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天最多吸收幾個雞蛋的能量,一個人一天最多吸收幾個雞蛋的能量!

2022-02-27 13:40:48 字數 5052 閱讀 3750

1樓:家在峰峰

一般說是2個,看你什麼情況了,練健美的人員一天要好幾斤吃。你身體比較虛那就一天照著5-6個沒有問題。

2樓:我幫你_淘淘網

每天一個就已經足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最好不要吃超過兩個雞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究竟吃幾個雞蛋好?一個代謝正常的人,適當的吃些雞蛋,例如每天吃1~2個,或一星期吃幾次,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近年來,由於瞭解到患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的人血液裡的膽固醇都有增高,所以不少人對膽固醇產生了畏懼心理,害怕吃蛋黃會造成動脈硬化,因此不敢吃雞蛋。這種顧慮是不必要的,在正常情況下,膽固醇並不是有害的東西,它也是人體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質,在體內膽固醇不僅是構成細胞的基本材料之一,而且能合成幾種重要的激素,在體內還能轉變成維生素d3。

另一方面,人體血漿裡的膽固醇並不都是從食物中來的,它有外源性和內源性兩個**。外源性是來自食物,所有肉、蛋、動物脂肪都含有膽固醇。估計每天大約吃進500毫克,如果動物性食物吃得少,還到不了此數。

內源性是體內自己合成,每天約合成1.0~1.5克,這遠比從食物吃進去的多,所以體內的膽固醇大部分是身體自制的

在正常情況下,身體有自動調節的能力,即吃進去的膽固醇多,體內合成的數量就少;吃進去的少,體內合成的就多。此外蛋黃裡還含有豐富的卵磷脂,是一種強乳化劑,它可使血液中的膽固醇和脂肪顆粒變小,並保持懸浮狀態,從而妨礙膽固醇和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積,透過血管壁為身體組織所利用,不會增加血漿膽固醇。

小貼士:雞蛋中有多少營養

一箇中等大小的雞蛋,平均約重50克,能提供蛋白質6克,脂肪5克,熱能72千卡,鈣23毫克,磷89毫克,鐵1.2毫克,維生素a612國際單位,硫胺素0.07毫克,核黃素0.

13毫克,尼克酸0.04毫克,膽固醇300毫克。若將一個雞蛋和50克瘦肉來比較,雞蛋的蛋白質和脂肪的質量比瘦肉好,維生素的含量也較高,價錢卻比瘦肉便宜些,從營養及經濟兩方面考慮都是吃雞蛋較合算。

美國密蘇里州立大學的瑪加烈.弗林博士曾組織了一個專門研究「雞蛋與膽固醇」小組,對116名32~62歲的男性進行了為期半年的實驗。他們先讓受試者連續三個月不吃任何蛋品食物,測定血清膽固醇的含量,然後每人每日加2個雞蛋,3個月後再測膽固醇,兩次結果相差不明顯,說明受試者體內膽固醇的含量不受雞蛋膽固醇的影響.

而科學家認為一個血膽固醇濃度處於正常範圍的老年人,如每天吃兩個雞蛋,其血內膽固醇最多增加2毫克%,這個很微小的量不會造成動脈粥樣硬化,而雞蛋中的其它營養成分,卻會給人帶來更多好處,因此不必害怕吃雞蛋。

當然吃過多的雞蛋也不好,一是浪費優質蛋白質,二是蛋白質分解產物會增加肝、腎負擔,對身體也不利。而一個代謝正常的人,適當的吃些雞蛋,例如每天吃1~2個,或一星期吃幾次,是對身體有好處的。

5樓:小蘇打

一天兩個就很充足了,最好分開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孕婦、乳母和運動量大的人,每天吃1~2個雞蛋。正常的成年人、老年人,每天吃1個即可。吃雞蛋,可以給你帶來「從頭到腳」的健康。

人每天能吸收幾個雞蛋的營養?

