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的利潤是多少,一個饅頭鋪一天利潤有多少,一般一天可以做多少個饅頭

2021-04-16 08:01:32 字數 3164 閱讀 92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怎麼蒸,加彭鬆劑加增白劑按照一元錢3個饅頭,一斤面你可以做出30個左右看起專很大很白的饅頭,10元就屬到手了,成本不算人工3-3.5元. 做良心饅頭1元才2個,一斤面做出13個左右吧,就當作做出了14個才7元,成本不算人工2.

8-3.2元. 賺多少你自己算!

做良心饅頭人家說你的饅頭色不白味道不是很好,做無良心饅頭有人又會說吃了對身體沒好處.饅頭也有理不清的事呀。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深度補水精華素

一半一半。主要看你一斤面出幾個饅頭

一個饅頭鋪一天利潤有多少,一般一天可以做多少個饅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手工做,1000個左右,一塊錢三個,大約300多塊錢。

手工利潤大,但產量低。一天掙個一二百還是可以的。

如果用機器,饅頭成型機,就快多了。 關鍵是還得保證能賣出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所處位置

還有當地食俗

綜合評定

想開家饅頭店,懂**的告訴下這東西的利潤,一袋面能出多少饅頭? 10

5樓:漫聊聊

]一袋面50斤,市場上賣5-6角錢的饅頭,可以出280-290個左右。房租在2w元的每天開門就是50元,加上水電每天20元,每天你只要保證做2袋面,就有..

6樓:愉快地活著

開饅頭店利潤很高,但是也很辛苦,是屬於勤行,你想一袋面出多少饅頭,應該是一袋面能出多少錢的饅頭才對呢。

7樓:52禹初

我家的是手工的饅頭,批發加零售一起算的利潤在百分之三十左右,要是就零售利潤在百分之四十到五十。

8樓:魷魚**

開饅頭店利潤有多大?說出來你都不敢信

9樓:匿名使用者

50斤麵粉20斤水2兩一個出350個

10樓:佟新圓

建議做開花饅頭,屬於特色,利潤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微利行業,建議不要入坑。

12樓:旺旺vs胖胖

我也想開一個 可是不知道去**學技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了的蛋啊,牛頭不對馬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袋50斤面能多少饅頭

請問蒸饅頭的利潤是多少? 謝謝

15樓:昌華牌饅頭機

這個地區不同利潤也不同,市中心和市郊的利潤也不同,一斤麵粉可以做1.4斤饅頭,水電燃料成本大概一角多錢,1.4斤饅頭的售價減去一斤麵粉的**在減去一角多錢的水電燃料成本,剩下的就是利潤

16樓:滕秀梅蒿甲

具體利潤我說不好,但是北京有一家饅頭店,聽說幹三個月就能買一輛賓士汽車了,是新車啊。24小時營業,從早到晚都有人排大隊買他家饅頭。

做饅頭有多少利潤 以一斤饅頭為例 急急急 5

17樓:

如果來是使用機器工業化生產的話

自,純利bai

潤基本在35—40%左右(已du加入地區差因素)zhi,這種生產方dao式雖然利潤低點,但可以通過生產及銷售量來彌補。

如果是手工作坊式生產的話,純利潤基本在50%以上。這種生產方式雖然利潤大些,但量上不去。如果想加大產量,勢必要請更多的工人(增加了管理成本),總的算下來,其實利潤也不見得高多少。

希望你能根據自己所在地的具體情況而定。又一個原則需要遵循:只要有量的市場(需求),你就可以搞工業化生產。否則,就保保險險的慢慢來吧。有機會再圖發展。

蒸饅頭有多少利潤率

18樓:太內酷了吧

看你怎麼蒸,加彭鬆劑加增白劑按照一元錢3個饅頭,一斤面你可以做出30個左右看起很大很白的饅頭,10元就到手了,成本不算人工3-3.5元. 做良心饅頭1元才2個,一斤面做出13個左右吧,就當作做出了14個才7元,成本不算人工2.

