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懂行的幫忙看一下我辨別珍珠的方法對不對,還有珍珠的真假

2021-04-29 22:26:40 字數 5250 閱讀 376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魚目混珠的多了去了,一定要小心上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看就是真的了,不規則,有光澤

母貝珠是什麼?跟珍珠有什麼區別?

3樓:地處時代邊緣

貝珠是一種替代珍珠的飾品。區別如下:

1、**不同:貝珠分為兩種,一種是貝殼粉擠壓滾制而成;一種是用天然的海水貝殼打磨拋光而成。珍珠是一種古老的有機寶石,主要產在珍珠貝類和珠母貝類軟體動物體內。

2、外觀不同:貝珠易磨損、美麗不長久;重量比同體積的珍珠輕;兩個拿在手裡看,珍珠的色澤更美麗。

3、拼音不同:珍珠讀zhēn zhū;母貝珠讀mǔ bèi zhū。

4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母貝珠是由養殖不成形珍珠

和珍珠貝殼磨成粉後,經人工輾壓做成圓形而成,或者是用天然的海水貝殼打磨拋光而成。因為是人工製作,比天然珍珠更容易成型,並且**上比珍珠實惠。

母貝珠和珍珠的區別:

1、人工打造差別

母貝珠是人工後期加工而來的,而珍珠通常被分為天然珍珠和養殖珍珠兩大類。天然珍珠主要產在珍珠貝類和珠母貝類軟體動物體內,是這些貝類內分泌作用而生成的。含碳酸鈣的礦物(文石)珠粒,是由大量微小的文石晶體集合而成的。

2、商品價值差別

貝珠的核心是都是合成的,外面的塗料也是化工原料合成的。貝珠就是一種假珍珠,是經過多項高階工藝才能製作而成的工藝品,沒有珠寶級別。而「高階大氣」是珍珠的代名詞,這種珍貴的有機寶石與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歐泊並稱為「五皇一後」。

3、商品外觀差別

貝珠的外面可根據需要鍍成多種色彩,顏色有銀白、金黃、孔雀綠、孔雀藍、烏黑等。貝珠表皮的顏色並不是自然的,而是後期染上去的,一般來說,不會掉色,但是它不耐磨,表皮很容易被劃花。在珍珠的顏色上,通常只有白、金、黑三色。

5樓:夏天肥魚

1、貝珠不是珠寶,屬於工藝品,是珍珠仿品。貝珠基本上是母貝可能還有養殖失敗不能成型的珍珠磨粉,壓制而成,因為是人工製作,比天然珍珠更容易成型。

2、單看外觀的確差別不大,甚至可以和極品珍珠相比。但貝珠易磨損、美麗不長久;重量比同體積的珍珠輕;兩個拿在手裡看,珍珠的色澤更美麗;最關鍵是,有的人只愛天然珠寶。

光澤是消費者要考慮的最重要因素之一,由珍珠本身的品質,透明度和珠母層的厚度決定。有時在珍珠腰部有一圈顯得蒼白無光,這與區域性結晶體的結構變化有關,應儘量避開這種珠。毫無疑問,光澤越強,質量越佳。

6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有區別,貝珠不是珠寶,屬於工藝品,是珍珠仿品。

貝珠基本上是母貝可能還有養殖失敗不能成型的珍珠磨粉,壓制而成,因為是人工製作,比天然珍珠更容易成型。

單看**的確差別不大,甚至可以和極品珍珠相比。但貝珠易磨損、美麗不長久;重量比同體積的珍珠輕;兩個拿在手裡看,珍珠的色澤更美麗;最關鍵是,有的人只愛天然珠寶。

另外關於直徑12mm,海珠、大溪地,這樣的大小差不多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人回答什麼是母貝珠了,這隻能算是工藝器,14mm15mm的都有,幾塊錢一顆就可以買到了,別讓別人給騙了,你要買珍珠的話,不懂鑑別真假,我倒是可以提供一些方法。

一、看光澤 不同成因的珍珠從表面或內部珍珠層反射的暈彩不盡相同。俗話說的「珠光寶氣」,需要結合實物細心品味,珠光主要是從珍珠的內部細密結構層反射出來,並經過光的衍射產生的特有光澤,對這種光澤可避開直射光線在暗光下觀察,這類似於在暗視域寶石顯微鏡下觀察寶石內部的生長線和內含物,反映了珠層厚薄的珠光強弱在弱光照明下顯得特別清晰。塑料薄弱反射出的光「賊亮」,而用塗料塗層的工藝珠光澤有一定的欺騙性,要仔細辯認。

