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裡,有哪些男主角是你看一眼就覺得很帥的

2022-02-02 18:47:36 字數 3912 閱讀 9792

1樓:舊笙吖

從剛開始工藤新一沒出場一會就變小後,很多人在以後的過程中,就一直在期待工藤新一的出現。但是後來我們知道又出來一個怪盜基德。很多人也特別喜歡基德啊,可能每個人都喜歡那種神神祕祕而且又很強大的樣子。

我相信看到基德出現的時候,很多人都和園子一樣特別的花痴哈哈哈。

其實不可否認的是,基德真的很帥啊,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那個關於基德的一部分,就感覺日常中的基德也是一個超可愛的男孩子啊,而且也很膽戰心驚的在青子家吃飯,哈哈哈。我就感覺他和柯南一樣,偽裝的時候特別可愛。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看到基德在出場的時候特別酷,但是其實只是外人看起來他和完美,他也會有小差錯,並且抓耳撓腮解決的時候,也會吐槽。

哼,雖然基德這樣的反差萌特別特別的可愛,但是我心裡的工藤真的是太帥了。哈哈哈,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我是很期待工藤的出現的,但是我也很喜歡基德大人啊。

2樓:

在我們90後的童年記憶裡,日本動漫一定佔據了非常多的回憶,在男孩子心中,《灌籃高手》、《數碼寶貝》、《火影忍者》一定是熱血青春的代表,在女孩子心中,《魔法少女櫻》、《櫻桃小丸子》、《美少女戰士》才更符合她們愛幻想的粉紅少女夢。而在我心中,這些眾多日漫裡最特殊的就是《名偵探柯南》了,每集都是一個全新的故事,推理、解謎,層層抽絲剝繭,相當過癮。在《名偵探柯南》裡,有哪些男主角是你看一眼就覺得很帥的呢?

第一個當然就是工藤新一啦,工藤新一是劇中的主角,人氣肯定是非常的高,作為一個高中生有著英俊的外表,而且智商也是超出常人。不僅僅長得帥,智商高,對女朋友也好到爆,這樣一個人物,大概就是每個女生心中的夢中情人吧!每次看到他酷酷地說出「真相只有一個」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男孩簡直太有魅力了吧!

在新一心中正義和法律才是第一位的,無論任何人為了什麼原因都不能殺害別人的性命,這是底線,這樣的男神才最帥氣啊!

第三個是服部平次。服部是來自關西的高中生偵探,剛開始把他當成對手,後來知道柯南的真實身份就決定保守祕密。但是私下還是喜歡叫柯南「新一」,有時是習慣,有時就是故意的,特別可愛。

幾乎與工藤新一馳名,但是卻是有些方面是一個小迷糊,黝黑的**更有一種不一樣的帥氣,你喜歡腹部平次嗎?

3樓:銀子jj一米陽光

有哪些男主角是你看一眼就覺得很帥的,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這兩位男主角是我看一眼就覺得很帥的,你們在《名偵探柯南》

4樓:充滿愛的陀螺

柯南里最有名的一個帥哥工藤新一,他是這部動漫的男主角,也是小蘭喜歡的青梅竹馬。他的長相十分的秀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推理能力,無論是怎樣困難的案件,到了他的手裡感覺都能解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對新一一見鍾情呢?

5樓:

名偵探柯南里,我認為最帥的男主角是工藤新一,但是每個人看一眼就覺得帥的是不一樣的男主角

6樓:妄將私藏

。就看到帥帥的工藤出場真的超級激動,所以我覺得工藤新一就是那種看一眼就覺得很帥的男主角啊。

7樓:悟皖奕

就是男主工藤新一了,男主剛開始出來的時候多帥啊,又高又瘦,還是一個學霸,後面變小了沒有這麼帥了,但也變多可愛了,蘭是一直都很漂亮的,裡面的人都好看。

8樓:工藤新一與毛利蘭

男主角只有新一一個,沒有「哪些男主角」這種說法。所以我覺得新一帥。

9樓:遨遊在任意宇宙中的小舟

肯定是工藤新一啊~他每次出現,都會讓人尖叫。

名偵探柯南里有哪些情侶,要縮寫,名偵探柯南的情侶有哪些,要圖,要全名,最好有介紹和出現集數

新蘭柯哀 也算了 有希子和優作 新一的爸媽 黑羽快鬥 就是怪盜基德,只不過青子不知 和中森青子 中森銀三的女兒 佐藤警官和高木警官 服部平次和遠山和葉 京極真和鈴木園子 高木涉和佐藤百合子 赤井秀一和宮野明美 赤井秀一和朱蒂。毛利小五郎和妃英里 阿笠博士和芙紗繪 初戀情人 目暮警官和目暮綠 夫妻關係...

《名偵探柯南》裡的那位先生是誰,名偵探柯南那位先生是誰?具體的,說出理由

目前沒有定論,大boss 是黑暗組織的大boss,是誰還不知道 黑暗組織的boss吧,具體是誰還不知道 名偵探柯南那位先生是誰?具體的,說出理由 是高木涉,作者說過那位先生已經已全名登場過了,可以理解為已真實姓名登場,動畫裡只有高木涉的演員是真名 名偵探柯南 黑衣組織boss烏丸蓮耶身份是什麼?烏丸...

名偵探柯南里怪盜基德的爸爸是誰,柯南里的怪盜基德家庭背景

1全部lz 說的怪盜基德是指現在活躍的怪盜快鬥嗎?怪盜基德,是新一爸爸給黑羽盜一取的號,是後來,怪盜的總稱,kid 包括現在活躍的快鬥 之前盜一才跟還是孩子的新一說,他是新一的弟弟,盜一稱優作是自己的命名之父。快斗的爸爸名字叫黑羽盜一,跟優作的關係就像現在的新一和快鬥。劇情裡面說快鬥和新一很像,都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