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蝦幫忙參考下下面的聯想和戴爾哪臺好?謝謝

2022-05-25 01:05:14 字數 1232 閱讀 9087

1樓:匿名使用者

t6400比t4200好

各有各的優勢的,看你具體有什麼作用

從品牌和知名度來說還是dell的好

你可以到365天天購上檢視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就是一個空殼公司,其產品是由代工工廠給代工的。

另外再給你一點建議,筆記本的cpu在選擇上有很大文章的哦。

商家都是喊著雙核cpu,可

3樓:薇兒晶

當然了戴爾啊 戴爾的質量不錯 我就用的

像我身邊的人用的一些其他牌子的 都不如戴爾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我只用過臺式,筆記本沒發言權,我的dell用了兩年就黑屏。永遠不用dell。而且很多人都是剛好 過了保修期就問題。

而且外觀極差,做工更差,就象一個大飯盒,你訂什麼菜裡面就給裝什麼菜,特別是訂做的那種,我的就是在網上買的。保修期過後如果要續保,每年要八百塊。天啊,這樣子保三年就可以買個臺式了。

號召全體中國人抵制dell。樓上那個很無知,你知 不知道ibm也是代工啊。在臺灣的生產線上可能同時存在幾種牌子的筆記本。

5樓:刁小羽

筆記本我只用過戴爾和康柏

個人覺得戴爾質量沒的說,售後也很不錯

我的老戴爾用了5年了,依然飛快;當然外觀不怎麼地上個月曾去電腦城給我的老康柏升級,坐那裡一會 看見了2個來修聯絡的;一個是風扇問題,另一個是什麼忘了

反正是我的話,我選戴爾

6樓:歸來鐵騎

你把條理理清楚吧。這裡除了看個cpu之外別的買看出來。 你把型號** 配置理清楚,不要複製一堆無用的東西。

7樓:

dell已經可以了。

8樓:惜浪灘

如果是我的買,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dell,先不說知名度什麼的,首先dell的質量就比聯想的好,其次聯想的售後是出了名的差,聯想受到的投訴是最多的。

聯想就是一個空殼公司,其產品是由代工工廠給代工的。

另外再給你一點建議,筆記本的cpu在選擇上有很大文章的哦。

商家都是喊著雙核cpu,可這雙核也有區別的,有奔騰雙核和酷睿雙核。

t6400是酷睿,t4200是奔騰,酷睿比奔騰好多了,這個方面希望你注意哦。

9樓:

不知道**,沒法發表意見,不過可以確定戴爾的正版系統是真的

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幫忙翻譯一下下面的日文

有助於正常發展,維護骨骼,牙齒,和良好的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 損失 和骨質疏鬆症。有助於人體骨骼 牙齒 抄正常發育,保持健康。有助於防止骨吸收和相關的骨質疏鬆症。補充一下 骨吸收是個醫學專有名詞,我也不太理解這詞什麼意思。下面是查到的資料 骨吸收 resorption of bone 過程是破骨細...

請古玩師傅們幫忙看一下下面的銀元和銅元各值多少錢 非常感謝

銅的是工藝品,銀的是西班牙卡洛斯四世銀幣,如真可以值個五六百元左右 你說的銀元看不清請上細圖,你說的銅元是現代仿古工藝品,沒有收藏價值 找個免費的古玩師傅!只要教我鑑定古錢幣銅元銀元之類的東西就可以 銀元好說,手感,不用看摸,多少年了,沒有割手感,自然,潤 八七六八八三三九五。老師好,幫忙看一下銀元...

請哪位網友幫忙鑑定一下下面的紙幣是屬於哪個國家的,是什麼時期

亞洲紙幣 泰國1997年50銖 流通塑料鈔 國家名稱 泰國 英文名稱 thailand 紙鈔面額 50 baht 紙鈔年版 nd1997 紙鈔規格 144x72 所屬類別 亞洲 泰國紙鈔 正面 身著泰國武裝部隊最高統帥 的泰國國王普密蓬大帝 bhumibol adulyadej 1927 背面 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