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塊翡翠是什麼品質,值多少錢?在中國黃金實體店買的有證書

2021-03-19 18:05:17 字數 4564 閱讀 5040

1樓:

只有高檔翡翠玉石才有收藏價值,萬元以下基本只能日常佩戴,收藏很可能會貶值。而且不懂翡翠玉石又想撿漏的往往是被騙不輕。

有收藏價值的基本都是幾十萬元左右,一般人也收藏不起。

2樓:雙子施和昶

翡翠玉石是不可再生的,而且在中國傳統文化裡面也比較受推崇,很有收藏價值。最近在翡翠祿來買了兩個玉鐲,打算以後留給女兒。

這是翡翠還是什麼玉石?收藏玉石中有這個對著燈光幾乎透明 水頭很足 望專家分析點評

3樓:大海水

你好,這不是玉石,是石英石,結晶好的俗稱水晶,透明至半透明,結晶不好就是石英石了。你看體內結晶是否像玻璃一樣?

4樓:我是你鵬大爺

這個不是翡翠,也不是玉石,是石英岩,典型的河床沖刷形成的卵石形,硬度比較高,透明度好,硬度在7,古代打磨玉石,用的就是石英岩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翡翠,翡翠也不會這麼透,而且透光看有裂,不值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玉石,翡翠不是這個顏色

翡翠到底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翡翠的**

關於翡翠**的**,值得一提的是,翡翠三次****的高峰期,第一次****是在清代乾隆時期,乾隆初期,翡翠**與其它玉石並無太大區別,但是到了乾隆晚年,翡翠的身價**了上萬倍。第二輪高峰期發生在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由於經濟高速發展,很多人富裕起來,便開始收藏翡翠,翡翠的**再一次大幅**。

翡翠的第三次****就是從2023年至今,其主要原因是國內經濟的快速發展,再加上喜歡翡翠的人越來越多,翡翠原料日漸稀少,推動了翡翠**的大幅上升。但從目前**來看,應該說只是**了一部分,未來**的幅度會更大。

關於收藏級翡翠

所謂收藏級翡翠,就是在用料飽滿完整、形狀周正的前提下,兼具鮮豔均勻綠色、細膩溫潤質地、精緻考究工藝的翡翠。簡言之就是色豔質美設計雕工好的翡翠。收藏級翡翠中有價值不菲的高檔珍品,也有售價不高但極有特色的翡翠小品,而這些特色小品就是普通投資者收藏的最佳物件。

這些特色小品有黃翡、紫羅蘭、春帶彩、福祿壽三彩的飾品、擺件、花件、手把件。例如,由於黃翡、紫翡是翡翠的外皮,種水好的很少,那此類種水好**又不高的翡翠小品就有很好的收藏價值。

關於翡翠的收藏

亂世藏金,盛世藏玉。在世界上,**是公認的貨幣,而玉石,則是公認的財富珍品。近年來,翡翠的收藏投資功能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

儘管目前翡翠**很火,升值很高,但是並非所有的翡翠都增值,這點至關重要。色豔質美雕工好的收藏級臻品的增值價值是毋庸置疑的,不過這一類翡翠在市場上日漸稀少,對於收藏者來說是可與而不可求的。

原料好,工藝好的翡翠升值幅度非常大,但收藏並不一定非要收藏**物或大件翡翠,**也不是收藏精品的唯一標準,就算是小件的東西,工匠花了足夠的心思,也是值得收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要是佩戴,要求就不用太高說到收藏的話,越是高階的才越有收藏價值翡翠的**不好說,**都是翡翠擁有者自己開的現在叫價幾個億的翡翠都是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翡翠有收藏價值,差的就沒有收藏價值。

緬甸翡翠玉石有人收藏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一見的寶物,看看也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漂亮,我收藏,多少錢?

