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翡翠的幫忙估一下這個鐲子的價格,翡翠A貨,冰種,無棉,飄綠(一丁點兒),有證書,謝謝

2021-03-25 10:58:04 字數 2591 閱讀 2896

1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a貨 至少10萬 這水頭 夠冰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裂紋和石紋**中五

3樓:cctv很三八

除去商場**,實際成交價11000至15000

請懂行的人幫我估一下這個翡翠手鐲的**。5000入的手。a貨,有證書!

4樓:落葉亦無情

這確實是件天然翡翠a貨的貴妃鐲,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非冰種!水頭尚可,也是此件值的一提的地方,賣水頭。底子後2張**看為白底,圖1看區域性有些許泛紫,有可能是**問題,不過就算有泛紫,這點淡色在自然光下幾乎不見,並無什麼作用。

圖3裡可見鐲子有一絲紅色,但未形成真正意義的紅翡,作為巧色也欠缺了均勻,因此對於鐲子的價值提升沒太大的作用,但公允的說不是特別的扎眼,不影響品相。

其他就是中低檔常有的毛病,棉絮多,晶體感稍強,顆粒明顯可見,玉質不是特別細膩,因此以後挑手鐲要留意這些毛病。

若沒有綹裂,這支手鐲目前我初步看到4000左右,5000入手其實略微高些,不過考慮到是實體店銷售,要加些成本,且拿貨的渠道不同,**也會有出入,因此也並未吃大虧。

5樓:玉濠珠寶

你好,我是遇好世界!這是一隻純天然翡翠a貨,糯種,純白,帶黃翡,平安鐲(內平外圓)。翡翠的購買由於時間、地點、場所、品牌等諸多因素不同,**有較大的差距。

以目前普通市場分析,樓主這隻手鐲如果無紋無裂,這個價位還是比較合適的!

a貨翡翠,幫忙估下**,才買的,2萬3,在正規商場買的,有證書,能賣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太模糊,種水色等指標均看不清,要知道差一點,**就懸殊很多的

7樓:流年

我笑了,這成色一萬都不值

新入手三個翡翠手鐲,麻煩懂行的翠友大神們幫忙估一下**。謝謝!都是完美無紋裂的,58.59圈口的。

8樓:mars繁惑

這東西有點問題啊,色很死,很板,而且很詭異,做個證書吧!要麼從沒聽過的場口,要麼b,但是新場口也不太可能會這樣的

9樓:玉緣微

白底青前兩個差不多6000一8000。第三圖過萬

10樓:刀鋒戰士

綠的很濃豔一兩萬有了

11樓:老俞_翡翠

看圖看不出是三個手鐲

12樓:匿名使用者

b貨,綠色為注膠染色之物。上當了

請那位大牛給翡翠(a貨)吊墜估一下價(有證書)萬分感激 20

13樓:典當須知

不要發鑑定證書的圖,發實物圖,多拍幾張不同角度,自然光,透光都發。

幫忙估一下這個翡翠的**

請懂行的幫忙估一下此圓鐲的**,口兒小52#的,無棉無石紋無裂紋,謝謝!

14樓:自在啼

首先,這不是bai圓鐲,這是扁鐲,正du圈。

糯種,zhi化地,飄綠,色上有dao

水頭,顏色偏陽綠版,但色還不夠正權陽綠。種質還算細膩,水頭尚可,用料足實。

在確保天然翡翠的前提下(這類手鐲屬於造假的重災區,一定要複檢)無紋裂的話,玉器市場**在30000到40000之間。屬於較為高檔的翡翠手鐲。

15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種手鐲,中水很好,料子也細膩,**6000-8000左右

請懂行的幫我估下翡翠鐲子的** 100

16樓:

豆種飄綠的鐲子

bai.底子有些灰,綠色的色還du算正.水頭zhi一般.從**看,條寬正常,那麼

dao36克的重量對應的厚版度應該權

比較薄,不夠正裝.另外,鑑定證書標註:紅外光譜顯示蠟吸收峰.

說明這個鐲子是浸蠟後拋光的優化翡翠.時間長了蠟層衰退脫落,表面會變的粗糙無光澤.貌似2-3000的鐲子,實際**不會超過5-600元.

上次就有一位朋友拿這樣優化的鐲子詢價,說了他還不信,樓主可以用剛燒開的水浸泡,可以驗證本人的說法.

剛入手一件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幫忙估個價,看看是否被斬了!謝謝 30

1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 糯種 略有飄綠

綠的不正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2000左右

其商場成交價在3-5000左右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8樓:醉龍潭

東西還是不錯的。底子乾淨。飄花。水頭也有。4千是有的。

19樓:趙健

天然a貨翡翠,顏色飄花,種偏嫩,水頭一般,棉大,市場上的能**我覺得在1000到2000.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

請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鐲子,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手鐲

翡翠玉糯種手鐲,種地細膩,水頭不錯,用料足,品質較好,無紋裂三至四千。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手鐲 這手 好黑 手鐲還可以 白底粗豆,喜歡就好 豆種,沒啥用的,我魚缸裡養魚 翡翠手鐲,基本磚頭料了,不值錢。這料種粗,屬於豆種,通透性差,水頭不足,顏色不突出,無翠色。屬於低端產品。正常小幾百元 幫忙...

懂翡翠的幫忙估下價,那位懂翡翠的大師幫我估一下價格

翡翠a貨確認無疑,放心持有,糯種白底,從 看底子很粗,不夠細膩,屬於大眾翡翠種水,鑲嵌925銀鏈,市場價大概在400到500左右!那位懂翡翠的大師幫我估一下 天然翡來翠a貨 其翡翠料子為源 細糯種 水頭還行 整體油青綠 偏油青色 略有雜質 用料滿足的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3000以內 其商場成交...

那位大神幫忙估一下這個鐲子的價格,謝謝

冰種翡翠手鐲,種水不錯,估計大四小五的 誰能幫忙估一下這個翡翠鐲子的 謝謝 金子有價,玉無價。只有找專家儀器親自斷定,還得有證書,才能證明它值多少錢,不然就是有價無市一場空 證書所描述是a貨,是真貨不假,種水較差,網上帶證書的300元左右。翡翠是由晶體構成,纖維交織結構與纖維柱粒交織結構,都是構成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