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塊翡翠市場價值多少錢?需認真估價哦,謝謝

2021-03-04 07:31:18 字數 2898 閱讀 8822

1樓:北京翡翠廠家

到不了,糯冰種油青色站佛,底子較灰,冰絮多,剛性不強。

2樓:cd珠寶鑑定師

目測是翡翠a貨佛公掛件。有沒有該掛件的鑑定證書?這個可以算是玻璃種了。實際可以看到1w左右。商場裡會貴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冰種但是渾濁,裡面有絮,我買水晶的,對這些石頭有些研究,你這個大概值市場價2000左右

4樓:夢想小熙

糯冰種油青色站佛,底子較灰,剛性不強。裂紋太多,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塊翡翠市場價值多少錢?需認真估價哦,謝謝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bai

天然翡翠dua貨,糯種,糯白底zhi色,區域性帶淡油青色,如意吊dao墜,真品無疑專問。

種嫩,棉多屬

,水頭短,器形大致規整,雕工過得去。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如意,目前玉器市場**在500~700元左右。

種質較好的翡翠如意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6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飄綠,500到700合適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深油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雖然通體帶色,但色澤深沉,明豔度不夠,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大師幫忙看看,這塊翡翠的品質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2300這樣子,怕買到不好,有點想入手

8樓:一點點想念你

要是無瑕疵的a貨,應該還不錯。建議用手機打下燈,看看正反面內裡有沒有裂和雜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冰種翡翠,1800元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水頭和通透性還不錯

幫忙看看這塊翡翠值錢嗎

11樓:自在啼

首先,樓主要關注器物是不是

翡翠,這件觀音透光看不到任何翠性,不是翡翠的晶體結構體,本身就不是翡翠。這是名山古剎售賣的紀念品,只是個保佑平安的意思,就經濟價值來說,是沒有的。

天然翡翠觀音,樓主可以比對,結構特徵是不一樣的:

12樓:檸檬

翡翠鑑定技巧。

看地:翡翠的「地」的含義是翡翠的綠色部分及綠色以外部分的乾淨程度與水(透明度)及色彩之間的協調程度,以「種」、「水」、「色」之間相互映襯關係。民間稱「地」為「地張」或「底障」等。

翠與翠外部分要協調,如翠好必須翠及翠外部分水,要好才映襯協調,若翠很好但翠外部分水差雜質髒色多,稱「色好地差」。翠的「水」與「種」要協調,如「種」老色很好,水又好,雜質髒色少,相互襯托,強烈映襯出翡翠的情麗,潤亮及價值來。「地」的結構應細膩,色調應均勻,雜質髒色少,有一定的透明度,互相照應方能稱「地」好。

好的「地」稱玻璃地,糯化地,蛋清地。不好的「地」稱石灰地,狗屎地等。水不好的翡翠稱"底幹"。

看水頭:翡翠的「水」是指它的透明度,也稱水頭。翡翠的水與翡翠的結構構造有關,也就是說與「種」有關。還與雜質的含量有關,那些「種」老,雜質少,粒度大小均勻,純淨度高的翡翠水就好。

看霧:翡翠的」霧「是指翡翠的皮(己風化或氧化)與翡翠內部(無風化或氧化)或稱肉之間的一種半氧化微風化的硬玉。實質上它也是翡翠的一部分,是從風化殼到未風化的肉(翡翠)的一個過渡帶。

霧的顏色和存在能說明翡翠內部雜質多少,「種」是老是新,透明度的好壞及其內部的乾淨程度等。但它不能說明其內是否有綠,與綠無關。霧分白、黃、紅、灰、黑等。

如把外皮磨去,露出淡淺的白色稱白霧,說明其內雜質少「地」乾淨,有一定的透度,若白霧之下有綠,就是非常純淨的翠綠,與地互相搭配價值連城。白霧也說明「種」老,一般人都喜歡賭白霧。黃霧顯示其內的鐵元素和其它元素正在漸漸氧化,但還沒有嚴重氧化。

若為純淨的淡黃色的霧,顯示雜質元素少,常出現高翠,但有時因鐵離子產生的藍綠色調可能進入翡翠的晶格,也出現微偏藍綠色調的綠。紅霧說明其內所含鐵元素己嚴重氧化,可能翡翠內部出現灰「地」。

看種:翡翠的「種」是指翡翠的結構和構造。是翡翠質量的重要標誌。

新「種」(也稱新坑新廠等)的翡翠,質地疏鬆,粒度較粗且粗細不均,雜質礦物含量較多,裂隙及微裂隙較發育,但不一定透明度就差,比重硬度均有下降。老「種」(也稱老坑老廠等)的翡翠,結構細膩緻密,粒度微細均勻,微小裂隙不發育,它的硬度比重最高,是質量較好的翡翠。但不一定透明度就好。

新老種翡翠介於新種和老種翡翠之間,是殘積在山坡原地的翡翠,未經自然搬運或短距離自然搬運的翡翠。新種翡翠是製作翡翠b貨的原料。

13樓:微信

親,你這個是翡翠bc貨,也就是人工處理的。價值在幾十塊。

14樓:珠寶鑑定師

目測不是翡翠a貨,沒有什麼價值。

15樓:雷雨夜傘

地攤上買的,色澤不正,無任何水頭,估計是b貨,不值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下雷園桃 她對這個比較專業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兩個翡翠葉子怎麼樣,多少錢能入呢,謝謝

17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真貨無疑。

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一對葉子。種質細膩,底子乾淨,棉少,整體比例恰當。這類貨目前的**在800到1500之間,價**低看樓主在**拿貨,怎麼拿。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漂釀~~~~~~~~~~~我覺得3000可以接受 當然我不是專家 只是給媳婦買過幾個鐲子

請大師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請大師看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這個就是所謂的黑底照,神仙圖。實物可能沒有這麼漂亮哦。如果沒有買的話,最 回好能較賣家提答供自然光圖吧。從圖看是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黃翡俏色,龍馬精神,寓意好。大塊,厚,玉質細膩,黃翡處色澤均勻。雕工算比較精細。總體看挺漂亮的。至於 能力有限,仙圖無法估價。翡翠a貨掛件,糯種帶翡色俏色巧雕...

請懂翡翠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觀音怎麼樣

你這個觀音是粗豆種,料子很一般,是機器雕刻的,100以內。希望能幫到你。不錯,糯種,a貨飄綠。價300元上下。請各位幫我看看這個觀音怎樣?如果沒有美化,實物拍攝。確實挺精緻的。這是一款冰糯種翡翠大觀音,很油很潤,適合男士佩戴!價位一般在萬元以內,千元以上!祝你生活愉快!請大師幫看看這個翡翠觀音 30...

求大師看看這塊兒石頭怎麼樣,求大師幫忙看看這塊石頭是什麼?我在山上挖到的?有天然形成圖案,值多少錢啊?

石頭呢。沒 怎麼給你建議,難道要告訴你是國寶。無圖無真相 發個 看看吧 求大師幫忙看看這塊石頭是什麼?我在山上挖到的?有天然形成圖案,值多少錢啊?10 據我所知在一九六二年發現過一個這種石頭,當時是一個農民工挖出來的,你這個是世界上迄今為止發現的第二個,六二年發現的那個石頭還沒你這個大!我也有類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