翡翠的收藏價值怎麼樣

12樓:自在啼

翡翠的收藏價值,要根據翡翠的綜合素質,決定收藏價值的高低,而不是要想當然的認為,只要是翡翠,只要是真貨,就一定有收藏價值。

翡翠的收藏價值高低由:透度,淨度,顏色,雕工和器型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型越優美,收藏價值越高。反之,則收藏價值越低。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3樓:星星之海

翡翠的收藏升值空間非常很大,大家都說「**有價,玉無價」就是說翡翠玉石的,不過這個要針對具有收藏價效比的。

個人覺得若有一定經濟能力基礎的,要想以後有升值空間較大的,在選擇翡翠具有高的收藏價值,有以下建議:

要從六個方面去評價,如顏色、種類、底子、裂紋、水分和工藝等,這六個方面要綜合評價,只要某一項存在不足,**就會相差很多。翡翠的顏色,是評價質量最重要的標準,翡翠的顏色要以綠色最好。在綠色方面的要求,有濃、陽、正、勻。

所謂「濃」,是要求翡翠要綠得濃豔、飽滿,就是說翡翠的綠要越濃越好。濃綠會往往稱為翠綠,祖母綠的綠色就是翠綠。「陽」是指翡翠要綠得明亮鮮豔,充滿陽光的感覺,綠中不能帶有灰色調、冷色調。

但是要注意的是,也不能帶有黃色調,不然就會被認為「色過陽」,不太好。「正」是指顏色要純正,不帶其他顏色。「勻」是要求綠色要柔和,既指綠色本身要均勻,也指綠色部分和底子部分過渡要柔和。

「首先要收藏有特色的翡翠,比如五彩三彩等。其次是一定要收a貨,只有a貨會增值,a貨中高檔空間更大。再者是收藏時,一定要以質量為第一,不要盲目追求大小。

好的翡翠,肯定是玉質本身、工藝和歷史文化價值的結合。」 劉金山說:「高階翡翠的**現在和低端市場拉得非常大,因為高階翡翠的資源越來越少,有人甚至認為,以後翡翠可能就會挖完了。

這也是有可能的,現在全世界基本只有緬甸有翡翠礦源,這麼多年,也有可能消耗得差不多了。以前只是人工開掘,現在用機器,可能一年就消耗以前五十年的資源。」

14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翡翠有收藏價值或者古董翡翠

除了翡翠,哪些玉石還具有收藏價值,有沒有**便宜點兒的

15樓:新手

其實玉石市場很亂,水也很深,近幾年隨著名貴玉種的枯竭,一些地方玉也**的特別厲害,只要種好,成色好都值的收藏,如果是新手建議從原石做起,玉器市場造假太厲害,這樣**能便宜一些,也可以保證你收藏到真品。

16樓:鼎生珠寶

珊瑚玉 岫玉 獨山玉 黃龍玉

翡翠有什麼收藏價值?

17樓:豐凡白時代

一、玉質。玉器的好壞首先在於原石的質地,優質的玉料對於玉器收藏品至關重要,其光澤、緻密度、玉色等都是評判標準,哪一個維度都不能被忽視。而且不同的玉料原石對於工藝也有一定的限制,判斷玉質的好壞,必須要準確地判別玉石品種,掌握材質特點,只有這樣才能準確體現出其價值的高低。

二、造型和紋飾也是決定收藏品價值的一個重要因素。造型是藏品審美的構架,紋飾是藏品的裝飾,它的美醜很容易被大家感知,決定了對這件玉器的第一印象。

、雕工是否具有藝術性,取決於雕工技藝的高低。雕工包括設計和技法,大師所創作出來的作品往往成功的機率更大些。在創作中,雕刻者量料選材、因材施藝,與作品主題達成一致,突破材料的束縛,進一步提升其價值。

四、每一件事物都有其獨特的品味,低俗或高雅,平平無奇或氣韻生動,都有著其獨自的藝術風格。價值高的玉器往往有精美的藝術表現和深厚的文化內涵,不僅體現著雕刻者的高超技藝和文化修養,還能通過藏品感受到智慧和靈魂,給人以美好的視覺感受和精神享受。

當然,一件藏品的好壞受太多方面的因素影響,其價值絕不能片面的評定,在收藏過程中,要多維度考慮,同時瞭解和掌握一定的收藏基礎知識,注重自身的美學素養和藝術修養,才能對收藏品有一個客觀、準確的認識。

