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聯想和惠普哪個更好

2021-08-28 09:13:32 字數 3188 閱讀 6897

1樓:

聯想好一點,區別在於外觀、記憶體、cup方面的不同。

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聯想潮5000 i7 7500+8g+1050 2g顯示卡+1t硬碟、128ssd,4600左右,價效比很高。輕便超薄。15.

6寸,大小也合適。速度很快,可以現場diy,可以加記憶體換硬碟。玩遊戲看電影電池下的快,質量不錯。

此外還有以下優點:

1、具有高效能,搭載了intel新一代酷睿i處理器,擁有十分強大的圖形處理能力,開啟文件等都很快速。

2 、有強大的續航能力,採用了英偉達的優馳技術,能夠智慧切換雙顯示卡,使得電腦能夠得到超強獨顯效能和超長電池續航時間。使得電腦能夠更方便的隨身攜帶。

3 、有堅固的機身,採用了鎂鋁合金材質機身,這種材質不但柔韌度高、具備金屬的良好導熱性和堅固度,同時還具有極高的可塑能力。在防滑、防刮蹭、防腐蝕等方面,黑色磨砂塗層也發揮了巨大作用,有效保護機身的安全和整體美觀。

4、 有豐富的外接介面,並且佈局安排的合理,不會出現介面互相影響的情況。

2樓:柏林寺

惠普好一點,區別在於外觀、記憶體、cup方面的不同。

惠普電腦是品牌產品,其中有惠普臺式電腦,惠普筆記本等,在全球的銷量也會是第一,沒有品質怎麼會有市場,既然惠普經過多年的發展仍然具有廣闊的市場,那麼它所具有的綜合實力就不容忽視。而且從**來看,人們還是比較能夠接受惠普的。

惠普電腦的個性化也贏得了市場的認可。在近幾年,惠普產品不斷的更新,使得選擇的餘地很大。而且,外觀的設計也層出不窮。

產品的個性化,讓人有了更多的選擇。相對與眾多的電腦品牌,惠普的售後服務也是比較完善的。

惠普電腦的散熱功能較好惠普的cpu散熱出風口採用背面散熱,這點是其他機器不太做得到的,因為這樣對於主機板佈局的要求較高,也提高了生產成本,不過對於使用者和機器來講確實好事。其實最關鍵的部位,應該是cpu附近,因為cpu和gpu的位置很近,gpu通過散熱

銅管 和cpu散熱 風扇 相連,通過cpu散熱風扇來給gpu降溫,這應該是我們要注意的。

其次,惠普電腦的個性化也贏得了市場的認可。近幾年,惠普產品不斷更新,使得消費者選擇的餘地很大。而且,外觀的設計也層出不窮,產品的個性化,讓人有了更多的選擇。

當然效能是關鍵,相對與眾多的電腦品牌,惠普的售後服務也是比較完善的。而且消費者還有權利監督售後服務人員的行為規範。

3樓:乩身

聯想更好一些,區別在於聯想提供一塊2tb的hdd硬碟,而惠普絕大部分產品硬碟不足1tb。

聯想2018款小新潮7000-14整機設計源自極簡的設計語言,擁有硬朗的線條,利落的外形。採用多彩設計,最終將5系航空鋁合金的材質發揮的淋漓盡致。

2018款小新潮7000-14的a面設計十分簡潔卻非常耐看,且金屬質感十足。全新的logo設計在a面的左下方,與邊緣完美契合。a面簡潔大方,讓人眼前一亮。

b面採用了三面窄邊框設計,屏佔比高達80.8%,左右邊框僅有5.7mm,上邊框則為8.9mm。且螢幕支援180°翻轉,視角更廣。

2018款小新潮7000-14的d面四角分別放置了3個腳墊,不要小瞧這3個不起眼的腳墊,在我們在高強度的工作下這3個腳墊和可以有效的幫助散熱。2018款小新潮7000-14的腳墊還獲得了國家專利,這種費料費工腳墊存在的意義是為了防止熱空氣迴流,帶來更好的散熱效果。

2018款小新潮7000-14準備了速度與容量相容的雙硬碟方案。128gb的nvme pcle ssd與普通ssd硬碟相比,讀取速度有了不小的提升(詳細測試資料我們稍後進行測試)。