7樓:查理_安格森

一般來說,每個成年人不超兩個,但是有高血脂症狀患者需要控制減量,另外飲食要均衡不要過度的食用雞蛋以及肉類食品,只要作到飲食均衡沒有必要過分的考慮飲食方面的問題。

從營養學觀點來看,一天人體只能吸收一隻雞蛋的營養,無論你吃多少,只吸收其中一個作為內分泌系統分泌吸收,其他的就算是填飽肚子的,只參與消化系統的消化,最後以食物殘渣排除體外。

一個蛋的膽固醇含量約0.3公克,10個蛋就有3克,一般健康的人體都可以將它消化掉。

一般人血液中的膽固醇,一天之內約有10毫克左右的高低差距,所以就算增加了10毫克,對身體健康也沒有影響。對於年輕活動力強的人來說,每天多吃幾個蛋無妨,反倒可以補充體力;對年長者而言,一天一個蛋,可以確保蛋白質不致匱乏。

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正常情況下每天一個雞蛋就可以滿足我們身體所需

9樓:常莉忻巨集峻

一天一個就夠了,兩個雞蛋已經超出了人體對膽固醇每天的需求量,而這些剩餘的膽固醇對人體的危害很大,可以引起肥胖,心腦血管疾病等,因此,每天一個雞蛋所含的膽固醇量正好是一個人每天所需要的含量。每天一個既能保證人體所需養分,又可以不至於過量危害身體健康。

10樓:針田元爾煙

最好是在早上的時候吃一個,這樣最容易吸收了

人一天能吸收幾個雞蛋的營養?

11樓:大圓餅子臉

一般來說,每個成年人不超兩個,但是有高血脂症狀患者需要控制減量,另外飲食要均衡不要過度的食用雞蛋以及肉類食品,只要作到飲食均衡沒有必要過分的考慮飲食方面的問題。

從營養學觀點來看,一天人體只能吸收一隻雞蛋的營養,無論你吃多少,只吸收其中一個作為內分泌系統分泌吸收,其他的就算是填飽肚子的,只參與消化系統的消化,最後以食物殘渣排除體外。

一個蛋的膽固醇含量約0.3公克,10個蛋就有3克,一般健康的人體都可以將它消化掉。

一般人血液中的膽固醇,一天之內約有10毫克左右的高低差距,所以就算增加了10毫克,對身體健康也沒有影響。對於年輕活動力強的人來說,每天多吃幾個蛋無妨,反倒可以補充體力;對年長者而言,一天一個蛋,可以確保蛋白質不致匱乏。

人一天吃幾個雞蛋吸收最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一天一個雞蛋,再吃一些肉,魚,蔬菜和水果,就能保證營養。但對於體力消耗大的人一個雞蛋則不夠了,其他的食物也要加大了。

13樓:0荇菜

關於雞蛋的問題,一直都聽說是兩個雞蛋最佳,再錯就吸收不了了。關於第二個問題,可能你現在的最低消費**是十八塊錢,所以直接扣掉最低消費。

14樓:春回

一般情況之下,每天吃一個雞蛋最好,不會增加膽固醇,會讓人在一整天內攝入更少的熱量,不知不覺減輕體重。雞蛋補充身體需要的維生素a、d、蛋白質以及大腦需要的膽固醇和卵磷脂,並可有效地預防這些營養素的缺乏,其中b族維生素對改善記憶有幫助。

15樓:周立勳

大人一天吃兩個(分兩餐吃),小孩一天吃一個。

16樓:魚忘柒訬

那是因為你的月租就是18元一月呀

17樓:秋水長天

雞蛋,作為人類攝入優質蛋白質的最基本食物,一直處在江湖中風口浪尖的位置,正因為它比較優秀,所以相比之下經常建議您要吃而且要常吃,但是關於雞蛋的一些簡要資訊也需要你能瞭解。

吃了雞蛋,對於我們的身體有何好處?首先,可以給身體提供充足的能量,無論是蛋白質還是脂肪類物質;其次,雞蛋當中富含優質蛋白質,可以很好的預防蛋白質缺乏疾病,為身體免疫力築造強有力的城牆;而且雞蛋當中還含有一些礦物質鐵、磷脂等物質,對於身體都有著不錯的作用。總之,雞蛋屬於「完全蛋白食品」,建議您要常吃。

18樓:

每天吃一個就行了、多了就過剩了

人一天真的只能吸收一個雞蛋而已嗎?

19樓:

並不是,不能說的那麼籠統,要因人而異。一般情況下,老年人每天吃1~2個雞蛋為宜。中青年人、從事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每天可吃2個雞蛋;從事重體力勞動,消耗營養較多者,每天可吃2~3個雞蛋;少年兒童由於長身體,代謝快,每天也應吃2~3個雞蛋。

孕婦、產婦、乳母、身體虛弱者以及進行大手術後恢復期的病人,需要多增加優良蛋白質,每天可吃3~4個雞蛋,但不宜過多。

據科學研究得出:雞蛋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品,經常食用,有益於人體健康。但是吃雞蛋也不能亂吃的, 雞蛋黃因含卵磷脂,所以任何人士(包括健身人士、孕婦、兒童)不必每天吃雞蛋。