18樓:官詩槐臧風

翡翠是一種**值的寶石,為古今玉石之王。翡翠的質量和價值主要是從其顏色、質地、透明度、純淨度等方面來衡量,其顏色以翠綠為佳,以質地細膩緻密者為上品,以透過可見光的程度越清晰越好。與字畫、古籍相比,翡翠更便於儲存,且得到世界的公認;與房子、汽車和紅木傢俱這類「硬貨」相比,它易於濃縮和轉移資產;與其他收藏品種相比,翡翠的**穩定且升值明顯,又具有極高的鑑賞價值。

翡翠的稀缺性決定了它特有的收藏和投資價值。要購藏的翡翠保值,必須做到寧精勿濫,應挑選珍稀及品質上乘的高檔a貨翡翠,千萬不可貪圖便宜濫取一些種差工粗的低價貨,後者甚難轉手買賣或參加拍賣,市場承接力極弱,也很難升值和保值。何以會有如此一說呢?

翡翠主要產於緬甸及附近地區,作為寶石礦藏具有不可再生性,由於開採過度其資源日益枯竭,供需的失衡使翡翠的投資價值日益顯露出來。近30年來,翡翠的****何止千倍,越是高檔a貨翡翠,**的幅度越大,中低檔翡翠的升值速度要慢得多;僅在2023年初,緬甸產的翡翠原料**就翻了一番,但依然難覓高檔翡翠的蹤影。以前東南亞地區一些有遠見的老人,有了積蓄,就去買a貨翡翠。

他們喜歡買上等的翡翠,去找可靠熟悉的老字號買,不會隨便去找要價低的地攤,也從不買翠色少、雜質多的低檔玉。現在看來,他們的投資眼光的確獨到。40多年前100港元可買一塊上佳「老坑玻璃種」,現在動輒10多萬港元。

對於特級翡翠,只要「水」與「地」確實一流,其**更是漲勢驚人,且在香港、臺灣地區還有很大的市場,不愁沒有買家光顧。有資料顯示,2023年佳士得拍賣公司在香港以100多萬港元拍出一串有27粒翡翠珠的項鍊,而時隔5年後,同件項鍊再拍,**就升到3200萬港元了。

近幾年,國內一些珠寶玉器拍賣會上,高檔翡翠製品**也屢創新高,其升值之快是古董、郵票和書畫等其他投資品種難以比擬的。至於中低檔翡翠,儘管當時售價不高,但其升值率卻十分小,再等若干年後,升值的可能性也不會很大,僅可作為普通飾品而已,這實在是花了錢又買不到回報的事。

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塊翡翠,有懂行翡翠的嗎?幫我看看這幾個有沒有收藏價值?

不清晰,看似糯冰種翡翠佛公掛件,種水中等,略有翠色,佩戴效果可以,各地 有差異,沒有大小重量參考,正常 範圍在一千到二千元左右。有懂行翡翠的嗎?幫我看看這幾個有沒有收藏價值?從打燈來看,這東西老貴了。絕對有收藏價值。冰種滿色原石還沒收藏價值的話,不知道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了。但是現在假石頭多,還是要慎...

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吧,麻煩懂行的老師幫我看看這是翡翠中的白底青嗎?那個綠色是不是陽綠?這手鐲估價多少?

還不錯挺溫潤!不過價錢不會太高 鑑定證書,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天然翡翠沒有水頭料子普通就300元左右謝謝採納 翡翠a貨糯種,1000 1500元市價。我在 直播買的翡翠手鐲,麻煩有懂行的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錢?不懂行,但這並不影響我欣賞,不錯!挺好看的。都說 有價玉無價,自己戴著有感覺就行...

請懂行的親幫忙看看,這個是實物,這個翡翠鐲子是真的嗎?價格在

是a貨,不過棉紋較多,種水一般,不高,批發市場三位數足夠了,要是商場購買的 可能就比較高了 請懂行的親幫忙看看,這個是今天到的實物,這個翡翠鐲子是天然a貨嗎?那些裂痕是什麼?是天然形成的還是 是a貨,一點裂紋 大打折扣啊,目測a,不錯吧!1800左右合理!請懂行的老師看看這個翡翠鐲子是真的嗎?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