8-3.2元. 賺多少你自己算!

做良心饅頭人家說你的饅頭色不白味道不是很好,做無良心饅頭有人又會說吃了對身體沒好處.饅頭也有理不清的事呀.

賣饅頭的利潤有多大

19樓:皇玉芬逯巳

地區不同利潤不同,每個地區做的饅頭大小都不一樣,昌華牌饅頭機告訴你,一斤麵粉可以做一斤四兩饅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想的:

饅頭利大但利薄,一個饅頭比如賣0.5元,就算毛利率有40%,一個才有毛利0.2元。專一天賣

屬1000個才能賺得總毛利200元,能不能賺到錢,有幾點你要考慮。

1、你的市場能達到多少個?比如你想我做一千個一天,但沒有這麼大的市場,做了也沒用。況且,你那裡已有兩家,不是一家獨大,這樣就有了競爭,競爭之下必然會降低單個饅頭的利潤。

2、你的產能會有多大?也就是饅頭店一般手工製作,你一家人齊上陣能做幾個,你的店能有幾個蒸籠,總產出可能可以達多少?

3、做生意一般是做熟客,也就是常說的80%的利潤來自於20%的人。在原有兩家店的市場下做生意,要做好持久戰的準備。

4、投入、產出、風險是成正比的關係,小本生意圖安穩,圖不得大利。賺的是辛苦錢,生意再小也要細思量。

21樓:du知道君

我是這copy樣想的:

饅頭利大但利薄,bai一個饅頭比如賣du0.5元,就算毛利率有40%,一個才有zhi毛利0.2元。一天賣1000個才能賺dao得總毛利200元,能不能賺到錢,有幾點你要考慮。

1、你的市場能達到多少個?比如你想我做一千個一天,但沒有這麼大的市場,做了也沒用。況且,你那裡已有兩家,不是一家獨大,這樣就有了競爭,競爭之下必然會降低單個饅頭的利潤。

2、你的產能會有多大?也就是饅頭店一般手工製作,你一家人齊上陣能做幾個,你的店能有幾個蒸籠,總產出可能可以達多少?

3、做生意一般是做熟客,也就是常說的80%的利潤來自於20%的人。在原有兩家店的市場下做生意,要做好持久戰的準備。

4、投入、產出、風險是成正比的關係,小本生意圖安穩,圖不得大利。賺的是辛苦錢,生意再小也要細思量。

月一天是多少天,一個月一天是多少天?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呢,是一個月加一天是多少天麼,那就會有29,30,31.32四種情況咯,一個月算一天的話,一年會有12,13兩種情況吧 一 三 五 七 八 十 十二月都是三十一天,二月28天,閏年29天,其餘月份年年都是30天。拓展 月份 的傳說來自於 山海經 中的 常羲生月 山海經 記載,帝俊有兩...

一元的手工大饅頭純利潤多少,一元一個的手工大饅頭100個純利潤多少

1.如果一個饅頭賣1元 的話,成本大概在3 4毛錢 包括所有人工,燃氣費,材料費,酵母費統統內 在內 也就容是利潤有6 7毛錢,100個也就是利潤在60 70元錢左右。但是你這個饅頭不會有人 買了,原因就是饅頭小了,貴了。2.如果一個饅頭賣1元 的話,成本大概在6 7毛錢 包括所有人工,燃氣費,材料...

小賣鋪一天賣一千左右的貨,月利潤大概多少

百分之20的利潤應該差不多吧 像小賣部的話,可以按百分三的利潤來算,像你說的一天一千元的話應該是學校裡的小賣部吧,學生多,一下課都會有很多人買零食啊本子什麼的,估摸一個月應該一萬來快錢左右 一天可以賺300最少了吧!一個月34千吧!進貨渠道對的話,可對半 七千左右!希望可以幫到你 便利店一天賣一千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