現在輕薄本的硬碟普遍偏小,絕大部分產品硬碟不足1tb,儲存空間十分有限。和同價位的產品相比,2018款小新潮7000-14擁有一塊2tb的hdd硬碟,可以讓我們儲存500部2小時時長的電影,或者多達33320小時的數字**。大容量的儲存空間,極大的方便了我們日常使用。

4樓:巨葦然

品牌機建議不要買,無論是什麼牌子,理由如下:

一、品牌機**較高,雖然目前很多低端機型的**和相容機接近,但還是高。

二、品牌機內部的配件全是縮水的產品,雖然有時候也會發現有微星或華碩的主機板,但其記憶體插槽基本不會超過兩個,整合顯示卡的機器一般都不帶顯示卡插槽,而且連pci插槽也不會超過兩個,縮水嚴重,很難升級。

三、品牌機內部很少用品牌配件,我接觸過很多hp的機器,裡面的硬碟多數都是wd或三星的,記憶體更是不知品牌,開啟機箱後可以發現,記憶體的邊緣毛毛草草,雖然用膠固定,但其做工實在不敢恭維。

四、品牌機的機箱設計不合理,雖然品牌機的外形多數都很美觀,但內部的空間不足,散熱成了最大的隱患,我經手的品牌機不計其數,這些機器在執行一段時間後,尤其是夏天,箱內環境溫度基本都在50度左右(一般機箱內環境溫度超過60度就會頻繁宕機的),而同配置的相容機不會超過40度。

五、品牌機的維修**昂貴,雖然品牌機在全國甚至全世界的主要銷售點都設定了維修站,但配件的**是相容機的十倍以上,比如一個開關,相容機最多5元,而在品牌機的維修站則會要你50元(同時告訴你這個是不收維修費的配件**)。

個人建議買聯想的,售後陽光100服務很好、我們公司基本都是用聯想的。有次去改vista系統為xp的,說一個小時就可以,結果多等了15分鐘,沒有收60元的裝系統錢。還給灰塵清理乾淨了。

惠普是大牌子,但是覺得還是聯想要好一些。如果是什麼型號,要看你買多少錢的本了。

5樓:表恕井午

聯想y450聽說散熱量很大的,看看y460啊,新出的可能貴一些,不過效能比y450提高了不少。玩遊戲還是不要選惠普了,聯想畢竟是獨顯嘛!建議選聯想y460吧,看看五一會不會降價點~希望有幫到你

6樓:琴德文全培

告訴你吧,聯想雖然比起惠普略遜一籌,但**低效能並不遜於惠普。另外你搞的設計對本子要求並不很高,買聯想即可。再說,筆記本更新換代很快,你現在買了很高檔的本子,過不了幾年就又落後啦!

7樓:霍合樂達珍

聯想···bj惠普的質量沒聯想好

聯想的相容性也好一些

8樓:檀昕屠雅柔

聯想和惠普等其他品牌相比還是惠普名氣大些,但是惠普在中國的售後部怎麼樣,尤其是終端服務,我建議還是比較它們哪個售後服務好,就是用哪個來的實惠些,最起碼的壞了知道去**找誰,至於效能比,大概差不多少,當然是在同價比的前提了,最後是用什麼品牌是你自己說了算的

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有點閃爍,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會閃是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閃屏,通常有如下3種原因。一 屏背光引起的閃屏。原因 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解決辦法 更換高壓板即可解決閃屏。二 主機板充電切換電路引起的閃屏。故障表現 筆記本在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同時使用時會不定時出現屏閃,同時螢幕右下角的充電...

膝上型電腦是聯想好還是惠普好

聯想電腦優缺點 優點 1 國際大廠出品質量很好 2 外觀上很適合商務,設計合理!3 配置還行!不過要加到512記憶體!缺點 1 熱,特別是amd的cpu更熱!2 只有xp sp2的系統增強驅動,所以好象只能用xp2的效果最好 購買膝上型電腦需要考慮的問題 cpu 一般分臺式cpu和筆記本專用cpu,...

聯想 華碩 戴爾膝上型電腦品牌,哪個更好呢?最近準備買個本本的?求!求解釋!越詳細越好

首先考慮聯想和華碩比較好,戴爾的較貴,同價位相對來說配置偏低。個人比較喜歡華碩,比如華碩a43ei231sv sl這型號,配置新i3 gt540m獨顯,玩遊戲那是完全沒問題了,音響效果也比較好,整機外 上去也顯得比較大氣 精緻。聯想的y470也不錯,配置也很高,但是人性化設計感覺還不夠華碩,而且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