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塊翡翠,有懂行翡翠的嗎?幫我看看這幾個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775 閱讀 7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晰,看似糯冰種翡翠佛公掛件,種水中等,略有翠色,佩戴效果可以,各地**有差異,沒有大小重量參考,正常**範圍在一千到二千元左右。

有懂行翡翠的嗎?幫我看看這幾個有沒有收藏價值?

2樓:雲秋語翠

從打燈來看,這東西老貴了。絕對有收藏價值。冰種滿色原石還沒收藏價值的話,不知道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了。但是現在假石頭多,還是要慎重檢查是不是做假的石頭。

3樓:玉緣微

老坑冰種滿色肯定有收藏價值

10年前朋友給的一塊翡翠,想請專家或懂行的幫我看看,我這個屬於什麼品種,究竟有沒有收藏或佩戴價值? 40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花,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

雕刻的題材有:蜜桃,藤蔓,如意和獾,寓意:生活甜蜜,幸福綿長,事事如意,歡樂相隨。是一件寓意極好的翡翠吊墜,個頭較大,佩戴價值有的。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飄花瑣碎,雕工不夠精到,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批發市場**,厚度在6.5毫米左右,在1200~1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收藏價值談不上,收藏價值在翡翠來說,必須是:透度高,淨度好,色澤豔,雕工精,器形美,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5樓:李一龍

冰糯種 飄點蘭花 可以佩戴 收藏級達不到

6樓:方紅花呀

可以佩戴,還行,就是小了點還薄

7樓:cd珠寶鑑定師

糯種飄花。可以佩戴。

8樓:窩窩頭

佩戴還是可以的,藍冰糯飄花!價值在1500左右

有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塊翡翠6000元可以入手嗎?

9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個圖已經拍的沒法看了

另外,這個圖應該是賣家的圖而且是天仙圖

即使ps過的

實物效果無法保證

我建議你不要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間暮詬攻克難關捶徘

懂行的朋友能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吊墜值多少錢嗎?謝謝了

11樓:在水伊人

你好和田玉掛件真品

廣義和田玉

實價小幾百元 市場有酌情加價

標價虛高 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12樓:老俞_翡翠

糯種飄花翡翠葫蘆,種水較差,兩三百以內。

13樓:

冰糯種飄綠翡翠葫蘆吊墜,水頭不足,品質一般。

14樓:溦信

兩三百,糯種飄花葫蘆。

15樓:宿命沉淪

糯種,飄花,200上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500到1000擋住了

17樓:fx煩星

100多,,,,,,,,,,,,,,,,,,,,,,,,,

有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如何,6000多能入手嗎?

18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謝謝

到底有沒有真正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塊玉佩值多少錢

這應該是個雜玉,不是很貴 能用一張 看出來的真的是天才 到底有沒有真正懂行的,看看我這玉佩值多少錢 看著像是做舊,處理過的,要是這樣的就不值錢,如果是真的,貌似是,皮料,也不值錢 懂行的看看,我這塊玉佩大約直多少錢!謝謝啦 這樣的玉器品種,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0左右 真品一...

有沒有懂行的幫我看一下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雕花雕件。翡翠a貨總重量4.43克。它的市場參考 應該在1000元左右。有沒有懂行的給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材質 天然翡翠a貨 種水 糯米種 這件吊墜所用材質是翡翠a貨並無疑義,但種水過低 且屬於無色翡翠,唯一的亮點在於材質還算乾淨,至少從 中看不到雜質。這個檔次的翡翠如果用來製作手鐲還勉強說...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塊翡翠是什麼品質,值多少錢?在中國黃金實體店買的有證書

只有高檔翡翠玉石才有收藏價值,萬元以下基本只能日常佩戴,收藏很可能會貶值。而且不懂翡翠玉石又想撿漏的往往是被騙不輕。有收藏價值的基本都是幾十萬元左右,一般人也收藏不起。翡翠玉石是不可再生的,而且在中國傳統文化裡面也比較受推崇,很有收藏價值。最近在翡翠祿來買了兩個玉鐲,打算以後留給女兒。這是翡翠還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