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的看一下,不懂的不要亂說,請懂行的幫我看下大約什麼價位。不懂的就不要亂說了。謝謝您。翡翠冰種。無紋無裂。

2021-03-04 08:13:31 字數 1836 閱讀 5816

1樓:

風水裡,要是想出師,兩者都要學習,同時要有老師指導方能正式運用。風水是改運的利器,不可不知。

2樓:晉城的雪

是燙傷的,去醫院處置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羅紅黴素是廣譜消炎藥,吃它也沒錯,就是效果慢點。它主要是管上呼吸道感染的。建議去藥店買專門管傷口感染的消炎藥。

請懂行的幫我看下大約什麼價位。不懂的就不要亂說了。謝謝您。翡翠冰種。無紋無裂。

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冰種

底子乾淨 水頭還行

種嫩 棉多

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看到3-5000附近

店裡的話 過萬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5樓:好人111壞人

冰種無疑,些許棉絮,**六到八千上下

6樓:面具後的你我

冰種 一萬上下 重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懂,但是我看的出有些雜痕哦

有懂行的幫我看下這塊藍田玉是真的嗎?不懂的不要亂說

8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您這個比較像芙蓉石

結構是石英結構

並不是藍田玉

此類物件價值較低

百十元以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不懂就不要亂說的名言

9樓:匿名使用者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孔子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

也。意思是: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這就是一種智慧。

語出孔子·《論語·為政》:

子曰:「由,誨女知之乎!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10樓:

成語:敏而好學,不恥下

問、虛心下問、虛心求教; 名言:「善問者,如攻堅木,先其易者,後其節目。」——《禮記·學記》 、「好問則裕,自用則小。

」——《尚書·仲虺之誥》 、「讀書好問,一問不得,不妨再問。」——鄭燮 、 「不學不成,不問不知。」——漢·王充《論衡·實知篇》 故事:

不恥下問

這個成語**於《論語.公冶長》,敏而好學,不恥下問。 ——相信你是學過這則**的。

情節是這樣的:

一次,孔子去魯國國君的祖廟參加祭祖典禮,他不時向人詢問,差不多每件事都問到了。有人在背後嘲笑他,說他不懂禮儀,什麼都要問。孔子聽到這些議論後說:

「對於不懂的事,問個明白,這正是我要求知禮的表現啊。」

那時,衛國有個大夫叫孔圉(音yu),虛心好學,為人正直。當時社會有個習慣,在最高統治者或其他有地位的人死後,給他另起一個稱號,叫諡(音shi)號。按照這個習俗,孔圉死後,授於他的諡號為「文」,所以後來人們又稱他為孔文子。

孔子的學生子貢有些不服氣,他認為孔圉也有不足的地方,於是就去問孔子:「老師,孔文子憑什麼可以被稱為『文』呢?」

孔子「敏而好學,不恥下問,是以謂之『文』也。」意思是說孔圉聰敏又勤學,不以向職位比自己低、學問比自己差的人求學為恥辱,所以可以用「文」字作為他的諡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己不懂的東西不能去評頭論足,不喜歡的亦不能加以詆譭。正如看電影時,「彈幕人均張藝謀」的批評就過分低俗了。作家楊大俠認為,學會中肯是種美德。

電腦組裝配置,懂行的請幫我看一下

兩套配置都還可以,但同時開多號,記憶體小了些,要在4g以上,顯示卡可以選個價位合適的,畢竟網遊對於顯示卡沒多大要求,夠用就行,cpu選奕龍925,如果資金充裕可換成4核的,搭配4g記憶體開遊戲夠用了,電源方面最好用4核電源,以保證穩定性,普通電源長時間不停可能會自動斷電,根據你兩套配置,最不足的是記...

請懂行的老師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什麼質地

目測,糯米種的翡翠。有點飄綠油青,這個貨比較普通,零售價幾千元。需要注意一下有沒有裂口。從 上看,這個手鐲質地不怎麼細膩。連糯種也算不上。從 來看貌似是翡翠的,不過翠色和種水的 等級都不是很好,種水的等級也就回是糯種飄花的樣答子。你要知道翠色與種水對翡翠飾品的價值影響比較大,據我個人來看你這個翡翠鐲...

請懂木材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請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你這張 太糊了,光線太暗,還有光看 是不能確保什麼木材的,見到實物才能清晰,因為鑑定木材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有時候確定一種木材需要經幾種綜合來看。單憑木材顏bai色一項特徵,便想來du 鑑定其種類,所提的這個問題zhi是比較考人的呀 只dao能大致範圍回地說,黑色答的木材,比較貴重的有烏木 黑酸枝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