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里有哪幾集是寫新蘭曖昧的,柯南也可以

2021-05-01 20:46:55 字數 5808 閱讀 5817

1樓:亦露and封舜

目前能想到的和搜到的:劇場版都算是吧……新一(柯南)想要保護蘭的那份心意,一直都有。

tv的:027,28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一起洗澡哦~

006 情人節殺人事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一起睡覺……),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068 暗夜公爵殺人事件,126-127 旅行戲團殺人事件,166-168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異事件 ,170-171 黑暗中的死角,188-193 命運的復活系列 (最為經典~)228 暗藏殺機的陶藝教室 ,282 水流石庭的玄機 ,284 中華街雨中的似曾相識 ,291 孤島的公文與龍宮城 ,331 疑惑的咖哩飯,354 小小的委託人,409 同時進行的舞臺和綁架,426 寫給小蘭的情書 ,429-430 無法回到從前的二人 ,493 紅與黑的碰撞 疾呼 ,494 紅與黑的碰撞 冥土 ,507 ,508卡拉ok包房的死角 。193性命攸關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472集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回憶以前的。(只要有蘭在身邊,新一就睡不著……)

柯蘭的曖昧語錄

新蘭曖昧語錄

希望你滿意

2樓:唯愛炎之十月

我也是在網上找的~

006 情人節殺人事件

柯南在路上偶遇有男生追小蘭,還邀請她參加情人節派對,不放心的柯南偷偷跟著小蘭前往,看到小蘭笑得的很開心,心裡很是不爽啊~那個男生竟然主動攻勢,柯南極力保護小蘭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小蘭說謊,說要和新一約會,柯南明明就很擔心小蘭被騙,卻還在狡辯說:「我幹嘛?小蘭要跟誰約會關我什麼事」結果……看錶情吧~小蘭說不是和新一約會後,柯南裝可愛的說「那是和誰啊?

」其實心裡卻是想「快點說」,吃醋咯~小蘭說要見一個重要的人,柯南質疑比新一還重要?!小蘭說這不能比的嘛~傻新一^-^小蘭出去幫柯南買蛋糕好打發他,柯南卻說「沒用的小蘭,憑我的觀察力和洞察力好好看一看,這一次跟你見面的人到底是個什麼三頭六臂的人物,哼哼」,還不是吃醋?可疑男出現,是個****,還在**裡說,女孩子只要對她美言幾句就手到擒來,柯南聽了怎麼可能沒反應呢

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小蘭在尋找哪間客房是自己的,結果她每一間都去開門,巧的是每一間都是男人在換衣服的情景,最後她終於找到了,柯南不爽的說:「你就不能進門前先敲門嗎?」園子看中的帥哥太田沒想到要約小蘭出去散步,小蘭婉拒,可太田一把把她拉走了,柯南火了(還有園子...)兩人跟蹤他們進入樹林,園子不服氣的說小蘭已經有了新一了,柯南在一旁暗地裡附和「就是就是」,o(∩_∩)o 呵呵~第一次看到園子和柯南一個鼻孔出氣啊~出現襲擊小蘭的繃帶怪人,小蘭很害怕。

太田把手搭在小蘭肩上安慰她,說:「我們有六個人他只有一個人」。柯南突然踢了他一腳,強調自己也會保護小蘭。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聖誕節之夜,園子叫小蘭一起去參加偶像歌手木村達也的慶功會,小蘭很高興地答應了還很期待的樣子,柯南不爽

068 暗夜公爵殺人事件

小蘭偶遇從小崇拜的空手道冠軍前田聰,更令人驚訝的是小蘭竟然是因為他才開始學空手道的,小蘭看到自己的偶像站在自己面前覺得幸運無比啊~可是柯南吃味了。前田聰和未婚妻鬧矛盾,結果拉著小蘭去頂樓的休息室,柯南當然要跟著去啦,當前田聰甜言蜜語時還突然把他們分開,夾在中間煞風景啊~

