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聯想 惠普和戴爾的膝上型電腦誰的好

2022-01-26 06:38:19 字數 6238 閱讀 4545

1樓:乖_超兒

華碩的返修率太高,不建議買。惠普的散熱不怎麼樣。而戴爾有點貴,價效比不是很高,建議買聯想ibm的,售後也比較不錯。

2樓:歧忍

以上都可以去購買,都是每個品牌裡面都會有質量差點的,只是你的運氣而已。

3樓:the展柿

都差不多 戴爾的價效比不高 建議別買

聯想的售後服務點最多

華碩 的我現在在用 還算可以吧

惠普的散熱不是很好

主要還是看配置 製作的磨具吧

個人比較喜歡惠普的和華碩的

4樓:

你用來幹什麼?

影音娛樂====東芝 力薦 音效卡顯示卡散熱夠好日常辦公====聯想thinkpad 夠穩定皮實綜合====戴爾》惠普 一般吧也夠用

鄙視華碩 二流代工生產的板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聯想的售後服務好點

6樓:盤龍遊客

當然是戴爾的好,但是戴爾的又太貴了

我用的是惠普的

也是聽別人給我介紹的

剛用不久,感覺還可以

7樓:

樓上說的有道理~每個牌子都有好本和垃圾貨

就這幾個牌子,建議不要選惠普,這個牌子的本本爭議比較大。

戴爾的話網上訂購有時送貨速度得不到保證另外就是戴爾細節有時做的不是太好,要是追求完美請多多考慮。

另外兩個牌子麼,追求更便宜的**更好的效能那直接選聯想吧預算較多的話建議選華碩,華碩的高階有口皆碑而且選擇面夠大~希望lz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本本

聯想、華碩、惠普、thinkpad、巨集基、戴爾、這些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哪個好些?

8樓:南京甄遠**

其實沒有絕對哪個品牌就是好,只是按照銷量幫你排一下名吧,hp dell 聯想(think系) 巨集基,有說巨集基應該排第三,但是在對於聯想與巨集基這兩個品牌對比時,我還是更喜歡聯想!

第五名應該是東芝,或者是華碩,這個也是有爭議的!然後才是三星!

提醒一下,買筆記本對於上述品牌不用太在意品牌本身,這幾個品牌已經是筆記本里的佼佼者了,而且以目前技術來講,就算是國內品牌包括,方正\海爾\神舟\同方也並不差。不要聽js們忽悠,這個好,那個不好,關鍵你要弄清楚出自己的需求,以實用和夠用為出發點,不必盲目追求品牌與配置!

一般應用4000-5000的筆記本已經足夠!以遊戲與一般設計工作考慮6000-8000也就夠了!不瞭解你的需求,只是提供一個大概分析給你!

希望能夠幫到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散熱很強,質量不錯

聯想還行,惠普有些問題,巨集基我不看好,班上買的都後悔

戴爾不評價,thinkpad同上

10樓:聖人

最好的當然是thinkpad…然後玩遊戲的話選華碩…注重配置的選聯想…

11樓:手機使用者

巨集基挺好的,5000塊就是i5-2450m+4g記憶體+2g顯示卡+750g硬碟用了一年什麼毛病也沒有。電腦你不瞎弄能出什麼毛病?挺巨集基。

12樓:你是誰我不知道

thinkpad>戴爾》聯想》惠普》巨集基》華碩.......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錢最好。

聽說世界上百分之90的筆記本都是在中國設計生產的。呵呵。搞笑吧。

聯想華碩戴爾惠普哪個筆記本好

14樓:華碩服務

看配置的,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華碩 戴爾 聯想 惠普 哪個筆記本質量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質量 還得看價效比,個人推薦華碩,我有幾個朋友都是用的華碩,我自己也是用的華碩,授後也好,硬碟好像是包2年吧,有次我睡床上玩,睡著了,起來筆記本直接被我掀翻到地上,後來硬碟摔壞了,直接拿到授後去換了個新的硬碟,當然,你不能說是自己摔的。

膝上型電腦惠普,聯想,戴爾,華碩,哪個牌子的好?

