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疤寧祛疤凝膠對割雙眼皮和開眼角的傷疤有用嗎

2023-02-02 09:30:05 字數 5810 閱讀 3793

1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哪個藥管用嗎?你做了多久了呢?

舒緩系列的護膚品原理是什麼?如果不是敏感肌膚可以用麼??

3樓:草莓親親

你也可以這麼理解的 當舒緩的護膚品擦在臉上能起到一個修復臉部防護的作用,滲透吸收之後可在肌膚深層達到一個消除炎症同時給肌膚補水。大體的說就是:有舒緩、活膚修復的作用。

如果你不是敏感肌膚,建議你用補水系列就好,雪潤的補水做的很好,你可以看看。

4樓:考生家長

舒緩系列是起緩解、改善臉部**的效果的。不是敏感肌可以用,因為本身舒緩的護膚品是針對敏感肌的不會有什麼傷害。但是不建議用,因為它的主要功效是舒緩,它的其他效果沒有那麼有效,而非敏感肌並不需要。

所以建議針對自己的**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5樓:或許太帥

舒緩系列的護膚品,就像我們加班學習過度的時候,去給自己放個假、散個步、玩個遊戲等的作用,即是給肌膚減壓,調理。

不是敏感**一般是可以用的。因為連脆弱的敏感**都可以用的東西,不是敏感**用起來就更沒什麼了。只是給敏感**用的東西,沒有問題的肌膚用起來一般會感覺比較雞肋。

舉個不是很恰當的例子,就像是感冒了吃感冒藥是有效的,沒感冒吃感冒藥是沒感覺的。也就是「出了問題」才會有「解決問題」。

這是自己的護膚理解,望採納。

6樓:玥玥不要做胖胖

完全可以用啊,原理就是去掉了一些有可能導致過敏,泛紅的成分,比如酒精什麼的,正常**完全可以用

7樓:淘氣超萌寶貝

護膚品的原理就是溫和,鎮靜**,不是敏感肌膚也是可以用的!但是還是選擇自己膚質適合的護膚品,比較好!

8樓:梨梨子讀書

舒緩系列是比較溫和的意思,也可以針對過症狀,過敏都可以用,一般肌膚更可以。

9樓:墨衡

舒緩系列護膚是針對**敏感的使用的,比較安全,不易過敏,非敏感肌膚同樣可以使用

10樓:泡泡跑

舒緩系列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其實更加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敏感肌膚需要鎮定。舒緩。我現在在用的一個品牌也是舒緩系列的

11樓:微信

您好舒緩系列大多比較溫和,敏感肌膚應避免含有酒精,精油成分的護膚品

12樓:炸炸小丸子

它主要以舒緩為主,其他作用不大,如果不敏感,選用補水產品就好

13樓:人類駐地研究所

你可以現在耳後或者手腕上試試啊,不過敏就好。

14樓:小德護膚專家

一般敏感肌膚要用比較溫和的護膚品

15樓:臫凷的

你想解決什麼**問題呢

護膚最重要的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護膚最主要的還是保溼+防晒

對於補水,說實話,我們平時用的各種水,其實真的起不到什麼補水的作用,比如潤膚水,裡面成分基本是水,但是水是大分子,**吸收不進去,它裡面其他有用成分很少,而且還含有防腐劑,我們平時擦一點在臉上說實話沒用的。

最重要的是要做保溼,需要在護膚品中會有一些吸溼劑,比如透明質酸,維e等等,它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使**不會太乾,

**有真皮層,表皮層,角質層等,我們可以通過多喝水,給真皮層補水。然後**會越來越好,普通補水無法補到深層,最多角質層。

其實說實話,買水不如買瓶好用的精華,保溼買個適合自己的面霜,就差不多了,對於精華的哈,我一直用的是oznaturals的,包裝很清新,貌似它整個精華系列都有各自主打色系,很有大自然的感覺。

對於防晒,其實臉上擦防晒霜的作用有限,所以我建議採用物理防晒方法,傘,帽子,樹陰等等,你要擦防晒霜要用很多才能達到作用而且千萬不要以為擦了防晒,就可以在太陽底下了。

17樓:隨便吐吐槽

有不含防腐劑保溼劑的護膚品嗎?這個真沒有。水分子大?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牌子的,請問為什麼不用小分子的呢?這個真的有。護膚品可吸收性你買前就可以試吧!

怎樣才是好的護膚品,跟牌子知名度沒有任何關聯,記住兩點:一吸收快不油膩,二天然植物萃取零激素零重金屬(零激素零重金屬零激素零重金屬)滿足這兩點再考慮效果,效果越好越氪金。護膚每個人情況不同,需要不同不可千篇一律

18樓:抱香蕉睡覺

秋季護膚最重要的是保溼。

隨著季節的轉換,我們的肌膚也在發生著相應的改變。經歷了夏日的炎熱與曝晒,肌膚已經不同程度地受到了傷害,而秋季的低氣溫不僅會使**和汗腺的分泌越來越少,如期而至的乾燥和風沙更會將**中的水分掠走。因此,秋季護膚的重點是補水與修復。

剛入秋的時候,**中的水分大量蒸發,可油脂分泌並沒有減少,經常使用高油分的乳霜,臉即使被塗得油油的,但依然會有乾燥的小紋冒出來。

所以秋季的時候,在保溼產品的選擇上儘量以凝膠、乳液或者精華液等清爽質地的型別較恰當,若是太過霜狀質地或是保溼力過強的乳液,則可能會造成肌膚負擔,甚至會有過敏現象發生。

19樓:陽光佈滿心房

護膚最重要的就是補水,補水,補水。然後是防晒隔離要做好,**缺水又沒有做好防晒最容易長斑了,特別是**白的人,更容易長斑。所以一定要補水防晒,記女生到了25歲以後,**就進入衰老期了,一定要好好保養。

20樓:龍貓咪

最重要的就是清潔,補水,防晒 這幾個一個都不能少。

遞嫦的水乳不錯,不含雜七雜八的。用著感覺很安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最好是對自己的膚質有一定的瞭解,因為我們的**可能不斷的在變化所以在選擇護膚品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去做測試在沒有過敏和不適的情況下去使用,當然護膚也要有時間週期如果過量使用也會影響你原來的效果,適量使用才是最好的護膚方法!

