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感謝,懂行的可以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翡翠鐲子嘛,感謝

2021-03-12 17:24:10 字數 1643 閱讀 5727

1樓:翡翠雕刻鑑定

需要看到實物**,看翡翠先看種水,成色,裂紋石紋,晶體,棉,綜合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何判斷?

懂行的可以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翡翠鐲子嘛,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翡翠的料,但是品質很差,和石頭差不多了。所以不值錢,也就一二百元正常。

4樓:玉緣微

陝西籃田玉不是翡翠手鐲

5樓:翡翠加工商

是a貨翡翠手鐲,不過東西比較差,1.2百塊合適

懂翡翠的麻煩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謝謝!

6樓:自在啼

這是抄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bai油青底色,手鐲du,真品無疑問。

種質zhi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略dao有霧棉,色澤偏深沉,不夠明豔,影響了整體觀感,也侷限了**。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

整體屬於中檔偏下檔次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3500~4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

7樓:刀鋒戰士

越綠越透越值錢這個幾千塊兩千八

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幫忙估個**,多謝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偏多,結構水頭一般,色澤偏淡,不夠明豔。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是亮點。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色度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幫忙看一下這款翡翠鐲子是什麼種的?**值多少,謝謝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翡翠界有這樣一句話,外行看色,內行看種。一般人只知道通過顏色來評判翡翠的價值,其實有的時候並不絕對是那樣,現在呢,我們就看看行家是怎樣看翡翠的呢,所以我們就先從翡翠鐲子的種來談起。一般上,我們按照質地與內部結構,將翡翠鐲子的種分為老種,新種,新老種三大類。

這裡面所謂的老與新並不真正地代表著老舊與新鮮。事實上,老種遠比新種要價值高的多。因為老種是指那些質地細膩,結構緊實的鐲子,而新種則質地疏鬆,看起來非常的低劣。

那麼我們如何通過種來看翡翠鐲子呢。首先拿過一個鐲子,觀察手鐲表面的質地是否細膩,如果質地細膩,毫無結晶感,這樣的鐲子呢基本就是老種,價值高。而有一些呢則感覺裡面顆顆粒粒的,跟冰碎一樣的物質,這樣的一般都是新種,價值不高。

像種水好的手鐲還有一種評判方法是看其是否有熒光,熒光是什麼呢,就是你看這個鐲子,是否感覺它的內部可以散發出來一種光澤,這種光澤是由內而外的,顯得非常具有靈性和內涵,而新種通常都沒有這種特性。

再一個看翡翠鐲子的水頭,水頭我們又叫透明度,這與它的光澤有著緊密地聯絡。有一個最簡便的方法,是將鐲子拿到光源下,無論是太陽光還是燈光,看光能夠射入鐲子的深度,越深表示透明度就越好,水頭就越長,價值自然就越高。反之,不透光或者透光很少,鐲子表面並無光澤的,則是水頭短,價值小的表現。

10樓:劉文山

一般分為玻璃種和冰種,這是玻璃種的,大概幾百元

有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有一條一釐米左

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但品質確實很差,不再細評價了。正常情況下,不會高,300一360元,就可以了。請懂翡翠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鐲市價大概是多少?鐲子裡面有兩條石紋,外面看不明顯 有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上面有一道長2cm的石紋,石紋不太明顯 圖不是很清楚,大概說一下,翡翠a貨沒...

請懂行的老師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什麼質地

目測,糯米種的翡翠。有點飄綠油青,這個貨比較普通,零售價幾千元。需要注意一下有沒有裂口。從 上看,這個手鐲質地不怎麼細膩。連糯種也算不上。從 來看貌似是翡翠的,不過翠色和種水的 等級都不是很好,種水的等級也就回是糯種飄花的樣答子。你要知道翠色與種水對翡翠飾品的價值影響比較大,據我個人來看你這個翡翠鐲...

哪個懂行的幫我看一下我這個翡翠觀音1200買的值嗎?麻煩給參考的價錢,謝謝了

這是賣家圖,發個實物圖看看 冰糯種淡綠底翡翠觀音,1000左右都很合適 懂行的師傅給我看下,這翡翠觀音品質怎麼樣,值多少錢 冰糯種,棉略多,有雜質,水頭一般,顏色不突出。大小適中,雕工一般。大幾百到一千多元是比較正常的 範圍。麻煩懂行的師傅幫我看一下,我在雲南花8000入手的翡翠觀音值不值這個價?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