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問一下埋線雙眼皮要多長時間恢復

2022-01-08 08:32:26 字數 5444 閱讀 3637

1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是最短的。不過在術後初期眼周可能會出現淤斑,埋線雙眼皮術後眼部切口會腫脹疼痛,個別求美者還有青紫現象,術後兩到三天內腫脹明顯,五到六天後腫脹開始消失,就可以上班,這時縫線已經拆除,淤斑也慢慢變為淡黃色。如果不用化妝掩飾,上眼皮的不自然狀態也會被看出來。

埋線雙眼皮後,其實一天內選擇用冰袋冷敷,然後之後改為熱敷,能夠促進腫脹的消退,在十天左右,基本中上就可以完全消失,但是通常埋線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與各位求美者個人的護理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所以建議各位求美者做完手術後要謹遵醫囑,確保對於自己的手術部位做到無敏感性觸碰,以及不食用敏感性食物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醫生薛志強我來回答你的問題:線法雙眼皮手術是指不切開**,僅通過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與瞼板間,使上瞼**與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手術方法,該方法創傷小,效果顯著。

對於切開法雙眼皮的恢復時間,由於是採用去皮去脂肪的方法,手術有切口,因此恢復時間相對來說也就比較長些,一般在一5-7天拆線,15-20天左右基本。

消腫,一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基本恢復,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讓人幾乎看不出來是做過手術的,那麼需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埋線雙眼皮恢復期要多少時間

3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4樓:鄭州美萊

埋線雙眼皮是一種比較簡單的雙眼皮手術方法,因為這個只需要在眼埋入一條線就能夠達到雙眼皮的效果,但是雙眼皮埋線恢復期具體的需要多長時間是不一定的,大概也就是半個月左右就能夠恢復好,但是具體的也需要一個月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夠達到一個比較自然的狀態,而且做完埋線雙眼皮之後,一定要保持眼部的衛生乾淨清潔。

5樓:劉海蘭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術後的護理:要想讓埋線雙眼皮快速變得自然,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主要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1、手術後塗抗生素眼膏,並用紗布覆蓋一天,第二天揭去,練習睜眼。

2、埋線以選用尼龍線為宜,兩邊線結鬆緊程度要基本一致,雙眼皮外觀形態才能自然對稱。

3、術後要保證手術部位清潔,7天之內儘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4、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海鮮等,也不要吸菸與酗酒。

5、及時複診,觀察恢復情況。

埋線雙眼皮手術後一個星期就能消腫,基本不會影響工作和學習,但是,想要完全恢復自然則需要一兩個月左右,當然,由於醫生的技術水平不同,所以每個人的恢復速度是不一樣的,而且術後的護理和個人的身體素質都是影響埋線雙眼皮恢復自然的重要因素。

6樓:穰元

你有七天的假期足夠了!雖然有半個月都會有點痛而且腫,但是並不影響你上班!只要一直保持睜大眼睛的狀態就行了!

前三天腫的大一些而且要吃消炎藥,一個星期以後看起來就很自然很自然了,你怕消腫的慢打幾針消炎的吊瓶也行啊~~

其實不用過分擔心,埋線是個小手術,二十分鐘就ok,然後做公交車回家就可以,不怕風的,你要是不計較形象的話第二天上班也沒什麼不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頂尖的,不會亂收費,關鍵是技術、經驗是其他醫院比不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雙眼皮恢復期大約在20天左右,睡前要少喝水,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生活用眼習慣。妹妹在上海玫瑰整 形醫院做得眼睛很好看,一點都不假。

一般做埋線雙眼皮能保持多長時間啊?

9樓:

埋線雙眼皮的維持時間與患者個體情況,及術者的技術水平均有一定關係,如患者無雙眼皮手術史,且上眼瞼**較為緊緻,則術後效果可維持幾年。

此外,由於埋線雙眼皮手術為盲視操作,以術者感覺及經驗為準,若術者術中有所偏差,可導致消腫時間延長,術後效果維持時間較短。

因此,患者在行埋線雙眼皮術前,應由專業醫生對自身情況進行全面評估,進而選擇合適的手術方案,以免造成術後效果不佳或維持時間較短的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埋線雙眼皮手術操作簡便,縮短**及恢復時間,埋線雙眼皮具有可逆性,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狀的線條後,如果不滿意可以恢復到原來狀態。埋線雙眼皮手術通過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形成更自然的線條。

埋線雙眼皮手術是將專門用於雙眼皮的線對人體沒有***埋進上眼瞼,然後對瞼板上緣瞼組織貫穿縫扎,將上瞼**、提肌腱膜和瞼結膜捆紮在一起,固定1周,造成無菌性炎症及瘢痕粘連,當眼瞼開啟時形成重瞼。

埋線雙眼皮手術具有廣泛的適用範圍:不只是單純的美觀功能,還對睫毛刺激眼球,眼瞼下垂的矯正等也是有用的手術法。埋線雙眼皮手術時間短,快捷,方便,是您做雙眼皮手術的明智選擇。

10樓:重慶軍科

埋線: 優點:術後無需拆線,創傷小,無切口,恢復最快。

缺點:雙眼皮效果非永久性,有可能會隨著時間影響,眼瞼**變鬆而變窄,甚至消失。 而且對眼部的要求比較高,適合眼部**比較薄,沒什麼脂肪,也沒有鬆弛下垂和內眥贅皮的年輕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雙眼皮一般來講是能夠長久存在的,只要後期不出現崩線情況,可以說的永久有效的!

