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翡翠的幫忙估下價,那位懂翡翠的大師幫我估一下價格

2021-03-04 01:29:53 字數 1520 閱讀 3945

1樓:恆軒玉翡翠

翡翠a貨確認無疑,放心持有,糯種白底,從**看底子很粗,不夠細膩,屬於大眾翡翠種水,鑲嵌925銀鏈,市場價大概在400到500左右!

那位懂翡翠的大師幫我估一下**

2樓:

天然翡來翠a貨

其翡翠料子為源 細糯種 水頭還行

整體油青綠 偏油青色

略有雜質

用料滿足的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3000以內

其商場成交價看到5000以上

希望您買的不是太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3樓:雲秋語翠

粗看是個糯化春彩的鐲子,如果鐲子完美無暇,無裂紋細線等問題,**在六千往上走了。

求懂翡翠的老師幫忙鑑定翡翠 評估一下**

4樓:老俞_翡翠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中幾百塊錢以內。

5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的合理**區間在800-1200,但是上面的蒼蠅屎會對**有很大的影響,約腰斬。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懂行幫忙評估一下價值。 5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灰油青底色,松鶴延年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略閃灰,雕工粗獷,刻畫籠統,缺乏精細雕琢。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塊頭較大是亮點。

目前玉器市場**在1200~1600元左右為常見賣價。

種質較好雕工較精悍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求懂行的專家幫忙評估下這個翡翠的**,謝謝!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微帶點很淡的油青色。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但底色渾濁,清透度不佳。勝在用料足實,鐲形規整,72.

2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3500到4000之間。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有沒有懂行的翡翠鑑定大師過來幫忙評估一下這塊玉鐲大概價值多少錢?

8樓:雅運軒珠寶

這隻鐲子,種嫩、肉粗、底灰、棉多、水短,品相很差。

**看就是百數的東西。

翡翠歸根結底就是個裝飾品,這類品相的手鐲個人感覺沒有多大的裝飾作用。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9樓:虎

豆至粗糯種飄花,種不好,棉多不透,石感重,亮點有二,飄點花色及邊條厚實,2~4千。

10樓:瑩翠珠寶

這麼差的東西,真心不要談種水,幾百元

11樓:晴天霹靂無敵大

你家地板磚拿去打磨,就出這樣的品質。

懂翡翠的幫忙估個價,謝謝,不懂翡翠,請大佬幫忙估個價謝謝?

天然 a 貨糯種飄綠。市場參考價6000元左右。翡翠冰種飄綠,a貨市場價6000 6500 購買的翡翠手鐲,懂行的老師幫忙估個價,謝謝!這個是邊料合成的。賣出去兩三百就不錯了。朋友送的翡翠手鐲懂行的幫忙估個價,謝謝 翡翠a貨,無裂紋情況下,看到3000 4500元左右。不懂翡翠,請大佬幫忙估個價謝謝...

請懂翡翠的幫忙估一下這個鐲子的價格,翡翠A貨,冰種,無棉,飄綠(一丁點兒),有證書,謝謝

如果是a貨 至少10萬 這水頭 夠冰糯了 無裂紋和石紋 中五 除去商場 實際成交價11000至15000 請懂行的人幫我估一下這個翡翠手鐲的 5000入的手。a貨,有證書!這確實是件天然翡翠a貨的貴妃鐲,可以放心佩戴。糯種,非冰種!水頭尚可,也是此件值的一提的地方,賣水頭。底子後2張 看為白底,圖1...

這個是真翡翠還是假的懂翡翠的給估個價謝謝

看 是翡翠a貨,沒有尺寸重量 不好估。多看真的翡翠,多買些資料學習,真假翡翠不是幾句話就能說明白的。買了一塊翡翠希望懂行的人士鑑定一下,有證書但不知道是真是假,給估個價,謝謝 是真品翡翠a貨,200元 是真的,不過東西不超過100 我們批發,原石這樣的都賣50。懂玉懂翡翠的行家們,這個翡翠鐲子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