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做雙眼皮恢復得多長時間,內蒙古做雙眼皮恢復期是多久?

2022-01-20 00:17:40 字數 2704 閱讀 5982

1樓:來自望東洋客觀的九夜月

割雙眼皮的手術需要切開**,去除多餘的脂肪肌肉等組織,再進行固定縫合,形成重瞼線。術中由於有切口,會造成一定的創傷,出現淤青和腫脹。此時雙眼皮由於腫脹會顯得很不自然,隨著時間的推移,淤青和腫脹逐漸消除之後,雙眼皮會越來越自然。

其術後恢復時間,與個人體質、術中創傷程度和術後護理均有關係。通常在術後7天拆線,15-20天消腫,1-3個月逐漸自然,嚴重者3-6個月才會恢復正常。術後3天是腫脹最明顯的時期,72小時內需要進行冰敷,以減輕腫脹,72小時後可以開始熱敷,促進腫脹消退。

眼皮較厚者的恢復期相對較長,反之恢復期會更短。另外,加強術後護理也可以縮短恢復時間,包括以下幾點:

1、避免眼部過早接觸水,通常拆線24小時以後可以碰水,因為此時眼睛區域性**很嬌嫩,傷口未完全癒合,過早沾水容易造成感染;

2、注意休息,避免眼疲勞,加強營養,多吃高蛋白、高維生素的食物,減少食用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望採納

2樓:智邦國際管理軟體

下面就讓呼和浩特張 高·貴 醫·療 美·容的專·家為您介·紹一下吧!

一般情況下,雙眼皮手術後的恢復分為五個階段。

第一階段:術後1-3天的嚴重腫脹期,這個時候是術後滲血、血腫和淤青較為嚴重的時候。

第二階段:術後4-9天的快速消腫期,這個時候雙眼皮的血腫已經開始慢慢消退,淤青的情況會由青慢慢變黃。

第三階段:術後10-30天的持續消腫期,這個時候雖然基本腫脹已經全部消退了,但是皮下軟組織由於受創還需要些許的時間恢復,所以會出現兩眼不對稱、形態不一的情況。

第四階段:術後31-180天為穩定期,這個時候的雙眼皮已經完全消腫了,雙眼皮的形態也差不多定型了,但是由於皮下還有些許疤痕增生沒有軟化,所以不管從形態還是重瞼線的痕跡上來說都會有改變的情況。

第五階段:術後180-368為定型期,這個時候雙眼皮的形態已經完全出來了不會有其他的不適情況和症狀出現。無論是疤痕增生的情況,還是血腫淤青的情況也都沒有了,重瞼線也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自然,這個時候雙眼皮就基本自然了。

不過割雙眼皮後多久恢復是很多因素相關的,比如體質不同的人恢復時間不同,採用的手術方法不同,術後的恢復速度也不同等等。

內蒙古做雙眼皮恢復期是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是一個很常見的美容手術,在美容手術當中,雙眼皮的手術量可以佔到30%-50%左右。雙眼皮手術,術後如果注意細心護理,恢復期是比較迅速的。在年輕女性當中,一般雙眼皮手術後2-3天腫脹最明顯,甚至可以包括區域性淤血,在早期可以定時冷敷,促進腫脹恢復,在2-3天以後可以進行區域性熱敷。

一般雙眼皮手術後10天到2周左右腫脹恢復就比較自然,絕大部分人2周以後,基本上腫脹可以恢復50%左右,而1個月以後腫脹可以消退到60%-70%左右。半年以後,雙眼皮的腫脹就比較徹底的消失掉了,雙眼皮的形態就比較穩定了。

4樓:wuli小北

一般割的雙眼皮要5到7天拆線,

如果有淤血的話最多拆完線20天之後就能夠完全散去,沒有淤血拆完線一週多就看不太出來了~

3個月後就能完全恢復自然了。

我是5天就拆線了,

之後2個月左右就完全自然看不出來了~~

而且感覺眼睛非常有神,

建議你如果割雙眼皮是為了變美的話,那最好還是去正規的地方做,我就是在呼和浩特張高~貴家做的

內蒙古做雙眼皮完全恢復得需要多少天?

5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一般5天拆線,消腫在一週內,個人建議貼雙眼皮,手術還是有風險的。醫療條件不好的容易造成感染,建議慎重考慮或者限制可靠的美容機構

6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0-3天(消炎癒合)

腫脹明顯時期,傷口處會有各種不適,傷口輕微疼痛、明顯腫脹、眼皮發緊,分泌物較多、滲血等,都屬於正常的。可在醫生指導下口服抗生素,保持切口乾燥,如果確實需要洗臉,3天后清水輕輕洗臉,禁止揉搓切口。

4-9天(高枕無憂)

快速消腫期(大部分人的拆線時間),傷口可能會有些癢,多做睜眼、閉眼動作,閉目休息不利於重瞼的成形及腫脹的消退。晚上睡覺時最好適當墊高枕頭,保持頭高腳低。術後多是因為充血而水腫,所以睡覺時要枕高頭部,適當減輕頭面部的血液迴流,這樣有助於儘快消腫。

10-30天(管住嘴巴)

持續消腫期,雙眼皮輪廓、形態越來越自然,切口痕跡也變得越來越不明顯。兩眼的形狀和對稱情況也會有點不一樣,這個時候一定不要著急。要想好得快,飲食最好還是以清淡為主,禁忌辛辣海鮮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有利於傷口的修復。

31-180天(上眼妝吧)

雙眼皮已經基本定型,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塗些疤痕軟化膏,減少和抑制疤痕增生。

180~365天(美女你好)

雙眼皮的形態已經完全出來了,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情況和症狀出現。

7樓:晏靜

嗯,平恢復的會很快的,一般**都越好

8樓:龍血戰神張

這要問醫院的人才知道。

內蒙古做了雙眼皮和開眼角需要多久才能夠恢復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看個人的恢復情況了,一定要忌口,我是通過呼和浩特張高貴他家做得雙眼皮,確實很自然的那種,根據我的臉型設計的,謝謝給我做眼睛的張醫生。

割雙眼皮和開眼角多長時間能恢復,切開雙眼皮開眼角多長時間能恢復

雙眼皮術後的青紫腫脹一般在5 7天基本恢復,完全自然需要1 2個月左右,開眼角一般在1 2周基本恢復,完全自然需要1 3個月左右消腫的時間長短和身體體質有關,如果手術後注意,抗炎,理療,營養和多做一些有助於恢復的動作,都會加快恢復的,但一定不能著急 病情分析 呵呵,看你這麼多問題,剛做完手術不要胡思...

剛割完雙眼皮月,不理想,想去修復得等多長時間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想要問一下埋線雙眼皮要多長時間恢復

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是最短的。不過在術後初期眼周可能會出現淤斑,埋線雙眼皮術後眼部切口會腫脹疼痛,個別求美者還有青紫現象,術後兩到三天內腫脹明顯,五到六天後腫脹開始消失,就可以上班,這時縫線已經拆除,淤斑也慢慢變為淡黃色。如果不用化妝掩飾,上眼皮的不自然狀態也會被看出來。埋線雙眼皮後,其實一天內選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