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看這翡翠怎樣,幫忙估下價

2021-03-04 02:04:44 字數 2025 閱讀 7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圖很清楚,不知道是您**的還是商家圖,估計是商家的吧,很漂亮初估來看,

我覺得這是一隻b+c處理的手鐲,建議您有條件還是複檢一下若為a貨,則為冰底飄綠,色正水好,沒一點毛病,**起碼也接近七位數說話了

歡迎追問

2樓:馬程翡翠評估

我在你第一次提問的時候已經幫你看了

這個鐲子如果開價比較低

就根本不用考慮了

不可能是真貨的

大師幫我鑑定下這兩塊翡翠的品質 幫餓估下**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觀察這兩件上品玉智商沒有2000以上的人,不配評價!謝謝採納!

今天在網上買了一塊翡翠,請大師幫忙堅定下是不是天然的,估下**

4樓:心遠地自偏

**看沒問題。a貨翡翠佩件。略帶紫羅蘭。淡綠。春彩色。種水一般,小四價位。(1000—3000元)偏千元左右差不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從**判斷這是一件糯種的翡翠小吊墜,目測是天然的a貨,玉質普通,器型小,這樣成色的吊墜正常市場價不超過500塊錢。

請幫我看看這件翡翠是不是a貨,評估下價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和鑑定證書的顏色完全不一樣的,按**來說,冰種油青,種嫩水短,接近滿綠了,目測個頭不是很大,市價500以上千元以內!

要購買玉石珠寶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請大師幫我估一下這款翡翠手鐲的價值?

7樓:瑩翠珠寶

豆種a貨翡翠,但種實在太差,有點色也補救不了種水的減錢,2000左右合適,超3000不要考慮。

8樓:老俞_翡翠

很差。差不多磚頭料了,只是帶一點綠而已,那一點綠也實在太淡了又太少沒太大意義。

沒紋裂也就看到千元以內。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我這個翡翠屬於哪一種,價值能有多少

9樓:·含·笑

岫巖玉,吊墜上的蜥蜴雕刻精細栩栩如生,項串珠子為深綠碧玉珠,估價3500元左右!

10樓:

翡翠的折

射率在1.666-1.680之間,一般檢測證書會標註點測折射率1.

66。翡翠光澤屬於玻璃光澤。翡翠的折射率和玻璃光澤都不能說明翡翠有什麼樣的優點,那只是翡翠自然的物理特性,是鑑定翡翠是否真品的兩個物理性狀指標而已。

翡翠作為一種玉石,其優點有:第一,產地唯一,翡翠形成的地質環境是高壓低溫,全球目前也只有緬甸有翡翠礦脈發現,所以翡翠非常珍惜;第二,高階翡翠非常豔麗,通透度高、顏色豔麗的翡翠高階產品,具有迷人的魅力,在國際珠寶界也具有一席之地;第三,翡翠的開採歷史短暫,清朝才開始大量開採翡翠,大規模的機械化開採則是當代的事情,所以翡翠屬於當代飾品,長遠來看非常具有收藏價值。

請大師幫我估一下這件翡翠**ha20100400108

11樓:cd珠寶鑑定師

18k金鑲嵌,翡翠a貨, 葉子顏色表現不錯,但是克重輕了。實價可以看到3---4千。商場裡會高一些。

12樓:速度阿斯

不知道是金鑲還是銀鑲。裸石顏色不錯,水頭不太足。

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佛,幫我估個價,謝謝!

13樓:玉瀾翡翠閣

看到了親愛的,建議不要再帶了

看圖是 款翡翠bc貨,也就是大家常說的翡翠假貨,是拿比較差的翡翠原石經過酸洗注膠染色做的

塑膠感很重,透光看有磷光的感覺,

帶的時間長了會發生變色,表面會有不平整的小坑坑夏天人的毛孔會張開,這是經過化學物品酸腐過的,浸過汗水對**不好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記得幫給點贊哦o(∩_∩)o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塊翡翠市場價值多少錢?需認真估價哦,謝謝

到不了,糯冰種油青色站佛,底子較灰,冰絮多,剛性不強。目測是翡翠a貨佛公掛件。有沒有該掛件的鑑定證書?這個可以算是玻璃種了。實際可以看到1w左右。商場裡會貴一些。雖然是冰種但是渾濁,裡面有絮,我買水晶的,對這些石頭有些研究,你這個大概值市場價2000左右 糯冰種油青色站佛,底子較灰,剛性不強。裂紋太...

求大師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貴妃鐲麻煩估價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我想問問,物件到底有沒有紋裂啊 目前無法準確判斷 目測用料很少 5 800附近 不過千吧 有紋裂的話 更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看最後一張圖 片能值2000 3000.但第二張 暴露的問題。要去掉一...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八字。

1986年農曆3月28日是金牛座,1989年陰曆6月初9是巨蟹座。男生星座 金牛座 vs 女生星座 巨蟹座 星座配對指數 90 星座配對比重 44 56 星座配對點評 巨蟹座待人真摯,跟你一樣很注重安全感,也有儲蓄的習慣。巨蟹不會輕易流露真情。若到了可以信賴的地步,你將是他唯一值得吐露心事的人。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