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期貨合約,求解釋下面一段話,關於期貨合約,求解釋下面一段話!!!

2022-01-08 08:32:27 字數 3290 閱讀 46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合約非常有用,這是為了你在一張圖上就能看到一個**品種自交易所設立該品種以來的所有的****。任何單一合約存在時間不會超過2年,而且在還沒有成為主力合約的時候,**偏離比較大,沒有真正反應該品種的**變化。

打個比方,如果你要看2023年至今銅**的**變化,如果沒有連續**合約,你怎麼看?

而且該連續合約是取各個週期的主力合約的加權平均價,能夠比單一合約,特別是那些不活躍的合約更加準確和真實的反應該**品種的價位變化。

一般國內的連續合約以888和000來標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這個要結合實際來看的,你開啟**盤面的話會看到同個品種有很多合約,近月的,遠月的,連三連四,連續的,除最後兩個不算,其他合作你只要開啟就會看到肯定有一個地方是斷層的,就是成交量一直為0的階段,這就是單個品種合約的侷限性,但是連續的話從合約開始的時候的成交量**變化都有顯示,這樣對某些人的判斷有很大的幫助。不知道這樣解釋行不行得通,我自己都感覺邏輯很混亂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文華上面的連續合約一樣,通過一定的加權技術處理,使得資料可以進行統計分析,

4樓:銀家配資何

為了研究方便弄的連續合約,沒什麼實質性意義

**合約的交割日到底是什麼意思!!!!

5樓:迷人少女

**合約的交割日,是指必須進行商品交割的日期。如不想進行交割,必須在交割日或最後交易日之前將**合約平倉,交易雙方同意交換款項的日期。

賣開1501合約即是對2023年1月份合約進行操作,它的最後交易日應該是2023年1月14日,所以作為“向交易所申請套期保值資格並批准的現貨企業”,最遲持倉應該到2023年1月14日交易時間內,不能進入交割流程。

但是**合約一旦進了交割月份,****有多變幻莫測,而且單子很少很難成交。所以,最遲也要在2023年12月31日前把這個單子平掉。

因為**合約是有期限的,最後交易日就是過了最後交易日的當天,不允許交易了,不過在實際的交易過程中,除非是參與套期保值的機構客戶會持有頭寸到最後交易日,一般的投機者都不會這樣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五大交割日

一、第一交割日

1、買方申報意向。買方在第一交割日內,向交易所提交所需商品的意向書。內容包括品種、牌號、數量及指定交割倉庫名等。

2、賣方交標準倉單。賣方在第一交割日內將已付清倉儲費用的有效標準倉單交交易所。

二、第二交割日

交易所分配標準倉單。交易所在第二交割日根據已有資源,按照“時間優先、數量取整、就近配對、統籌安排”的原則,向買方分配標準倉單。 不能用於下一**合約交割的標準倉單,交易所按所佔當月交割總量的比例向買方分攤。

三、第三交割日

1、買方交款、取單。買方必須在第三交割日14:00前到交易所交付貨款並取得標準倉單。

2、賣方收款。交易所在第三交割日16:00前將貨款付給賣方。

四、第四、五交割日

賣方交增值稅專用發票。

五、最後交割日

因最後交易日遇法定假日順延的或交割期內遇法定假日的,均相應順延交割期,保證有五個交割日。該五個交割日分別稱為第

一、第二、第

三、第四、第五交割日,第五交割日為最後交割日。

6樓:lisuna李蘇娜

交割日,就是指交易雙方同意交換款項的日期。就**合約而言,交割日是指必須進行商品交割的日期。如不想進行交割,必須在交割日或最後交易日之前將**合約平倉。

交割日:根據芝加哥**交易所規定,交割日為交割過程內的第三天。合約買方結算公司必須在交割日將交割通知書,連同一張足額保付支票送抵合約賣方結算公司的辦公室。

而中金所規定每個月的第三個週五是股指**的交割日,如2023年5月21日,週五,是股指**1005合約的交割日,之前業內人士普遍認為市場不會出現交割日效應,從20日期現走勢趨近以及5月合約持倉持續縮減的情況看,這一判斷顯然有其合理性。