126-127 旅行戲團殺人事件

小蘭和園子的同學伊東玉之助要舉辦戲劇演出,園子和小蘭自告奮勇地要幫他發傳單做宣傳,他們回去說給小五郎聽,這時候柯南已經有點不爽了呢~ (注意柯南的表情~)當園子說玉之助是個非常老實又一副帥哥的摸樣、絕對不會是壞人的時候,柯南終於忍不住了,和小蘭姐姐發嗲說也要去,結果被拒絕後就和偵探團偷偷跟去了

166-168鳥取縣蜘蛛公館的怪異事件

外國人邀請和葉和小蘭一起去看星星,和葉很樂意地答應了,小蘭也很開心地想去,柯南和平次打心裡不舒服。讓人意外的是,柯南這次卻沒有跟去,他只是把耳環**給了小蘭防備,可是這卻逃不過和葉的眼睛,呵呵^-^

170-171 黑暗中的死角

柯南用新一的聲音打**給蘭,可是與蘭沒聊幾句,蘭就匆忙掛了**。柯南迴到事務所後,看到蘭高高興興地出去,心裡開始疑神疑鬼

小五郎開玩笑地說要將蘭嫁給新出,小蘭覺得丟臉,新出的媽媽卻說覺得倒是不錯,新出數落媽媽拿自己開玩笑。柯南覺得他得了便宜還賣乖。後來停電了,電來以後,蘭居然緊緊抓著新出的胳膊。

「啊?」柯南叫了一聲,心想:他們這麼快就……蘭看自己抓住了新出醫生,趕忙道歉,說剛才太黑了,她把新出醫生當成了小五郎。

小五郎一臉不爽,柯南更是不爽啊~後來要證明停電時,個人的不在場證明,蘭幫新出醫生作證,停電時她一直抓著他的胳膊。「真得是一直嗎?」柯南一直以為,當時第二次斷電,蘭才會弄錯的。

可她現在說一直是這樣,那就很難讓人相信是弄錯了。「嗯……」蘭臉紅地點了點頭。「為什麼?

」柯南這是忘記了自己的身份,還以為自己是新一呢。(哎,沒辦法,又吃醋了。)目暮警官問新出下午去哪兒了。

新出告訴他是去帝丹高中當籃球教練,還說蘭可以作證。柯南驚呆了,原來蘭不是去練空手道,而是……為了見那個傢伙?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柯南搞不好真想不如去死掉算了。

新出看蘭包紮的手法很熟練,忍不住誇讚她。「是啊!」蘭說,「小時候有一個經常受傷的調皮鬼,所常包嘛。

」(不用說,大家也知道這個調皮鬼是誰吧)說起小時候的事,蘭有些分神,剪繃帶的剪刀剪到了自己的手。聽到他的尖叫聲,新出就抓起她的手,察看傷口。蘭有些臉紅。

柯南好不容易找到了機會可以上樓看看情況。他就在這時推門而入,一眼就看到新出拉著蘭的手,柯南的情緒低到極點。柯南開始想發生的**案,可是由於腦子裡老是想著蘭和新出醫生的事,都不能正常推理了。

(漫畫中有,tv沒有)小五郎和柯南離開新出家時,發現蘭沒跟上來。小五郎和柯南一起返回找蘭,剛走進走廊,就看到了他們。柯南差點就驚叫出聲。

難道它是準備向她求婚後來才知道蘭原來想向新出醫生借他的手工毛衣(因為新出醫生毛衣的花樣很好看,蘭想織一件給新一),哎,幸好是虛驚一場。

188-193 命運的復活系列

小五郎在陪小蘭練習舞臺劇,突然發現有接吻鏡頭,柯南緊張地窮翻檯詞本,那個叫緊張的類,還問小蘭誰演黑衣騎士,他的緊張連小蘭都看出來了~聽說班上男生都臉皮薄,不肯演,最後決定由新出老師出演黑衣騎士時,柯南連忙阻止小蘭,但小蘭說會由園子代演接吻的戲份(嘻嘻,怎麼可能)聽到小蘭說新出演戲好,對付女生又有一套,柯南連忙阻止~柯南受傷後動了手術,小蘭和園子推著他回病房時談論到舞臺劇的事情,柯南發現園子手腕受了傷,她也坦言不能出演了,小蘭說由新出醫生出演也沒問題,園子還在旁邊起鬨說要柯南來看他們談戀愛,柯南十分不爽啊「那個輕浮的男人,原來一開始就是這個目的」

