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幫忙看一下我的鐲子的真假 如果是真的是A貨還是?值多少錢

2021-03-23 07:58:28 字數 1887 閱讀 4895

1樓:至高_思遠

翡翠手鐲,種水色都一般,品相屬中低端的,**不高,喜歡就好。

懂行的人幫忙看一下我的翡翠手鐲真的還是假的,是否是a貨'值多少錢? 10

2樓:典當須知

豆糯種白底青翡翠鐲,a貨,紋裂,石性重,一抹綠色還算不粗,市場參考價二千。

3樓:火舞初蘭

目測a 貨 糯種 肉還是可以比較細緻 色也漂亮就是水頭不足 幾千塊吧

買的翡翠手鐲請懂行的人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是不是a貨?

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a貨嗎,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

糯種,糯灰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底色閃灰,有橫向紋,對**有很大影響,目前玉器市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這種手鐲,在2500元左右。有紋的,在1200元以內,議價銷售。

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糯種,水頭一般,正常**在千元左右。

商場**1折買的玉鐲,說是a貨,不知真假。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抽籤2000抵用卷,有一折的,這些都是忽悠,假的,貨是真的,就是成分不咋的。建議退貨

7樓:

不像碧玉的,真品是這樣的。

你的這個感覺光滑細膩是有,但是通透感一點都沒有,而且又不是墨玉,更像是蛇紋玉石仿冒的。最好另外鑑定一下。你可以舔一下看看有沒有澀澀的味道,聞聞不能有刺鼻的氣味,一般有股泥土的味道。

另外水珠滴上去可以維持露珠狀一段時間。

請懂行的老師幫忙給看一下這個貴妃手鐲是真的a貨嗎?什麼種的?謝謝

8樓:自在啼

首先,可以肯定,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手鐲,真品無疑問。

但是,**實在有些美化,實物必然色差很大,是閃灰的油青色,不是圖中的綠色。條子偏薄,色澤偏沉悶。

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看翡翠的顏色,必須是自然光下,上手**,不是美圖效果。圖示:

我在金店買了個翡翠鐲子,請行家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果看,這是糯種料飄花翡翠手鐲,裝飾性強,佩戴好看。但是料的種水不突出,屬於中檔貨。各地**會有差異,正常來說,大幾千到萬元上下比較適合。

10樓:珠寶鑑定師

目測是真的。無裂紋情況下,**看到5.5--8k左右

11樓:點水置

有證書嗎?估價幾千吧

今天買了個玉鐲,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什麼種的鐲子,值多少錢,鑑定了是a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圖不清楚,不好估價。

13樓:墮落女孩菲

這個好像在**看見過? 想不起來了

請問懂行的人幫忙看一下我這個玉手鐲是不是a貨,大概值個什麼價位

14樓:陶心齋主

這個玉手鐲,看著還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a貨,1000元左右吧。

16樓:旭日玉坊

從**上看應該是a貨手鐲,**看的不清楚,不能定價!!!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鐲子,感謝,懂行的可以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翡翠鐲子嘛,感謝

需要看到實物 看翡翠先看種水,成色,裂紋石紋,晶體,棉,綜合決定 沒有 如何判斷?懂行的可以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翡翠鐲子嘛,感謝 這個應該是翡翠的料,但是品質很差,和石頭差不多了。所以不值錢,也就一二百元正常。陝西籃田玉不是翡翠手鐲 是a貨翡翠手鐲,不過東西比較差,1.2百塊合適 懂翡翠的麻煩幫忙看...

請懂行的老師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什麼質地

目測,糯米種的翡翠。有點飄綠油青,這個貨比較普通,零售價幾千元。需要注意一下有沒有裂口。從 上看,這個手鐲質地不怎麼細膩。連糯種也算不上。從 來看貌似是翡翠的,不過翠色和種水的 等級都不是很好,種水的等級也就回是糯種飄花的樣答子。你要知道翠色與種水對翡翠飾品的價值影響比較大,據我個人來看你這個翡翠鐲...

請各位懂行的幫忙看一下我辨別珍珠的方法對不對,還有珍珠的真假

現在魚目混珠的多了去了,一定要小心上當。這個一看就是真的了,不規則,有光澤 母貝珠是什麼?跟珍珠有什麼區別?貝珠是一種替代珍珠的飾品。區別如下 1 不同 貝珠分為兩種,一種是貝殼粉擠壓滾制而成 一種是用天然的海水貝殼打磨拋光而成。珍珠是一種古老的有機寶石,主要產在珍珠貝類和珠母貝類軟體動物體內。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