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天吃多少飯最合適,一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飯?

2021-04-23 18:02:29 字數 2377 閱讀 6741

1樓:全球播報大師

每天吃多少水果比較合適?

2樓:侯傑

人一天吃多抄少飯最合適,這個沒有bai一個固定的標準du,因為每個人zhi每天的運動量不同。但是要均衡飲食dao,食物多樣化,一般主食250g到400g,每天1個雞蛋,牛奶300ml,3倆瘦肉(魚,雞肉等),蔬菜水一斤,水果200g到400g,油25g,鹽6g。

水大概1200ml這是因人而異,應該吃的糧食要跟體重成正比,否則會引起浮腫,而且男女也是有差別的,同體重的男性比女性吃的要稍微多一些。

例如,體重50公斤的女性一天所食用的糧食大約在200克左右,同體重的男性大約是250至300克左右。

3樓:露娜飛兒

早飯好,午飯飽,晚飯少。早餐百分之30午餐百分之40晚餐百分之30

4樓:十月清心

早飯好,午飯飽,晚飯少

具體的量呢,看你有多大的胃了

5樓:我就不用百_度

每個人飯量不一樣,

八成飽最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

抄!!!! 我的答案襲

謝謝!!!!! 很簡單,

謝謝謝!! 謝謝!!!! 八成飽就謝謝!!! 夠了!!!!

謝謝!!

7樓:一彎明月照東營

百姓一天睡三複次覺制,吃一頓飯,這樣糧食就bai夠吃了。

當時人間沒有牛

du,牛是玉zhi皇大帝專門傳達聖旨的dao傳令官。這天,玉皇大帝讓侍童把牛叫來,命令它到人間去傳達聖旨。牛雖然忠誠老實,但有個壞毛病,就是好喝酒。

接旨時,它剛好喝完酒,有點醉意,聖旨上明明寫著讓老百姓一日三睡一餐。可牛來到人間傳達時,還沒有完全醒酒,就把一日三睡一餐,愣是念成了一日睡三餐。從此人們遵照牛的傳達,一天吃三頓飯,睡一次覺。

因為吃飯的次數多,費糧食,所以人們還是照樣捱餓。

過了一段時間,玉皇大帝想知道人間百姓是不是還在捱餓?就把土地佬召上天庭彙報情況,土地佬不敢隱瞞,就如實彙報了。玉皇大帝一聽,不對呀,我已經頒旨讓人間百姓一天只吃一頓飯,睡三次覺,這樣就能節省很多糧食,怎麼還能捱餓呢?

於是,他就向土地佬詳細盤問情況,這才知道原來是牛把聖旨傳達錯了。玉皇帝不禁勃然大怒,就派侍童把牛叫來,斥責它說:"因為你貪酒,把這等重要的大事都傳達錯了,看來你不配在天庭做官,今日朕就把你免職,罰你到人間幫百姓拉犁種地去吧!

並且罰你永世不得喝酒

一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飯?

8樓:伍瑾瑤

一天要吃三餐飯人吃飯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或是解饞,主要是為了保證身體的正常發育和健康。實驗證明:每日三餐,食物中的蛋白質消化吸收率為85%;如改為每日兩餐,每餐各吃全天食物量的一半,則蛋白質消化吸收率僅為75%。

因此,按照我國人民的生活習慣,一般來說,每日三餐還是比較合理的。同時還要注意,兩餐間隔的時間要適宜,間隔太長會引起高度飢餓感,影響人的勞動和工作效率;間隔時間如果太短,上頓食物在胃裡還沒有排空,就接著吃下頓食物,會使消化器官得不到適當的休息,消化功能就會逐步降低,影響食慾和消化。一般混合食物在胃裡停留的時間大約是4~5小時,兩餐的間隔以4~5 小時比較合適,如果是5~6 小時基本上也合乎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的基礎熱量為1200k卡左右,一般生活,(不幹體力活,體育運動)一天需2000k卡。 平時吃的一頓飯的熱量大概500卡左右

人一天吃多少糖最合適?

10樓:冰之_無限

對於一些喜歡吃甜點、餅乾、零食、飲料的孩子

一天到底吃多少水果最合適

11樓:全球播報大師

每天吃多少水果比較合適?

12樓:古方紅糖

1、人一天食用水果的分量 ,一般人,一天應該吃多少次水果為好呢?科學研回究證明,

答每天多次,至少5次。一般一天吃蔬菜水果總量大約500克,就可以滿足身體需要了。

2、吃水果的時機 ,正確食用水果,對免疫系統有益處。

應該什麼時候吃水果呢?最新資料顯示,飯前食用水果更具有科學性,因此宜將吃水果安排在飯前。因為水果通常是生吃,飯前吃可保護體內的免疫系統免受熟 ;

3、在一般情況下,水果應生吃,而且越新鮮營養越豐富。但如果是危重病人,也可煮熟來吃。

蔬菜水果對人們的健康至關重要。不同的蔬菜水果的成分都多少有些不同,所以食用要多樣化,可以吸收更多的養分。有條件的話,多吃一點,水果屬於鹼性食物,吃水果也是有助於增強記憶力和增加智力的。

13樓:霜蘿越易雲

真要算下來誰願意那麼麻煩啊

人一天要吃多少飯,一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飯?

三頓都要吃,只是少吃,特別是主食少吃,多吃蔬菜水果 一個人一天最少要吃多少飯?一天要吃三餐飯人吃飯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或是解饞,主要是為了保證身體的正常發育和健康。實驗證明 每日三餐,食物中的蛋白質消化吸收率為85 如改為每日兩餐,每餐各吃全天食物量的一半,則蛋白質消化吸收率僅為75 因此,按照我國人...

人一天能吃多少麵粉,一個人一天能吃多少麵粉?

麵粉吃多了,對人有壞處。營養的不均衡導致我們出現的慢性病的高發。1 因為麵食裡面主要含有的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大量的碳水化合物的攝入,會導致我們人體內產生較多的脂肪,引起肥胖。另外一個呢,我們人體該需要的其他的一些微量元素,它的 就會減少。2 每天麵食的量,就是每天半斤到八兩之間就可以了。菜建議每天可...

人一天排多少尿算是正常,一個人一天排多少尿算是正常

一般的尿液是淡黃色,根據你喝水的量以及食物而改變。一般正常人24小時尿量為2000ml,超過2500為多尿,低於400為少尿,少於100為無尿!平時喝水比較多或者攝入某些利尿食物藥物,腎小球濾過增加,尿量也會隨著增加。這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正常人一天的排尿量是多少?一般而言,人每天喝水的量至少要與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