16樓:總想睡個懶覺

聯想應該是深入人心。

膝上型電腦選購技巧:

1. 引數方面:

處理器越高階電腦的效能越穩定,處理速度越快。

記憶體越大電腦運轉就更輕鬆,速度也越快。

硬碟越大電腦儲存空間越大,ssd(固態硬碟)儲存速度比普通硬碟快很多,但是同等價位下容量要小很多。也有兩者兼有的筆記本,這樣的話系統可以在 ssd 中執行得比較快,比單獨 ssd 的儲存量高,系統執行比單獨普通硬碟的快。

顯示卡越高階處理顯示越快。

解析度越高螢幕越清晰,當然 windows 下一些軟體顯示的字越小,螢幕小的話解析度低也不會特別不清楚。

外觀越輕薄越好,但是配置比較高的輕薄起來還要用很多銀子換。

2. 使用方面:

主要看你是做什麼用的了,我覺得這是最重要考慮的方面。

如果玩遊戲的話外觀一般都比較大隻並且適合男生,配置會比較高,額外會注重鍵盤、音箱和散熱。預算 8000+

如果作圖的話顯示卡和記憶體是一個比較重要的參照,高階一點的還有很貴的移動工作站。預算 6000+

如果是辦公則需要電腦速度比較快,效能比較穩定。預算 4000+

如果是日常普通使用(平時就上個網再看個電影啥的,也不會執行特別費記憶體的東西)的話,要注重便攜、外觀和聲音效果。預算 3000+

3. **方面:

如果買蘋果可以上蘋果的一些海外****得到更便宜的產品。蘋果比較方便,不用怎麼挑,看**就可以。

如果買 thinkpad 也有相關的**。

查詢的時間越長越可能找到便宜的**,聖誕節和開學季經常有**活動,如果想去中關村買的話過年左右沒有什麼店家營業。

17樓:華碩服務

首先不同公司的產品配置上有所不同,具體需要檢視某一產品的實際引數來決定。

然後根據需求來對比配置是否符合。所以不能單純的來比較討論。

18樓:左丘忠仙鶯

買個酷睿i3的u,中高的顯示卡,320硬碟,2g-4g

ddr3記憶體,這樣的機器配置能完全達到你的要求......4000-6000元

19樓:箕廣折含玉

華碩散熱好配置好,聯想國際名品配置高低不同,還要看你具體買電腦幹嗎了,不同機型也有不同特點,價位也不同,推薦聯想,支援國產啦,呵呵

20樓:奈妍杭綺琴

這幾個牌子的電腦我都玩過,總體是這樣的華碩》=聯想》戴爾》惠普惠普出了幾次事情,我朋友剛剛買的,三天兩頭的宕機華碩的價效比最高吧,聯想也可以,就是廣告做多了,別人說羊毛出在羊身上,那也是我們出的,戴爾,外國牌子,質量還行,散熱欠佳

這個是我給你的建議

希望你採納

21樓:xian現

1.買電腦要看需求。每個品牌都有故障率,通過各品牌各系列的定價及定位來對比猜測誰的故障的可能性大,最終看的就是引數。

2.聯想其旗下的網際網路品牌小新系列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如果對售後有一定要求,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3.華碩和戴爾總體配置不如其他產品,不建議推薦。

4.惠普商用筆記本較為時尚,機能不俗。目前hp惠普筆記本主流有3大系列。

同時,惠普一直推出新產品,部分產品散熱使用者反饋一般,無法與華碩相關筆記本媲美,不過整體還是十分不錯的,**適中。

5.以上只是個人建議,具體還是根據個人所需。

膝上型電腦聯想,華碩,戴爾,惠普哪個牌子筆記本

22樓:低拋高吸

都是一線品牌,沒有哪個最好,只能選您心中最喜歡的品牌和外觀了。

23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24樓:尐執念

華碩 聯想都可以 聯想價效比高

戴爾和惠普筆記本哪個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和戴爾其實差不多,非要說一個的話個人認為戴爾可能相對好一點,區別如內下:

參考文章:2019 口碑最好的容膝上型電腦十大排名!前三名太意外了!!

惠普和戴爾都是傳統的老牌電腦廠商,無論是技術積澱,還是整體的品質做工以及售後服務,都是相差不大的,在全球市場範圍內的銷售量也差不多,這兩個品牌可以說是同樣價位段,同樣定位的膝上型電腦的硬體配置相差也不大,決定買哪一個,主要看一個人更喜歡哪個。

這兩個廠商都很好,質量可靠,都是曾經的或是現在的pc年度銷量之王,dell先是銷量之王,後來被hp超越。

他們的產品分佈也是比較齊全的,拿筆記本舉例:

一、筆記本工作站,dell的m系列(如m6800),惠普的w系列(如8770w)這類筆記本用料紮實,效能是最穩定的。商務型筆記本,dell的latitude系列, 惠普的elitebook系列,其中惠普做工相對紮實一些。dell還有一個遊戲筆記本系列,就是外星人,這也算是這三家裡面dell才有的一個特色系列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更好一

bai點。

一、戴爾的相對du要貴點zhi,惠普的相比之下價效比較dao高,回缺點是散熱不是很

答好。具體那個適合你要從你的

預算、用途及個人愛好各方面來考慮了。如果預算充足,買高階機,可以首選戴爾。如果只是一般用途,不是整天玩網遊的,惠普的中端機完全可以應付的,畢竟都是大品牌。

我的惠普用了七個月了,也沒出過任何問題。

二、最好用戴爾,雖然相同配置的電腦,戴爾貴一點,但是人家的質量同比惠普好的不是一點半點,我一個同學買的惠普才2個月就出問題了,這個就是便宜沒好貨的後果,如果你想買價效比高一點的,建議買聯想的,戴爾**還是有點貴。

聯想,惠普,華碩,戴爾哪個品牌的好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沒有絕對的答案。聯想有ibm基礎,惠普近幾年開始發力,華碩倒是有些退步。

2023年q4的情況,2023年第四季度(4q17),傳統個人電腦(桌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和工作站)的全球出貨量總計為7060萬臺,同比增長略微為正(0.7%) , 結果表現超出了本季度出貨量下滑1.7%的預期。

出貨量排在前四位的是惠普、聯想、戴爾和蘋果。

惠普和蘋果的第四季度的出貨量同比增速明顯,都在7%以上,排在第二位的聯想其實出貨量略有下滑,市場份額減少了0.2%

排在5、6位的華碩和巨集碁的出貨量和市場份額都大幅度下滑。

惠普公司進一步拉大,成為頂級公司,在每個季度都保持領先。與去年同期相比,出貨量連續第七個季度增長了8.3%,達到了1600萬臺以上的歷史新高,惠普進一步鞏固其在美國市場的地位,將其市場份額增至34%。

聯想是第四季度排名第二的公司,與2023年第四季度相比,持平。美國經歷了管理轉型和渠道變革,繼續面臨嚴峻的形勢。在美國以外,聯想在本季度出貨量穩定增長,同比增長3.9%。

戴爾公司在第四季度位居第三,同比增長0.7%,2023年首次出貨量超過1100萬臺。美國市場競爭依然艱難,因美國市場份額和增長都遭受了。公司在其他地方看到了可靠的數字。

蘋果仍然處於第四位,第四季度出貨量增長了7.3%。

華碩和巨集碁第四季度的統計平均排名第五。華碩第四季度的出貨量同比下降了11.2%。

同時,巨集碁對遊戲pc及相關產品的關注,以及其在chromebook上的出現,幫助它縮小了與華碩的差距,儘管其出貨量同比下滑。

惠普蟬聯擂主寶座,出貨量相交2023年增長了8.2%,市場份額進一步上升

聯想在2023年失去了pc龍頭的位置,今年並沒能一雪前恥,出貨量和市場份額都下幅下滑。

戴爾穩中有升,位居第三

蘋果以近2000萬臺的出貨量位居第四,蘋果的電腦可都不便宜啊,從第三季度開始,蘋果電腦的市場份額就一直在穩步上升,最終出貨量大漲了5.9%。

巨集碁和華碩的出貨量相差不多,但是華碩2023年的pc出貨量大幅下滑了10.6%,也丟掉了第五的位置。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聯想 華碩 戴爾 惠普三星 巨集基哪個品牌好啊?蘋果太貴了!買不起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選購聯想電腦,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這是其他電腦廠商所不具有的。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 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 高低溫 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質量上絕對不是僅靠一把螺絲刀組裝的相容機能比的,...

惠普和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哪個好,惠普和戴爾筆記本哪個價效比高

挑選計算機主要看配置和售後服務,戴爾和惠普都有比較好的設計系列,也有比較一般的產品,不同的需求對應不同選擇,很難說哪個好哪個不好。比如筆記本往往就看筆記本的配置 散熱 售後服務,戴爾惠普各有所長。第一情況介紹 一般來說戴爾強在全球商用市場,就是 機關公司辦公場所的這樣的pc筆記本市場。惠普是全面綜合...

膝上型電腦聯想和惠普哪個更好

聯想好一點,區別在於外觀 記憶體 cup方面的不同。聯想是中國馳名品牌,是全球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 財富 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 智慧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 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 高低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