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里世良真純都有哪幾集出現

2021-08-04 01:40:25 字數 1345 閱讀 7927

1樓:匿名使用者

1、第697話 幽靈酒店的推理對決(上集)

在園子的邀請下,柯南、小蘭隨她一起前往杯戶飯店享用“蛋糕吃到飽”,然而在搭公車的途中他們遇到了一位截拳道高手(世良真純)。

到了杯戶飯店後,得知蛋糕吃到飽餐廳已經截止入場的小蘭和園子大失所望,這時,突然傳來尖叫聲,有一名男子從高處墜樓身亡,目擊人晝川表示樓頂有人影閃過,但當柯南趕到樓頂時卻只發現了外套和鞋子。

2、第698話 幽靈酒店的推理對決(下集)

**、柯南以及公車上遇到過的偵探世良真純一起進入別館進行調查,他們在二樓發現了帶有釣魚線的電動輪椅,在死者墜落的六樓發現了窗戶下方的油漆和油桶,加之別館使用的是前後各有一扇門的電梯,將這些線索全部串聯起來之後,柯南發現**就是那個人!

世良先柯南一步破解案件並場景重新,然而結果卻並非大家所期待的那樣,人偶並沒有墜樓

3、第699話 偵探事務所挾持事件(上集-突發)

毛利偵探事務所突然出現了一個帶著手槍和炸彈的男子,他將小五郎、小蘭和在之前案件中結識的小蘭的新同學世良真純都挾持**質。

這個名為沢慄薰的男子是一個月前在溫泉旅館自殺的推理**家沢慄未紅的哥哥,他因為不相信妹妹的死是自殺,因此前來要求沉睡的小五郎替他解開案件背後的真相,而他所帶來的三位女士也正是他懷疑的物件,他揚言找到真凶後自己將會與對方同歸於盡。

4、第702話柯南vs平次

與服部一起來到東京的和葉在家庭餐廳買真空包裝咖哩時遇到了殺人事件,世良真純提議讓西部偵探代表服部與工藤藉此機會進行一場推理對決。

趕到案發現場之後,柯南、服部等人見到了第一個發現死者的卡梅隆警官,目前死者的身份無法確定,唯一的線索就卡梅隆曾聽到過的死者疑似自殺的話,得知死者帶有關西口音後,服部推斷出**就在這家餐廳。

5、第725話偵探們的夜想曲(推理)

帶走柯南的女子真名是蒲川情奈,她是被三名強盜殺害的銀行員賢也的女友,為了替賢也復仇的她一再犯下罪行。

同一時間小五郎等人藉助安室的推理逐漸逼近事件的真相,並馬上前往最後一位搶劫犯的住處,另外阿笠博士和世良等人也趕了過來,而柯南已經跟著情奈前往可能是最後一位搶匪的三位女性那裡。

2樓:匿名使用者

tⅴ697~698.幽靈飯店的推理對決

699~701偵探事務所挾持事件

702~703柯南ⅴs平次東西偵探推理對決708~709博士的影音**

723~726.偵探們的夜想曲

742~743工藤優作未解事件

751~752迫近灰原的祕密黑影

807~809紅衣女的慘劇

882~883美味的要死的拉麵2

933~934試衣間的死角

936~937漣漪上的魔法師

目前到更新到962集就只有那麼多有世良真純的集了(≧∇≦)/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比較好看,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

068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 事件篇 069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 疑惑篇 070 黑夜的怪男爵殺人事件 解決篇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疑惑篇 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

名偵探柯南里有哪幾集是寫新蘭曖昧的,柯南也可以

目前能想到的和搜到的 劇場版都算是吧 新一 柯南 想要保護蘭的那份心意,一直都有。tv的 027,28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一起洗澡哦 006 情人節殺人事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一起睡覺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068 暗夜公爵殺人事件,126 127 旅行戲...

名偵探柯南里工藤新一在哪幾集出場

tv版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初登場 工藤新一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8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33 偵探團生還事件 遠影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