二、觀察珍珠表層特徵 珍珠表面瑕疵多少直接影響到珍珠的美觀程度,但沒有瑕疵的珍珠很少,每一顆珍珠不同的瑕疵,正好是它不同於其他珍珠的胎記,給真偽的鑑別提供了依據,珍珠表面瑕疵表現為瑕點或環帶,當珍珠層之間有異物侵入時,表面便會鼓出一個瑕點。有時需藉助10倍放大鏡仔細觀察,多少總會找到一些環帶現象。

三、用手摸 偽珠有膩感,真珠爽手,掛在頸項上有涼快感。

四、用牙試或兩顆珠子對磨 如前所述,塑料珠一對磨就打滑,而將珍珠沿著牙的尖峰磨擦會有砂感,若是好珠,這種砂感特別均勻,感覺簡直好極了,這是因為構成珍珠層的結晶體,排列是有序的,就象房頂板那樣凹凸不平,排列整齊,行話叫做疊瓦狀排列,故磨擦時會使人感覺好象有砂似的。

五、用火試 灼燒時,偽珠出現火光,灼燒面出現黑煙色,表面珠層脫落,真珠灼燒面未見黑煙色,表層完好不脫落。

至於珍珠的選擇,首先應該明確,淡水珠和海水珠是屬於二個不同檔次的商品,就象岫玉與翡翠,不可相提並論。同一型別的珠子,選擇時要綜合考慮它的顏色、光澤、珠母層厚度,選擇時要綜合考慮它的顏色、光澤、珠母層厚度,形狀瑕疵(斑點)等因素,作出自己的最終選擇。

顏色 有幾種成分構成了珍珠的色素。本身的色素(如白色、奶色、粉紅色、 黑色等等)。一般海水珠的原色均為本白色(帶黃味),若是珠子本身質量很好, 廠家儘量保留它的本色,但各民族對顏色的喜好有差異,若是出口歐美的珠子,肯定都是經過漂白的。

黑珍珠中以黑中透紫的最佳。overtone(通常是玫瑰紅或綠色)好比女士們臉上的胭脂, 是固定在本身膚色之上的。 不是所有珍珠都會呈現overtone。

第三種是最稀有的色素,就是那種晶瑩光潔的色澤(orient)——即呈現在珍珠表面的那種彩虹色。不是所有珍珠都會呈現出這種晶瑩光澤的,事實上,渾圓的養珠很少有這種光澤。它多數呈現在不規則的形狀之上。

光澤 光澤是消費者要考慮的最重要因素之一,由珍珠本身的品質,透明度和珠母層的厚度決定。有時在珍珠腰部有一圈顯得蒼白無光,這與區域性結晶體的結構變化有關,應儘量避開這種珠。毫無疑問,光澤越強,質量越佳。

珠母層厚度 越厚越好。可從珍珠穿孔處仔細觀察珠層厚度,順便觀察珠核是否在穿孔時遭到破損。珠層厚度還可從珠光的強弱間接判斷,太薄的珠不耐用,理想的珠應在半mm以上。

養珠的地點(水溫、養料等)以及養殖時間長短是厚度的最主要決定因素。

形狀 對串珠而言,應力求顆顆圓潤光滑、均稱、規則。但若你能以較少的代價買到體積較大的珍珠,將使你收藏珍珠的寶庫裡更添姿彩。

瑕疵,除了向外突出的瑕點外,瑕疵還可以是裂痕、裂縫、凹狀和深色或暗淡的斑點以及環帶,應儘量避免。但在放大觀察時,總能找到一些毛病。

若能從以上幾個方面細心挑選,一定能找到你所中意的珍珠飾品。

8樓:珍珠

珍珠的鑑別小知識

1、用牙齒咬一下,有沙沙的像石頭一樣的感覺就是真的,如果是滑的,那就是假的。

2、將兩顆珍珠對攛時,假珍珠有滑感,真珍珠有澀感。

3、將珍珠在玻璃上磨擦時,假珍珠無條痕,真珍珠有珍珠粉條痕。

4、真珍珠用刀輕輕刮有珍珠粉,後用棉布或手拭去後感覺沒的損壞珍珠。

上述是珍珠的一些特徵,但是母貝珠一點都沒有,母貝珠是由不好的珍珠打粉加凝合劑壓膜而成,從本質上和珍珠沒區別,但是珍珠有的它全沒有,比如說,珍珠的色澤集中不散光澤亮,而貝珠的光是散的不能集中在一個點上,珍珠用刀刮表面無痕,而母貝珠一刮就不像樣了,所以一等價一等價,貝珠做為裝飾品好看,但不上檔次,不值錢.

你說的12mm母貝珠要一二百?

我進貨的時候12mm的只要5元左右啊

15mm的也最多8元到10元左右. 下面那**是我店裡的**店裡的寶貝,15mm的貝珠,我進價就8元.當然賣的時候價還是會開高一點的.