228 暗藏殺機的陶藝教室

小蘭因為擔心新一有外遇,就決定和園子一起去陶藝教室一起做陶瓷杯子,柯南不知小蘭做給誰,偷偷跟去監督。園子猜想是新一……嚇得柯南一聲冷汗~還以為被揭穿了呢~又被園子奚落一頓,說這個小鬼頭是受新一之託來看看小蘭是不是有外遇了,柯南強調說新一哥哥怎麼會做這麼愚蠢的事情呢?- -自己明明正在做這麼愚蠢的事情

282 水流石庭的玄機

蘭見到寫《非洲漫遊之旅》的自由**家本山先生,向他要簽名,那個**家還給了蘭他的攝影展的門票,小蘭很興奮地說謝謝,柯南又吃醋了

284 中華街雨中的似曾相識

有個私立偵探濱mike問柯南蘭的名字,柯南很不爽的對那個人說「你是誰啊?」後來這個人還向蘭搭訕,柯南橫了他一眼。當電影製片人邀請蘭做電影女主角,大叔不看好,但當那個人說了一堆了的好處,諸如「電影拍出來就成影星了,能和很多文藝圈裡的人成為朋友,還有職業棒球選手、f1賽車手。

拍電影還可以去美英法、周遊世界。」蘭開始動心了。柯南也說:

「幹吧,蘭姐姐。」大叔附和道:「這也是挑戰啊,挑戰。

」但是聽說會有床上戲,大叔就說:「還是別去了,蘭。」柯南就附和說:

是啊,你不適合。電影製片人和蘭在交談,柯南又從中插了一腳,破壞氛圍地吵著要吃咖哩飯,還吵著要回去,又撒嬌又發嗲。哎~真是擋不牢啊~不過他真正的心意是讓小蘭不要和這個製片人談下去~新一我們理解你~~~

291 孤島的公文與龍宮城

有兩個當地人搭訕,邀請小蘭和和葉去潛水,平次連忙阻止,她們沒空陪其他人去潛水,柯南連連在旁邊點頭附和。

331 疑惑的咖哩飯

園子要帶蘭去輕井澤的別墅去,柯南感冒了很嚴重也要裝沒事跟去,因為他擔心園子又會搞些什麼花樣。果然園子要帶小蘭去認識一些帥氣的大學生,要小蘭穿網球服和用她那楚楚動人的樣子釣來的大學生拍二人**,然後發mail給讓新一吃醋。小蘭說新一不會吃醋(誰說的,已經吃醋啦)還說自己只帶了高中的運動服沒有帶什麼網球服,園子早料到了幫她早就準備好了網球服帶來,是可愛的超短迷你裙,柯南想說很想看又不想讓別人看,咦~~~

354 小小的委託人

小蘭誇讚影視小童星絹川和輝好可愛,還比電視上看到更加可愛~看看我們新一什麼表情啊~和輝要讓小蘭抱,目的是要指明媽媽的痣所在之處,由於地方比較敏感,所以柯南吃了一大缸的醋,一臉的不爽,真的太搞笑了!

409 同時進行的舞臺和綁架

又是玉之助,他的一個團員因離家出走被人帶回,玉之助讓小蘭暫替,等她回來。小蘭穿上戲服好漂亮啊,照平常柯南應該很溫馨地笑或者不好意思的臉紅才對,可是由於是和別的男人搭戲,心裡就不是滋味了。園子還拿出宣傳單告訴他們這是感情戲,柯南緊張到不行,園子還說不知是不是幸運,好在新一不在,其實新一早就打翻醋罈子了

426 寫給小蘭的情書

這好像是小蘭第一次收到情書哦~新一實在是慢半拍啊,看得人心急~聽說小蘭收到情書,柯南很擔心的問是誰的情書,結果被園子嘲笑說是不是很在乎啊?被說中了,柯南第一反應當然是惱羞成怒咯~接著又不得不承認有那麼一點,哈哈太可愛了~(*^__^*)園子說因為小蘭不知所措,所以會代替小蘭去拒絕那個男生,柯南鬆了一口氣,卻還是暗暗不爽「可惡,我還在這裡呢,到底是**的哪個傢伙(這麼不識相)」