至於雞蛋的養顏效用,也不盡真實。在顯微鏡下觀察,雞蛋白原來是一個甚大的分子,**及頭髮都不能吸收。

健康飲食專家的建議是每星期不宜吃超過3個蛋黃,蛋白則不在此限,而且每天不應攝取超過300毫克膽固醇。原來蛋白不含脂肪,也不含膽固醇,是接近純蛋白質的食物,所以蛋白攝取量不像蛋黃那樣受限制。 正因為脂肪及膽固醇全在蛋黃中,所以應儘量減少食用蛋黃。

例如:蒸水蛋可用4個白3個蛋黃,做蛋糕可用2個蛋白來代替1個雞蛋,這些方法都可以減少食物中的脂肪及膽固醇。 腹瀉病人不宜吃雞蛋 腹瀉病人由於體內消化液分泌減少,消化酶的活動下降,體內脂肪、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代謝紊亂,腸道蠕動亢進,固有食物同化功能受影響,小腸對水和營養物質的再吸收功能發生障礙,因此大量的營養物質就經消化道排出體外。

所以,在腹瀉期間,病人不宜食用雞蛋。 發燒時吃雞蛋如「火上澆油」 雞蛋主要含有卵蛋白和卵球蛋白,是一種完全蛋白質,99.7%能被人體吸收。

進食雞蛋後能產生「額外」的熱量,這種「額外」的熱量可高達30%,發燒的病人(特別是孩子)吃雞蛋,能使機體內熱量增加,因熱量無法散發,如同「火上澆油」會燒得更厲害。所以,發燒的病人不宜吃雞蛋。

營養雞蛋不要隨便吃 據有關人士介紹,所謂的營養雞蛋,乃是利用碘、鋅、鐵等一些微量元素製成的一種特殊的雞飼料,雞吃了2個月左右,在體內發生生物轉化而已。營養專家說,營養雞蛋只適合小部分人群和缺鐵性貧血的人食用,高碘蛋最好是在缺碘的人群中消費。因此,營養雞蛋是不可以亂吃的。

20樓:晚七戀

成年人一天吃一個雞蛋,差不多可以全部被吸收。

21樓:油膩少年

是的,人對蛋白質的需求是有一定量的,差不多一個雞蛋這樣。

22樓:

人一天所需要的蛋白質差不多就是一個雞蛋的蛋白質量了,所以也可以說人一天只能吸收一個雞蛋.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孕婦小孩可以多吸收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小孩孕婦可以多吃一個。

25樓:hh哥樂園

是這樣的,不過特殊時期除外,比如孕期。

26樓:慶幸啊

是的,吃再多人也吸收不了。

27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差不多。吃多了的話吸收不了。

28樓:高師傅

人一天所需要的蛋白質差不多就是一個雞蛋的蛋白質量了

白果一天吃幾個,白果一天最多吃幾顆

生白果應控制在一天10粒左右,過量食用會引起腹痛 發燒 嘔吐 抽搐等症狀。雖然煮熟後毒性會降低,也不能一次食用過多。需要注意的是,白果中的綠色胚芽毒性最強,食用時要除掉 忌與魚同食 孕婦 5歲以下的幼兒應禁吃白果,消化不良 腹脹 發熱的人也不宜食用。還有些人喜歡用銀杏葉片泡水喝,這也有一定危險。因為...

寶寶一天吃多少雞蛋為好,兒童一天吃幾個雞蛋好

1 寶寶一天吃多少雞蛋最好,對於一歲前的寶寶來講,是不建議給寶寶吃雞蛋清的,如果你想讓寶寶吃雞蛋,那麼只給其吃雞蛋黃就好了。2 寶寶一天吃多少雞蛋最好,一歲以後的寶寶,其雞蛋的攝入量,只需要保持在40克左右,就可以了。所以,一天的雞蛋量大概保持在一個半左右。3 寶寶一天吃多少雞蛋最好,在吃雞蛋的時候...

人一天的食鹽量要達到多少,人一天最多的食用鹽量是多少

每人每天食鹽量不超過6克 人一天最多的食用鹽量是多少 食鹽是我們人體不可或缺的物質。鹽 由鈉離子和氯離子等組成,幾乎參與人體 的所有活動。鈉離子為人體神經細胞傳遞 資訊,氯離子能幫助人體流淚流汗時起到 抗菌作用,所以人體離不開鹽。在古代,鹽是極為珍貴的東西,是財富的象徵,被 稱為 白色金子 瑞士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