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的垂耳兔一天要吃多少兔糧

2023-02-18 16:27:16 字數 797 閱讀 1225

1樓:漫漫弘樹

女孩子的手,一小把就可以了,主食還是以苜蓿草和提摩西草為主。

垂耳兔一天吃多少

兩個月大兔子吃多少兔糧

2樓:紫幽夢

我以前養過一隻兔子,二個月大的時候是比較能吃的時候,我是一天喂三次,一次一把,下午的時候少喂,不知道符不符合你們家兔子。

3樓:蓧嵐

一般是兔兔體重的3%-5%每頓,一天2頓。

一個月左右的小兔子到底要怎麼吃 每天吃多少

4樓:帥海林博愛仁醫

1月—6月兔子(幼兔):每天體重5%—6%的幼兔糧+每天兩小把苜蓿草+無限提摩西乾草+涼白開水【餵食比例:提草或其他禾本科牧草>兔糧>苜蓿草】

5樓:匿名使用者

清燉,熏製,煎炒都可以,但之前一定要收拾好皮毛和內臟,並洗乾淨。至於每天吃多少,那可以根據你的飯量來定,吃多吃少都可以。

6樓:武漢環亞帥主任

兔子不耐餓,需要隨時有東西吃,不能完全按頓喂。牧草無限**,兔糧每天兩頓,提供充足的飲用水(不要喂生水,最好是涼白開),補充少量蔬果。1月齡的兔子應把蔬果洗淨後風乾成菜乾、果乾再喂,以免引起腹瀉。

一個月左右大的兔子一天吃多少?我要重量

7樓:馬佰萬

兔子不停地吃不停的拉、你就正常給它兔糧蔬菜和水它自己飽了就不吃、他需要磨牙。

人一天要吃多少飯,一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飯?

三頓都要吃,只是少吃,特別是主食少吃,多吃蔬菜水果 一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飯?一天要吃三餐飯人吃飯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或是解饞,主要是為了保證身體的正常發育和健康。實驗證明 每日三餐,食物中的蛋白質消化吸收率為85 如改為每日兩餐,每餐各吃全天食物量的一半,則蛋白質消化吸收率僅為75 因此,按照我國人...

人一天吃多少飯最合適,一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飯?

每天吃多少水果比較合適?人一天吃多抄少飯最合適,這個沒有bai一個固定的標準du,因為每個人zhi每天的運動量不同。但是要均衡飲食dao,食物多樣化,一般主食250g到400g,每天1個雞蛋,牛奶300ml,3倆瘦肉 魚,雞肉等 蔬菜水一斤,水果200g到400g,油25g,鹽6g。水大概1200m...

母豬一天吃多少料,一個母豬一天吃多少料?

1 母豬每天應該吃多少料不是固定的,受一些因素會不斷變化,而且變化幅度還不小 2 簡單地說,影響母豬每天料量標準的因素大概有以下幾點 1 母豬自身的因素 品種 所處的生產狀態 妊娠 哺乳 斷奶 空懷等 體況 健康等 2 其它因素 飼料 配方 原料質量 生產工藝等 管理 飼餵方式 環境控制 豬舍結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