7樓:人淡如菊

交割日是**或賣出外匯

時應予交付通貨的日期。**外匯的人,要交付本國的貨幣,而賣出外匯者則應交付賣出的外國貨幣。合格的交割日必須為交割貨幣發行國家的營業日,即使交易雙方均為放假日,只要交割貨幣的國家都是營業日時,仍屬合格交割日。

交割是指**合約賣方與**合約買方之間進行的現貨商品轉移。各交易所對現貨商品交割都規定有具體步驟。某些**合約,如**指數合約的交割採取現金結算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賣開1501合約即是對2023年1月份合約進行操作,他的最後交易日應該是2023年1月14日,所以你作為非“向交易所申請套期保值資格並批准的現貨企業”,最遲持倉應該到2023年1月14日交易時間內,不能進入交割流程。但是兄弟,你知道**合約一旦進了交割月份,****有多變幻莫測,而且單子很少很難成交,所以,個人強烈建議你最遲也要在2023年12月31日前把這個單子平掉。

關於**中的合約**問題

9樓:

文中已經說得明白了,是成交雙方約定的。糾正一下:賣出的是空頭,買進的是多頭。

**成交**是每秒都在變動的,是多空雙方爭奪博弈的結果。常常與現貨偏離。互相影響。

如果你要做**,看這個是沒用的。

10樓:

你好,我是**交易員,大豆保證金一般在8%左右。是**市場**的**,和現貨**沒有關係,你看**交易盤,我們開盤是9點至下午3點是交易時間

9點的**是2000開盤,你在2000的時候買了一手,如果花了1600一手保證金8%

到九點半的時候,漲到2100 也就是說你一手,你在半個小時賺了1000千,但如果你在九點半的時候買一手就是21000(一手10噸) 的8% 1680元一手了

如果有**不明白的問題請問我,希望多交些**朋友,記得玩**,一定懂得捨得,不要貪的道理,一天能賺一個點的利潤,一年下來也不小,就是說每個月保證30個點利潤不難,難的是堅持一種正確的方式,看不準的時候,不要瞎動**

求pb大神解釋一下下面一段話,具體是什麼意思,寫這個的目的是什麼?這些**需要寫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自定義物件uo_get_exename的source檔案內容,這個物件中包含一個名為s_process的結構和一個名為of_getexe的函式,三個名為createtoolhelp32snapshot、process32first、process32next的外部函式。

你可以新建一個同名的自定義物件,然後在edit source編輯模式下將這段**覆蓋到裡面,然後就可以在編輯模式下檢視這個物件。

解釋一段話,解釋一段話的意思

這樣說吧,追求與放棄其實是同一個過程,你在追求的同時就是在放棄其他的,也許僅僅是你沒有注意到而已.大多數成功就是在堅持,但是很多人的失敗就是因為自己的固執,所以上面的話說明的是一種意境,不必去鑽字眼.這句話著重說了人在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的一個過程,一個方法。一個以退為進的方法,目的就是為了達到自己...

幫忙解釋下下面的一段話

對於感情,就像是買衣服。以你布兜裡的錢,只能夠買一件森馬的短袖。你卻喜歡only的大衣。為了這件漂亮又時尚但昂貴的大衣,你借錢買到了,你的虛榮心得到了滿足。別人也很羨慕你。但是你卻還要為還錢而付出代價。就像你戀愛。你愛一個看似不錯,卻不專一且不老實,你無法把他牢牢栓在身邊的男人。你為了和他在一起,付...

翻譯一段話,翻譯一段話

如果新學生接受,許多大學將為他們提供一個指令程式來了解學生諮詢的過程,大學的規則,使用圖書館和所有其他大學的主要服務。如果新生同意,許多的大學會給他們通知關於如何指導學生指導大學的授課,學校的規則,使用圖書館和主修課目。應該是這樣 翻譯一段話2 翻譯下面一段話 本段話的翻譯為 我們中的一些人浸在平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