最後小蘭自己決定要去見一見那個人,對他說出自己的心意,柯南還是不放心地趕去偷看,其實另一方面他也在想知道蘭會不會說出自己的事,說喜歡新一(*^__^*)

429-430 無法回到從前的二人

小蘭說今天有轉校生要來家裡,柯南擔心的問為什麼,卻被園子嘲笑說他一定是以為小蘭交了新男朋友而開始吃醋了,柯南連忙強調說不是...但是表情已經出賣了他...口是心非的傢伙~瑛佑摔倒被玻璃劃傷了手指頭,小蘭細心地讓他把手指伸出來,想要幫他貼邦迪,結果柯南又搞破壞,一口把嘴巴湊上去,吮吸瑛佑的傷口,結果小蘭還是說要貼上,柯南一把搶過來,讓他自己貼,呵呵~太可愛了~

493 紅與黑的碰撞 疾呼

奧平家的女主人說很吃驚當年還哭哭啼啼的小瑛佑現在竟然帶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女朋友去她家,小蘭和瑛佑都不好意思的辯解。柯南就不爽了。先是咳嗽了一下,又說他們來這只是為了確認瑛佑的血型,再接著就又橫了瑛佑一眼,不懷好意的說:

是這樣吧?!瑛佑哥哥?!(哈哈,柯南的表情真是太可愛辣

494 紅與黑的碰撞 冥土

因為瑛佑滑倒在游泳池中,衣服髒掉了,瑛佑和小蘭就去了浴室,柯南聽說了以後,以為他們在一起洗澡(名偵探的想象力真是好!~),還著急的想:那傢伙!

我怎麼對那種事沒有防範啊?!進了浴室以後,看到瑛佑光著上身,蘭在幫他拿衣服,就不懷好意的問:你們幹嘛呢?!

聽完他們的解釋後,還是很不爽,直到發現了……(哎~真是太喜歡吃醋的新一了~

507 卡拉ok包房的死角

由於瑛佑的古怪舉動讓人懷疑他,聽過瑛佑的解釋後,小蘭很高興,說她很擔心他,柯南就很不爽,想說這個混蛋的嫌疑還沒解除呢

508 卡拉ok包房的死角

瑛佑讓柯南幫他問問新一,他能不能向小蘭告白,因為瑛佑聲稱自己喜歡小蘭,他說自己和新一不一樣,一定不會把小蘭扔下不管的,還說要帶她去美國,給她幸福'從來沒有人敢和新一說這樣的話,瑛佑果然不是一般人,酷~不過……咱們新一怎麼可能答應呢,看看他怎麼回答瑛佑的,真是經典啊,帥呆了

小蘭被新一救的有 (就是英雄救美啦~~~!)

劇場版---

mo1---引爆摩天樓

m02---第十四番的目標

m03---世紀末的魔術師

m04---瞳孔中的暗殺者

m09---水平線上的陰謀

tv版---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特別篇5)

376 限時15時

名偵探柯南里工藤新一在哪幾集出場

tv版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初登場 工藤新一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8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33 偵探團生還事件 遠影 042...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幾集講的是新蘭主線,最好是曖昧的,多說幾集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服部。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服部 工藤。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殺人事件 前篇 服部。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殺人事件 後篇 服部 識破工藤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險些小蘭識破工藤。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基德 突金塔克樹 ...

名偵探柯南里世良真純都有哪幾集出現

1 第697話 幽靈酒店的推理對決 上集 在園子的邀請下,柯南 小蘭隨她一起前往杯戶飯店享用 蛋糕吃到飽 然而在搭公車的途中他們遇到了一位截拳道高手 世良真純 到了杯戶飯店後,得知蛋糕吃到飽餐廳已經截止入場的小蘭和園子大失所望,這時,突然傳來尖叫聲,有一名男子從高處墜樓身亡,目擊人晝川表示樓頂有人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