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和開眼角多長時間能恢復,切開雙眼皮開眼角多長時間能恢復

2021-10-07 10:13:55 字數 4990 閱讀 2953

1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術後的青紫腫脹一般在5~7天基本恢復,完全自然需要1~2個月左右,開眼角一般在1~2周基本恢復,完全自然需要1~3個月左右消腫的時間長短和身體體質有關,如果手術後注意,抗炎,理療,營養和多做一些有助於恢復的動作,都會加快恢復的,但一定不能著急

2樓:亞太整形專家

病情分析:

呵呵,看你這麼多問題,剛做完手術不要胡思亂想啦,你只要按照醫生給你的處方做就好啦,幾天之後就會結痂,一個月左右就會漸漸消腫的

意見建議:

消腫了,傷口完全癒合了就可以化妝了呀,你要注意飲食,還要注意休息,不會影響視力的,要是說效果的話,當然是時間越長越自然啦,不要擔心啦,會好起來的,等他們全都恢復啦你就會發現變漂亮了喲!~ 不要無故的擔心,要有自己,一起都會好起來的,注意休息,注意現在不要碰水啊,別感染啦,會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和開眼角同時做,同時恢復的,一般3-5天基本消腫,2周左右基本自然,一個月到三個月完全恢復好,每個人的雙眼皮和開眼角恢復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

4樓:廣州曙光秉醫生

進行處理這個眼角開大整形手術是在局麻下行外眥角切開,切口長短根據瞼裂需要放大的程度,用鈍頭剪刀從切口插入,在球結膜下作潛行剝離。上下均剝離達穹隆部,剝離範圍應包括整個外眥部,使結膜充分鬆動,可以在無張力情況下拉至外眥角創口。

5樓:對阿

我感覺這個問題我真的超有發言權。我是在今年暑假的時候開了眼角並且做了雙眼皮埋線,開始的時候我媽是不太同意我做的,因為感覺做這個事情好像是一個多餘的。但是當時的我真的意志超堅定,因為我一直認為我長的不好看就是因為眼睛太小了,所以我媽拗不過我也就同意了。

其實對於割雙眼皮和開眼角這件事你也不要太害怕,因為真的是不疼的。就打麻藥的時候有點疼,但也就是打一針可以在忍受的範圍之內。接著你的眼皮就失去直覺了,就感覺醫生在並不斷讓你睜眼閉眼來看效果。

手術時間大概是一個半小時吧,其實也不是很長。

第一天的時候相對會比較疼,因為畢竟在眼睛上開了口子嘛,麻藥勁過了還是挺難受的,但是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嚴重,我就聽醫生的冰敷了一下就睡覺了。而且在恢復期的時候我一直沒有離開空調屋,因為怕晒嘛,怕眼睛周圍會出汗。在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比較煎熬,因為感覺自己的眼皮很緊繃,感覺一直有個東西在拉著眼皮一樣,應該是眼皮裡埋得線吧。

第二天的時候腫的就比較厲害了,完全睜不開眼的那種,只能勉強睜開一個縫,但是卻沒有什麼痛感了。每天也堅持吃醫生給開的消炎藥,然後每天早上用棉籤蘸上碘伏把眼角的眼垢給挑出來,應該是怕眼角的線髒了不太好清理吧。

第三天的時候就好多了,腫消了一大半,但還是比較明顯的,雙眼皮都大的嚇人。但是那時候的我就敢**了,天天拍自己的大眼睛給舍友們看。接下來的日子就一天比一天強了,雙眼皮也自然了很多,因為我是埋線雙眼皮,所以自然會比割的恢復的快一些。

到了第七天的時候我雙眼皮就恢復的差不多了,可能是我做的比較窄吧,到了第七天的時候就往內雙的方向上發展了。然後在這一天我就去拆眼角上的線了,拆線也是不疼的,就拿剪刀把線結一剪,然後用鑷子把線一抽就可以了。

然後一定要注意的一點是在沒拆線的時候一定不要讓眼睛沾到水,不然的話就很容易導致發炎,從而讓眼角留疤的。拆線之後的前兩天最好也不要碰水,所以我當時幾乎是十來天沒有洗臉,整天油頭滿面的。醫生說大概恢復到完全自然需要三個月左右,因為畢竟是一個刀口嘛,而且眼角肯定會發紅、發硬,這都是自然現象,所以如果你一會遇到這種問題時,也就不要太過擔心了。

