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和瀘沽湖旅遊

2022-05-25 01:00:18 字數 645 閱讀 1039

1樓:半個男人的風度

1000元,有點難度吧!

西安到昆明,硬座219,硬臥中385

昆明坐車到麗江,算150元/人,

麗江到瀘沽湖,往返120元/人。

所有車費:219+150+120+150+219=858元。

還沒有算吃住呢!

2樓:刁小羽

呵呵,樓主,我也是西安的,上週才從麗江回來的。

你說飛機,也就是交通費除外的情況下,一共2千元,我估計差不多:

麗江一晚的住宿(雙人間)在60元左右

去瀘沽湖一個人往返的費用大概是120左右

比如說週一早飛抵麗江,週六離開,那麼才在麗江呆5個晚上,房費也就是300元。

去瀘沽湖2人往返需要240左右

拉市海+束河古鎮一天,2人(騎馬走茶馬古道,看候鳥)需要360左右

玉龍雪山有些貴,門票+雪山保護費+索道,2人需要640左右。(不算租棉衣和氧氣罐)

這樣你已經花掉1400了。

還剩600需要維持吃飯,買工藝品;去了麗江總得去泡泡吧,略微也需要些費用的。

至於路線嗎,就以麗江為中心,即住在麗江,然後去玩周邊哪些地方;也只有拉市海,束河,玉龍雪山,瀘沽湖了;時間也蠻緊的。

總之,如果節儉的話,倒也行。

西昌瀘沽湖到麗江多少公里,麗江到瀘沽湖多少公里

西昌瀘沽湖到麗江全程距離283公里,最佳出行方式高速行駛需要3小時28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目的地,過路費約128元。西昌瀘沽湖到麗江 203公里左右。自駕車全程4小時5分鐘公里過路費約10元。西昌瀘沽湖。寧瀘公路公里。瀘南高速公里。麗寧公路公里。麗江。麗江到瀘沽湖多少公里?麗江到瀘沽湖有205公里。如果...

瀘沽湖到麗江有高速有多少公里,瀘沽湖到麗江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2.6公里 起點 瀘沽湖鎮 1.涼山彝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0米,左轉進入環湖公路2 沿環湖公路行駛19.7公里,右前方轉彎3 行駛40米,直行進入永寧線 2.沿永寧線行駛10.5公里,左轉進入小環線3.沿小環線行駛30.4公里,調頭進入小環線4....

麗江到瀘沽湖的路況怎麼樣,請問麗江到瀘沽湖的路況如何?

丶蛋急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9.1公里 起點 麗江市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玉雪大道行駛50米,調頭進入玉雪大道2.沿玉雪大道行駛640米,朝祥和路 古城方向,右轉進入祥和路3.沿祥和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祥和路4.沿祥和路行駛7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祥和路5.沿祥和路行駛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