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老師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什麼質地

2021-03-04 01:29:53 字數 2527 閱讀 7057

1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目測,糯米種的翡翠。有點飄綠油青,

這個貨比較普通,零售價幾千元。

需要注意一下有沒有裂口。

2樓:野草錚錚

從**上看,這個手鐲質地不怎麼細膩。連糯種也算不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看貌似是翡翠的,不過翠色和種水的

等級都不是很好,種水的等級也就回是糯種飄花的樣答子。你要知道翠色與種水對翡翠飾品的價值影響比較大,據我個人來看你這個翡翠鐲子的價值也就在1000塊錢左右,如果換成冰種或者玻璃種那**就另當別論了,具體你可以諮詢一下這方面的專業人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隻糯種的油青翡翠鐲子。

5樓:愛吃果果的兔兒

最懂行的老師,他一定要看到真實的實物。你在這看誰也看不出來是真是假,哪兒的地質。看這個必須得請專家看。

6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翡翠手鐲,中千價合適

7樓:雞毛不能上天

拍攝光線不是很好很自然,判斷時可能產生誤判,請在光線好的地方拍攝上傳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但不是a貨,b十c的,希望您買的**不高!

9樓:虎

糯種翡翠鐲,三四千元。

10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有證書嗎?**不清晰。目測是糯種。樂意幫到你方便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請懂行的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是否是真的翡翠,大概值多少錢,謝謝了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棉略多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不會過千

店裡小千範圍

希望沒有買貴

1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帶淡油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偏淡,不夠明豔,條形大致規整。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2200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3樓:瑩翠珠寶

2000到3000合理

請懂的行家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價位為多少?可以購買嗎?謝謝! 20

14樓:cd珠寶鑑定師

燈下照,水頭要好看些,實物估計沒有那麼好。請發清晰照。不要閃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玉帶陽綠飄蘭花a貨手鐲,用料足實,參考價位:一萬至一萬五。

16樓:匿名使用者

豆青種,市場價小五價

請問一下懂行的老師們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a貨嗎?區域性透明,有棉,

17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您在燈光下拍的?自然光下拍的話,更容易看明白。目測是緬甸翡翠a,糯種,有點紫羅蘭。看不清楚是否完美。希望幫到您,喜歡就給個採納,點個贊,謝謝!

18樓:老俞_翡翠

**不是很清楚,不好準確判斷,有證書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要有小氣泡的話就是假貨

請懂行的老師給鑑別一下鐲子的真假,手鐲總重85.53g,密度2.95g/cm2,帶證書,拜託!謝謝

20樓:哆哆的時光機

顏色不錯,水頭和通透性很差,有點像染色的,建議去有關部門鑑定在佩戴,如果是真的翡翠,這種帝王綠的值不少錢呢

懂行的老師過來看看,這塊翡翠玉鐲大概價值多少?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說不好,這塊翡翠玉鐲大概價值三千左右,我覺得真是個好翡翠玉鐲。太漂亮了。

22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底子發灰,棉明顯,沒紋裂也就幾百到一千多範圍。

2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貨款沒結,三大學怎麼都是一樣的樣子,漂亮非常正點,他們沒得人都還沒有你都定好了,他們現在都很多人都喜歡帶著一種形式改進,對人類身體於王者非常之棒。

24樓:瑩翠珠寶

這是一款翡翠a貨,種細膩,但沒水頭,幹,有色,2000左右合適,不要買貴

25樓:匿名使用者

10000-9000元

請問一下老師們,懂行的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a貨嗎?有一段淡紫色,區域性透明,有棉絮

26樓:

這個目測應該是a貨翡翠冰種春帶彩手鐲,**不便宜呀。如圖所示無瑕疵的,要4萬多的。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我看一下這個罐子是什麼年代的啦

從器型和質地兩個方面分析,應該是清早期製作的陶瓷。看 也看不出什麼真假的,建議你找專業人士鑑定一下看看吧,現代粗製品,包漿亂七八嘎,底砂差。老師們給看一下這個玉罐子是什麼年代的啦?它現在能值多少錢呢?謝謝?90 江湖時代的仿古工藝品。價值千元左右。器型戰國中後期,技術一面坡。從料子 沁色 雲紋以及工...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感謝,懂行的可以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翡翠鐲子嘛,感謝

需要看到實物 看翡翠先看種水,成色,裂紋石紋,晶體,棉,綜合決定 沒有 如何判斷?懂行的可以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翡翠鐲子嘛,感謝 這個應該是翡翠的料,但是品質很差,和石頭差不多了。所以不值錢,也就一二百元正常。陝西籃田玉不是翡翠手鐲 是a貨翡翠手鐲,不過東西比較差,1.2百塊合適 懂翡翠的麻煩幫忙看...

請馬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不是A貨,價值怎麼樣

您好,不是太給力 無法100 的判斷 始終感覺結構以及光澤上有點怪 我希望您能複檢一下比較保險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啦!馬老師,您好請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a貨嗎?賣家要14000,值得入嗎?馬老師現在很少上這個平臺點評 你可以點選他老人家的頭像 然後私信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