現在我大概已經做了兩個月左右了,我感覺現在恢復的挺好,雙眼皮真的超級自然,幾乎人們都認為我是自己長出來的,眼角也漸漸的自然了。每天堅持使用蘆薈膠,貼美皮護,效果還是挺明顯的。所以要是你真的想做的話就放心大膽的去吧,因為其實這有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畢竟愛美之心人人有之嘛。

6樓:德琰濮巧蘭

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在追求著美麗,擁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能給氣質加不少分現有許多人都在做雙眼皮手術和開眼角手術那麼雙眼皮加開眼角需要多長時間能恢復呢?全切雙眼皮加開眼角的基本恢復時間是一個月,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效果是慢慢成形的。

眼部整形雙眼皮手術不切開**,只通過在眼瞼適宜處埋線縫合的方法朔造皺摺。此法適用於眼瞼薄,沒有脂肪或皺紋的年輕人。使用埋線法成形的雙眼皮,自然美觀,但一段時期後會自行消失,還須重複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成敗關鍵就是手術切口的設計和縫合,因為眼睛是臉部最重要的器官,如果留下任何可見疤痕,都將是一種遺憾。切口的位置、設計、縫合手法與病人的要求及醫師的審美觀、熟練程度密切相關。

切開雙眼皮術後護理要做到

一週內雙,內創口禁止沾水,以防感染。

保持充分的休息,兩週內禁止過於劇烈的運動一個月內請勿用力揉眼睛。

術後5~7天進行拆線。

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比如辣椒、牛羊肉、魚肉等。

術後短期內會有一定程度的腫脹,無需擔心,也不要急著吃止疼片,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消退。創口加壓包紮一天,術後次日到醫院拆除紗布或自行拆除。

遵醫囑口服抗菌素5~7天。

若有一定異樣的情況,請及時和醫生溝通,進行適當的處理。

以上就是關於雙眼皮和開眼角的相關知識。

7樓:揚傲解佁

一般需要4到5千左右,術後第二天可以上班,7天拆線,一月左右自然,避開月經期即可,不用其他準備,價錢差不多。

切開雙眼皮開眼角多長時間能恢復

8樓:太原麗都整形

開眼角多久恢復:

開眼角手術是在通過外科手術去處理內眼角內眥贅皮的情況,這種手術方式會在區域性留下切口疤痕,實際上詢問開眼角手術恢復多長時間,換句話來說也就是在問,手術開完眼角之後疤痕多久才能夠恢復。

我們知道人體身上這些疤痕,通常會在三四周左右出現一開眼角多久恢復:

開眼角手術是在通過外科手術去處理內眼角內眥贅皮的情況,這種手術方式會在區域性留下切口疤痕,實際上詢問開眼角手術恢復多長時間,換句話來說也就是在問,手術開完眼角之後疤痕多久才能夠恢復。

我們知道人體身上這些疤痕,通常會在三四周左右出現一個比較明顯的一個紅印範圍,在這之後疤痕形成的三到六個月,是一個疤痕從形成到成熟穩定的過程。

所以常規在做科普宣傳的時候,會告知對方或者求美者,從疤痕形成到疤痕逐漸恢復的過程中,三到六個月是一個疤痕成熟穩定的恢復過程,在這個恢復過程當中可能會經歷疤痕比較紅、比較硬、高出**,再到以後疤痕變得比較軟、顏色變得更淡,到這個時候疤痕主要趨近於成熟穩定。

所以做開眼角手術之後,通常來說每一個個體疤痕恢復的時長可能在三到六個月會更好一些,當然美容類的手術,隨著恢復時間越長,手術疤痕恢復的效果會越好。個比較明顯的一個紅印範圍,在這之後疤痕形成的三到六個月,是一個疤痕從形成到成熟穩定的過程。

所以常規在做科普宣傳的時候,會告知對方或者求美者,從疤痕形成到疤痕逐漸恢復的過程中,三到六個月是一個疤痕成熟穩定的恢復過程,在這個恢復過程當中可能會經歷疤痕比較紅、比較硬、高出**,再到以後疤痕變得比較軟、顏色變得更淡,到這個時候疤痕主要趨近於成熟穩定。

所以做開眼角手術之後,通常來說每一個個體疤痕恢復的時長可能在三到六個月會更好一些,當然美容類的手術,隨著恢復時間越長,手術疤痕恢復的效果會越好。

9樓:歐晴五笑寒

一般情況下,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時間為一週到半個月,完全恢復自然是在3-6個月。術後眼皮會有輕微的腫脹,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術後一週即可簡單的化妝出門了。雙眼皮手術後正常情況是一個月左右恢復,但有的人半個月也恢復正常,而有的人要在兩個月以後才能恢復,具體恢復時間得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術後有的恢復得快,有的恢復得慢;有的看起來很快自然起來,而有的過很長時間才能被人們所接受。而手術恢復得快慢,主要取決於個體差異和個人生活中的護理。 術後,一是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二是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三是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溼和軟化。所以,全切恢復的快的,完全自然大概要4-5個月,久的可能要半年到一年了。濮陽張大夫整形

