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遺棄罪

2023-02-18 16:27:14 字數 628 閱讀 3393

1樓:愛棒棒糖的兔兔

應該和呢種人離婚,再這樣下去會給你們的孩子帶來心理障礙的。

哪個小孩願意自己有個好吃懶做還沒責任感的爸爸呢?他能捏你就能捏小孩,那小孩的未來怎麼辦?他連你懷孕都不管,那是關係到你和他的後代問題啊。你還能指望他能管你們的小孩嗎?

我覺得你們以後的生活肯定不會幸福的,遲早離婚!

要在小孩出生之前和他離婚,這樣比三個人都受罪要好!如果你們離婚,他會給孩子撫養費,這樣他不給你們錢,就可以用法律手段強制了!等小孩出來再離婚肯定麻煩,孩子大了就會將就不離婚,那樣沒感情的爸爸媽媽會給孩子帶來多大的災難啊!

我爸爸媽媽就沒有感情,我爸爸和你老公差不多,吃著媽媽的用媽媽的,還偷錢,我覺得他是我們家的恥辱。我不希望你們的小孩也會這樣憎恨爸爸。

雖然古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會一樁婚】【勸和不全分】但是為了你們的小孩和你的將來,你必須要慎重啊!現在不是以前,離婚還能再婚啊!離異的家庭很多的,只是中國比較封建而已。

我是站在一個孩子的立場上真心希望有一個幸福的家!

2樓:匿名使用者

遺棄罪不是``那是小孩的``可以追究他的法律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屬於民事 遺棄罪是刑事 性質不同滴~~

經常有家庭暴力,女方身體有病,算遺棄罪嗎

報警啊,報警就是證據,起訴離婚家暴就有證據了。反家庭暴力法 第十五條 公安機關接到家庭暴力報案後應當及時出警,制止家庭暴力,按照有關規定調查取證,協助受害人就醫 鑑定傷情。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因家庭暴力身體受到嚴重傷害 面臨人身安全威脅或者處於無人照料等危險狀態的,公安機關應當通知並...

依我國刑法規定,遺棄罪不屬於親告罪,所以它只能作為公訴案件來處理對嗎

對的。遺棄罪只有情節嚴重的才能構成犯罪。情節簡單的,一般不構成。是的,這樣規定無疑是擴大了對受害人的保護。遺棄罪並非只能公訴。根據刑事訴訟法解釋第一條第二款的規定,遺棄罪是公訴兼自訴的案件。當檢察機關未提起公訴時,當被害人有證據證明其遺棄行為時,可以到法院自行起訴。本罪不是親告罪,因為被遺棄之人通常...

我向父母離開50年算遺棄罪嗎,十五,六歲被分開,父母健全終生不管,算遺棄罪嗎?

這個不算遺棄,所以不犯法,遺棄罪是指父母把未成年子女遺不管,或者子女把不勞動的父母遺棄不管,這才是犯法的,你的18歲了離開父母這也是正常的,父母也希自己的子女出去好好發展,出人頭地,光宗耀祖的。對於年老 年幼 患病或者其他沒有獨立生活能力的人,負有扶養義務而拒絕扶養,情節惡劣的行為就算遺棄罪。相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