埋線雙眼皮通常來說,就是將不可吸收的線通過定點的方式,一般有3點埋線法,5點埋線法,7點埋線法,埋入眼皮後,促使眼皮出現褶皺,形成自然的雙眼皮形態,比較適合眼睛基礎比較好,不存在腫泡眼的更適用!

埋線法雙眼皮手術相對比較簡單,且對眼睛傷害比較小,不會存在切開法雙眼皮易留疤的弊端。

但是並不是說這項手術簡單到誰都能夠做,像一些技術不過關的醫生進行手術,就很容易出現術後崩線的弊端,或者做完手術效果不明顯甚至沒有效果。嚴重情況下傷口部位很可能發紅,感染也是有這樣的情況的。

所以說,想要手術得到一個好的效果,且長久保持,建議在前期選擇慎重考慮!

12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埋線法雙眼皮是通過將手術線埋入上瞼的方法,來達到雙眼皮的效果。優點:不用切開,手術時間短,恢復迅速,不留疤痕。

缺點:1.可能有皮下結節的情況。

2.手術效果不能恆久,隨著時間的推移雙眼皮會變的越來越模糊。3.

只適合一部分人做。必須是上瞼**薄、**彈性較好、沒有蒙古皺紋、沒有多餘的脂肪的情況下才可以用這種方法。如果硬做,很可能需要第二次手術

13樓:歡喜的雲

您好,埋線雙眼皮是不能維持永久的,具體多長時間,要看個人的眼部基礎,有的人維持的時間比較久,十幾年甚至幾十年

14樓:牙齒大

你好 你是想做雙眼皮嗎 雙眼皮分為三點,韓式,埋線, 等不同的方式手術的效果不一樣 但是做完以後都不會存在一段時間就消失了 只是看做的效果如何 ,看醫生做的怎麼樣

15樓:塗大輝

埋線雙眼皮能保持時間對個人而言是不一樣的,要根據患者自己的眼睛**的情況來看的,埋線雙眼皮保持時間最短的為1年,但情況比較少,基本是在3—5年為多。如果在埋線雙眼皮手術後做好護理工作,保持10年或是更久的時間也是有可能的。

16樓:長相依

埋線雙眼皮保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可保持幾年到幾十年,也有少數維持不到一年。

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1)優點:埋線法雙眼皮手術操作簡單快捷,無痕無創,手術後只會伴有輕微的腫脹和瘀血,術後恢復快,兩個星期到一個月即可恢復正常,手術後雙眼皮不留痕跡、自然大方。

(2)缺點:技巧掌握不好,上瞼皺襞容易消失;線結容易鬆脫,導致手術失敗;線結埋入過淺,易外露或形成小囊腫;病例選擇範圍較切開法狹窄。

17樓:去溫泉無群二翁

埋線雙眼皮手術指依據受術者關於重瞼的弧度及寬度等形態請求,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手術時間通常只有20—30分鐘,對上瞼組織的損傷小、浮腫少、恢復時間短。一般術後4天到一週的時間內,急性浮腫就會消退。埋線雙眼皮是沒有切口的,應該算雙眼皮手術中創傷最輕的,所以術後疤痕不明顯,顯得無比自然。

但是要記住:埋線雙眼皮手術只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圓形眼、腫泡眼、金魚眼等眼形皆不適合此法。如果眼皮較厚,或者年紀大眼皮鬆弛下垂彈性差,也不適合此方法。

18樓:上海麗質**

埋線雙眼皮保持多久,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些埋線雙眼皮可以維持一輩子,像一個正常的雙眼皮,隨著年老而慢慢變老。有些埋線雙眼皮,可能一兩個星期它就慢慢回到原狀了。

一般情況下百分之七八十的埋線雙眼皮,能維持很長一段時間,基本上像自然的雙眼皮衰老的過程。

但是有二三十個由於眼睛的不適合、大夫的操作技術導致埋不上,維持時間比較短,可能一個星期甚至術後就看不到雙眼皮,也可能兩三個月之後就慢慢耷拉下來。一方面是自身的原因,一方面是醫生的原因。詳情點選。

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需要多久呢?

19樓:鄭州美萊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割雙眼皮後多長時間可以嫁接睫毛,割完雙眼皮多久可以接睫毛?

可以先做割雙眼皮手術以後再做嫁接睫毛,嫁接 睫毛比較長的睫毛,上翹的睫毛對對做眼皮有影響的,做雙眼皮厚再做嫁接睫毛,根據眼睛型別做適合雙眼皮型別,根據雙眼皮型別做適合的睫毛情況。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愛美的女性朋友在各種原因的促使下對自己的身體做過各種微調手術,社會在不斷髮展,美容整形行業也在不斷延伸。就...

割雙眼皮和開眼角多長時間能恢復,切開雙眼皮開眼角多長時間能恢復

雙眼皮術後的青紫腫脹一般在5 7天基本恢復,完全自然需要1 2個月左右,開眼角一般在1 2周基本恢復,完全自然需要1 3個月左右消腫的時間長短和身體體質有關,如果手術後注意,抗炎,理療,營養和多做一些有助於恢復的動作,都會加快恢復的,但一定不能著急 病情分析 呵呵,看你這麼多問題,剛做完手術不要胡思...

雙眼皮做的太寬了凹陷想改窄點,多長時間

失敗修復 徐州三院整形中心 割雙眼皮失敗主要有兩眼不對稱 重瞼過寬 隱雙 重瞼線完全消失 三眼皮 三角眼等現象,對於每種情況都有各自的一套安全有效的雙眼皮失敗修復方法 一 兩眼不對稱怎麼修復 按照其中理想的那側,而重新設計切開整形失敗一側的重瞼,從而使兩側達到一致的效果。二 重瞼過寬怎麼修復 對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