11樓:令凌春

開眼角多長時間可以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三個月到半年左右

13樓:重慶當代

割雙眼皮至少需要恢復三個月以上的時間。由於每個患者的體質不同,所以恢復時間也會有所差異。有的人恢復能力比較強,三個月就可以恢復完全。

有的人恢復能力比較弱,大概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才能夠恢復完全。

14樓:

一般雙眼皮前3天是嚴重腫脹期,第4天到第7天是快速消腫期。1-3個月左右的時間切口會持續消腫,但要完全恢復成非常自然的狀態,大概需要3-6月。

另外切開法(包括半切開的定點雙眼皮)因為組織損傷較大,切口位置會有疤痕增生反應,術後眼瞼腫脹和切口疤痕持續的時間會比埋線法更長。但剛開始幾天,埋線雙眼皮術後水腫會很明顯,而切開法由於去除了上眼瞼部分組織,術後短期內水腫不明顯。

做到下面這些,可以恢復得更快

1、術後不要久服止痛藥

美容手術術後痛感並不嚴重,敏感的患者手術當天和術後2天可以短期使用非甾體止痛藥,如雙氯芬酸鈉栓劑或緩釋片。需要注意這類止痛藥有降低血液凝結度的風險,要嚴格按照醫生的醫囑服用,不可自行延長使用時間,以免出現傷口滲血。

2、可以口服消腫藥改善微迴圈

口服消腫藥,選擇能促進微迴圈的藥物。術後遵醫囑口服,可以促進術後軟組織的恢復。

3、一週內不要沾水,同時注意清潔

雙眼皮手術後一定要保持傷口不沾水,同時又要乾淨清潔,防止細菌感染。因為傷口感染不僅會延遲傷口的癒合,還有可能會造成疤痕。所以,做完雙眼皮手術後洗臉注意不要弄溼傷口,每日用無菌棉棒在切口上塗紅黴素眼膏一次,外出時戴墨鏡避免陽光刺激創口,預防疤痕增生。

眼角開大的患者每日用抗生素眼藥水在眼角滴數次。摘掉紗布後,有眼角分泌物時,用無菌棉棒沾眼藥水或無菌鹽水輕輕搽去眼角的分泌物。

4、術後3天內冷敷,3天之後可以熱敷

很多人冷敷熱敷分不清,一定要注意,術後3天內不能熱敷只能冷敷。熱敷要等到3天之後才行哦。

5、術後1-3天,冷敷創口,止血:每次20分鐘,每天5次以上,傷口以紗布隔絕冰敷袋,傷口不能沾水。用冷藏室水的溫度,別用冷凍室的,避免凍傷。

3天內千萬不能熱敷,連浸泡三溫暖、喝熱湯都不要,以防出血。

割雙眼皮後多長時間可以嫁接睫毛,割完雙眼皮多久可以接睫毛?

可以先做割雙眼皮手術以後再做嫁接睫毛,嫁接 睫毛比較長的睫毛,上翹的睫毛對對做眼皮有影響的,做雙眼皮厚再做嫁接睫毛,根據眼睛型別做適合雙眼皮型別,根據雙眼皮型別做適合的睫毛情況。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愛美的女性朋友在各種原因的促使下對自己的身體做過各種微調手術,社會在不斷髮展,美容整形行業也在不斷延伸。就...

割雙眼皮要多久時間恢復,割雙眼皮的恢復時間要多久?

其實埋線法雙眼皮整形效果很好 不切開雙眼皮 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因為不用切開雙眼皮,所以雙眼皮手術時間短 浮腫也是2 3天就可退去 呈現自然狀態。割雙眼皮後4至7天即可恢復正常的工作,此時縫線已經拆除,腫脹青紫也有一定的消退。如果不用化妝掩飾,上眼皮的不自然狀態...

割雙眼皮開眼角多久可以帶美瞳

能做明星的男男 容貌已經十分十分的出眾了,不信你們看看明星和普通人的合照,明星總是最好看 最吸引眼球的那一個。萬里挑一的好容貌為明星開啟了演藝圈的大門,使他們在這裡收穫了無數的榮光和大把的金錢,他們中有的想永遠帥氣逼人 美麗動人,於是選擇了整容,希望用現代醫學留住青春,結果呢卻是有喜有悲。適度整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