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解釋下下面的一段話

2022-12-27 16:50:23 字數 870 閱讀 2752

1樓:懂事然後沉默

對於感情,就像是買衣服。

以你布兜裡的錢,只能夠買一件森馬的短袖。你卻喜歡only的大衣。

為了這件漂亮又時尚但昂貴的大衣,你借錢買到了,你的虛榮心得到了滿足。

別人也很羨慕你。但是你卻還要為還錢而付出代價。

就像你戀愛。你愛一個看似不錯,卻不專一且不老實,你無法把他牢牢栓在身邊的男人。你為了和他在一起,付出所有真情。

當你真正得到他,也得到眾人豔羨的眼光時,你卻有著他隨時有可能離開你的心理負擔。你明明會覺得累,但虛榮心的膨脹壓過一切不安。

所以,談戀愛就像是你生活中遇到的平常事一樣,無論選擇什麼,不選貴的,只選對的。哪怕它再光鮮亮麗,強把它加在自己身上,反而會變成一種負擔。與其這樣,何不選擇哪怕很平常很樸素,但卻十分適合你,讓你覺得很愜意的呢?

若這是你的心事,建議你發現你背後的那個常關心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男人比女的條件好

但是女人有男人急缺的方面

那人身不由己屈身於女人身旁

由於男人的優秀讓其他女人

對能擁有這樣男人的女人很妒忌

讓其他男人重新審視了這個女人

感覺這麼優秀的男人都喜歡這樣的女人

是不是這樣的女人很有魅力呢

自己也想去試下這樣的女人到底有什麼魅力

這個時候擁有那個優秀男人的女人受到了同性的嫉妒異性的愛慕

就感覺自己真很有魅力非同一般

但是忘了那個優秀的男人是屈身於她並不是真心對她其實她並配不上這樣的男人

如果有朝一日那個優秀的男人得到了他想要的

終究會離開現在這個女人

3樓:破繭無痕

對於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還是不要去盲目的追求

解釋一段話,解釋一段話的意思

這樣說吧,追求與放棄其實是同一個過程,你在追求的同時就是在放棄其他的,也許僅僅是你沒有注意到而已.大多數成功就是在堅持,但是很多人的失敗就是因為自己的固執,所以上面的話說明的是一種意境,不必去鑽字眼.這句話著重說了人在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的一個過程,一個方法。一個以退為進的方法,目的就是為了達到自己...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如果新學生接受,許多大學將為他們提供一個指令程式來了解學生諮詢的過程,大學的規則,使用圖書館和所有其他大學的主要服務。如果新生同意,許多的大學會給他們通知關於如何指導學生指導大學的授課,學校的規則,使用圖書館和主修課目。應該是這樣 翻譯一段話2 翻譯下面一段話 本段話的翻譯為 我們中的一些人浸在平底...

大家來看一下幫我解釋一下。下面的一段話,是什麼意思?如果能幫我解釋。我就直接採納並且懸賞300分

敝,又謙虛,又節省,自然是華夏優良傳統了,蹩,發揚優良傳統都發揚到腳上了,走路還要看著腳,能不彆扭嗎?跛,光顧看腳了,沒有注意前面,反而摔跤,腳上破皮了,走路能不難看嗎?因此,謙虛過度等於驕傲,那是絕對不錯的。做任何事情都要適可而止哦!你是要說文解字嗎?蹩腳,蹩 上為 敝 破舊的意思,下為 足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