很實在...

我從我們這的商場買的翡翠,大家幫忙看看直多少錢

這個翡翠可不得了,能買十來盒中華煙了 豆種翡翠a貨 我從我們這的商場買的翡翠,大家幫忙看看直多少錢?糯種翡翠貔貅,種水較差,帶綠,大概大幾百到千元左右。商場的東西較貴,無論打多少折扣,最終盈利的還是商家!而且翡翠的物品,市場根本沒有一個統一的 來衡量物品的價值!商場打折時買的翡翠,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