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專業有哪些網路教育學校,中國醫科大學網路教育藥學專業有哪些課程

2021-08-28 08:53:23 字數 4268 閱讀 3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北醫網路學院不錯,都是北大畢業的老師或教授,比較正規,在工作之餘提升一下專業知識,工作學習兩不誤

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學院、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第二醫科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鄭州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蘭州大學、**廣播電視大學。

部分院校已經停招,各網路教育院校在全國各地一般設立有報名點,同學具體可以諮詢報讀院校瞭解專業設定。

學院沒有藥學專業,可以查詢上述藥學類院校招生簡章。

中國醫科大學網路教育藥學專業有哪些課程

哪位朋友讀過北京大學醫學網路教育學院的藥學專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度過北大醫學網路學院,一般按學分收,100元一個學分,85個左右,應該在9000元左右,不含教材費用。 北大醫學部主辦,北大網路教育學院和北大醫學教育學院是兩個辦學單位。北大藥學還是比較厲害的,不過網路教育目前很大程度上還不被認可,教育部當然認可自己核發的學歷,讀讀充電是可以的,總比閒著耍著強,人要有追求!

網路教育都有什麼專業

4樓:擇校通

深圳遠端網路教育報讀熱門院校:中國傳媒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陝西師範大學 東北師範大學 熱門專業 電子商務 會計 市場營銷 計算機技術 護理 工商管理 等擇校通-深圳學歷提升平臺 考取大專本科學歷!成就更好的自己!

層 次 招生專業 學習形式 入學考試科目

高起專 電腦科學與技術 業餘 英語、語文

會計學 業餘 英語、語文

金融學 業餘 英語、語文

工商管理 業餘 英語、語文

* 護理學 業餘 英語、語文、護理學基礎(高)

法學 業餘 英語、語文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業餘 英語、語文

能源與動力工程 業餘 英語、語文

藥學 業餘 英語、語文

土木工程 業餘 英語、語文

機械工程 業餘 英語、語文

化學工程與工藝 業餘 英語、語文

電子商務(物流管理方向) 業餘 英語、語文

高起本 電腦科學與技術 業餘 英語、語文

工商管理 業餘 英語、語文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業餘 英語、語文

能源與動力工程 業餘 英語、語文

土木工程 業餘 英語、語文 專科

起點升本

科 電腦科學與技術 業餘 大學英語、高數(一)

會計學 業餘 大學英語、會計學原理、大學語文

金融學 業餘 大學英語、財政與金融、大學語文

工商管理 業餘 大學英語、管理學原理、大學語文

* 護理學 業餘 大學英語、護理學基礎(專)、大學語文

法學 業餘 大學英語、民法學、大學語文

經濟學(財政金融方向) 業餘 大學英語、財政與金融、大學語文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業餘 大學英語、高數(一)

能源與動力工程 業餘 大學英語、高數(一)

土木工程 業餘 大學英語、高數(一)

環境工程 業餘 大學英語、高數(一)

機械工程 業餘 大學英語、高數(一)

藥學 業餘 大學英語、大學語文、藥學綜合(含無機化學、有機化學、藥物化學)

化學工程與工藝 業餘 大學英語、高數(一)

電子商務(物流管理方向) 業餘 大學英語、大學語文

5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網路教育的專業如下;

專科:金融、會計學、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學、教育管理、小學教育、漢語言文學、建築施工與管理、數控技術、計算機資訊管理。

本科:金融學、會計學、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法學、教育管理、英語、漢語言文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建築工程、建築管理、道路橋樑方向)、物流管理、水利水電工程。(需持有國民教育專科畢 業證書)

網路院校:

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蘭州大學,中國地質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北京語言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天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中國醫科大學,四川農業大學等院校。

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學院本科層次專業設定如下:人力資源管理、會計學、金融學、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方向)、社會工作、法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市場營銷(網際網路營銷方向)、國際經濟與**、保險學、財政學、公共事業管理、漢語言文學、傳播學、電腦科學與技術。

具體可以諮詢報讀院校瞭解層次和專業。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考大專選擇什麼專業,

要看報考哪個學校的,

建議報考比較有名的學校,

比如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吉林大學。

8樓:

建築類:土木工程、建築工程技術、工程造價金融類:財務管理、會計學、會計電算化、經濟管理 師範類:

學前教育、小學教育、漢語言文學教育、教育管理管理類: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公共事業管理(教育管理方向)、人力資源管理計算機類:電子商務、電腦科學與技術、機電類:

電氣工程、機電一體化、電氣工程與自動化、數控技術醫學類:藥學、護理學 等

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專業有很多

要看報考哪個學校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有興趣了

學起來會更加容易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1樓:臺式小情歌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

北京地區: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北京科技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中國地質大學、中國石油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中國醫科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學院、**廣播電視大學。

東北地區:哈爾濱工業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大連理工大學、東北財經大學、東北農業大學。

華東地區:復旦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南京大學、浙江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華南地區:中山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華南理工大學。

西南地區:西南大學、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財經大學、、重慶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南交通大學。

其他地區:天津大學、南開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武漢大學、武漢理工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西安交通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山東大學、中南大學、湖南大學、鄭州大學。

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專業,有需要的可以找我,各種專業都可以報考。

12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是國家認可的**教育提升學歷方式,專業很多,如下,可以再奧鵬官網查詢具體詳情。

專科公立學前教育學校有哪些,學前教育專業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以我們學校為例 學前教育主要學習 舞蹈,美術,手工,心理學,國學,板書,蒙氏教育學,口才。學前教育專業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 東北師範大學 長春 遼寧師範大學 大連 兩所學校的學前教育專業都不錯,看一下招生計劃,可能會在本省招一些專科生。另外外省有一些大專院校,辦學歷史悠久,可以考慮一下 湖北幼兒師範高...

教育學考研的具體專業,教育學考研有哪些專業

教育學歷年考研真題 提取碼 2j20 若資源有疑問歡迎追問 努力點,可以考慮選擇北師大,課程與教學論方向下的專業你可以上北師大的 看看,教育學是全國統考的,考政治,英語,教育學綜合,具體的方向你可以先考慮考慮,這個是在初試考了後再定的。現在的就業情況都不是很樂觀吧!你綜合自身的情況選擇一個合適的。教...

有軟體工程專業的大學網路教育學院有哪些

上海交通有軟體方向。你可以看看。我想找個青島有學習點的。誰看到也幫我介紹介紹 福建師範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江南大學 這四所學校有網路教育軟體工程專業,在安排官網瞭解諮詢即可。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