9樓:侯王玉瑩

貝珠不值錢,一兩百可以買好多,你在**上搜搜

用了快一個月的同仁堂祛斑霜怎麼一點效果也沒有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產品我之前沒有用過,我是用的內調的方法去掉的斑,po,sh,vim,堅持了半年多才完全去掉了斑

食療祛斑:

(1)美膚汁: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開水兌。

(2)牛奶核桃飲:牛奶、豆漿、黑芝麻各200克,核桃300克。將核桃、芝麻放入小石磨中;牛奶和豆漿混勻,慢慢倒入小石磨中邊倒邊磨,磨好後倒入鍋內煮沸,後加入少量白糖調味,也可在煮沸時,打入生雞蛋,邊攪邊煮。

每日1次,每次1小碗。可經常食用。

(3)、消斑飲: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白糖適量。將上述豆洗淨浸泡至脹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飲服,1日3次。

(4)、羊奶雞蛋羹:羊奶250毫升,雞蛋2個,冰糖50克。用清水適量將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雞蛋,攪拌均勻煮沸,即可食用。

(5)、三仁美容粥: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雞蛋1個,冰糖10克,粳米50克。將桃仁等3味研成細末;粳米淘洗乾淨,放沙鍋內,加桃仁等 3味中藥細末和適量水,旺火煮沸,打入雞蛋,改用文火煨粥。

粥成時加入白糖調勻。每日1劑,早餐食用。20劑為1個療程,間隔5日後可接著用下1個療程。

11樓:快樂權御天下

任何祛斑產品效果都一般,本身引起斑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內分泌失調,有些是**炎症,還有些是因為晒傷等原因導致的,所以我建議你先檢測出**在**建議你不要盲目的使用祛斑產品,因為很多祛斑霜裡面含有激素成分,只能是一時起到效果。而且有些患者用了之後反而加重了斑的顏色更深了,所以先去檢測看看是不是內分泌有問題,最好是中藥調理比較好,***小,有斑的患者不可以暴晒**,夏天一定要注意防晒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祛斑可以通過光子美容來實施嘗試,如果光子美容都達不到理想效果,那麼可以通過使用祛斑產品摩氧實施嘗試。

13樓:酷愛釣魚人

你是買到假貨了嗎 ?即使用到真貨 想要去斑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耐心點兒就當化妝品使用吧。

14樓:馳戀風

我也用了一段時間,我感覺我越用越黑,這個應該效果不是很大,要不就因人而異,畢竟**在那,這麼平民的**不可能做到藥到病除

15樓:

我買了兩瓶,用了一個月,沒有任何效果,膚色變黑變黃,斑點加深,商家根本不會退款,不想**變差從最開始就不要用,他們圈完錢就會把商品下架,我親身經歷,相信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臉上長斑時候聽說過那個,

用過檸檬這個,

美白還好了,

當時還比較了好多其他的東西,

我最後選了那個成套poshvim,

那個裡面不光也有調理身體的中藥片,

還有外用的肌底精華,

還有膠原蛋白泡騰片,

三個配合一起去班,

感覺應該比那些單一的更好些,

就選了那個,

現在我的班沒了兩年多了也沒在長過,

前天趁著他們做活動,

剛幫我同事買了三個週期的,

不錯那個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沉香佛珠是真的嗎?小珠子,9G多少錢

的確是沉香佛珠。沉香木的好壞鑑別,主要是看它的含油量多少,香味分類 等,學問很大,不好掌握。這串佛珠,一般情況下200 300元之間。樓上的跟本不懂,沉香與沉香木跟本不是一個東西 真正沉香木佛珠價錢 分沉水不沉水的,沉水的很貴,沒有什麼真正 沉香有好多種品種 小葉紫來檀手串手串在市場上越 越受到人們...

請各位大哥幫忙看一下,我打算組裝的電腦,主機板,顯示卡,cpu相容嗎?這樣組裝還有什麼問題嗎

看的頭疼半天,終於看明白了,不存在相容問題。搭配麼?沒一點價效比可言amd 641搭配a75主機板 210顯示卡 顯示卡太垃圾了。就這配置還不如 cpu amd a8 3870k 650元主機板 昂達a75k魔固版 449元記憶體 4g 1600 2 2雙通道 120元電源隨便吧,300w足夠了 a...

別人送了粉紫色的玉鐲,請懂行的幫忙看一下大概是什麼玉呀?多謝

貴妃玉吧 不過貴妃玉顏色比較淺 淡粉色那種。你這個有點帶紫了。如果是貴妃玉的話也就幾百吧。不是很貴。玉髓.有些東西漂亮自己喜歡就成.不太清楚,應該不是翡翠,別人送了一個粉紫色的玉鐲,請懂行的幫忙看一下大概是什麼玉呀?多謝 玉髓.有些東西漂亮自己喜歡就成.看 有點像芙蓉玉,也有點像粉晶,如果實物是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