22樓:餜嵀鍦嗗疂餜嵓

護膚最主要的還是清潔,潔面是護膚關鍵,清潔做到位後續的護膚才能有效果,舉個例子:一塊海綿如果已經吸滿了水無論你再補多少水也是補不進去的,同理,如果清潔沒做到位,毛孔堵塞嚴重,那後續的補水自然也補不進去

所以潔面是護膚重中之重,同時選擇潔面也特別重要,一定要規避皁基潔面哈,否則長期使用會導致**屏障受損,儘量選擇溫和潔面,深層清潔也不建議天天用

個人比較喜歡研究護膚問題,小有成果,希望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3樓:亂亂

個人理解應該是最重要也是人們常常忽略的,最基礎的每一樣都少不了!洗臉必須洗乾淨要不然後面產品再好吸收不了呀,首先卸妝 潔面都都是少不了噠!下來是爽膚水二次清潔加補水!

下來精華,乳霜。因為肌膚需要營養必須要補足,最後隔離防晒阻止光傷害!一個也不能少呀做女人太難了!

我現在用的是pureskin肌醇。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保溼+防晒,還有不要作……

什麼撕拉**鼻貼,天天敷**水膜,天天去角質 那就離爛臉不遠咯最最最重要的:防晒,防晒霜和物理防晒一樣重要 天知道為什麼我對紫外線那麼敏感啊一晒就黑

錦上添花的:早睡早起清淡飲食,很難做到但是很有用判斷自己的膚質:幹?油?緊緻?鬆弛?色素型?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膚質選擇護膚品

基礎的洗面奶(可以洗掉防晒),水,精華,面霜或乳液,防晒就好了進階版:水,維穩精華,功效精華(提亮淡斑祛痘等),眼精華,眼霜,面霜,防晒

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最重要的是清潔**。每天空氣中夾雜著各種粉塵和**本身產生的油脂。所以一天結束後我們要講一天的**垃圾掉,不然長久的堆積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

26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最重要,很多油性肌膚和年紀比較大的人的肌膚很不容易補水。花仁堂的那個美肌噴霧好像是四重玻尿酸成分,大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透明質酸蘊含寡分子透明質酸可以解決很多補水不進去的問題,我是痘痘肌,最近真的是拯救肌膚了。

27樓:2019**管理

當然是儀式感!不過呢,重要的還是防晒,防晒是抗氧化防衰最直接的方法。

28樓:考生

清潔,適度補水,日常防晒

29樓:花love朵朵

護膚最重要是第一步,清潔。如果你清潔不到位,後續的護膚品根本無法很好的吸收

30樓:狂風

補水,補水不到位長痘。等各種問題出現!

31樓:就是小甜瓜呀

我感覺首先清潔工作得做好吧,美爾得洗卸凝膠必須得安排到位!~

全套化妝品包括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按化妝步驟列來單如下:

洗面奶、面

自膜(三天用一次或一週用一次《依據個人**而定》)、爽膚水、眼霜(或可用作眼膜的眼膜霜《三天用一次》)、乳液、防晒霜(記住:每天都要用哦,紫外線是不分晴雨天的)、粉底——這是基礎護膚類,另有各種補充性保養品,如各種精華乳呀,抗皺霜呀等等。

彩妝——粉底、遮暇膏(或修容膏)、散粉(用於定妝)、眉筆(或眉粉,眉筆效果好一些,但眉粉比較自然)、眼影(含高光色、中間色、強調色)、眼線筆、睫毛膏、腮紅、散粉(再次定妝)、脣線筆、脣膏、脣彩(脣膏是增加脣色的,脣彩加亮修飾的,不可混為一談)。去角質脣膜和潤脣膏是脣部修護系列,春、秋、冬季常用。

手部護理——滋潤膏、手部磨砂膏、護手霜(前兩個步驟是為了去除手部角質,使之柔軟,再次才是護手),護甲油、指甲油

身體護理——柔膚磨砂膏、滋養沐浴乳、潤體乳、胸部護理霜,當然必不可少的還有香水。

其它輔助工具——睫毛夾,修眉刀(修眉剪),修容刷,睫毛刷,腮紅刷,眼影刷,脣刷,修甲工具等。

上面還提到一些補充性保養品,簡單列舉如下:t區控油平衡露、抗皺保溼乳、修復晚露、抗皺精華素、維他命c活膚精華、細緻煥膚精華、黑眼圈修護精華等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的話先從護膚做起:

化妝之前先洗乾淨臉,拍上霜膚水,薄薄的塗上一層潤膚

34樓:我還能走

護膚:卸妝bai水——洗面du奶——面

膜——zhi爽膚水——眼霜—dao—精華——乳液——專面霜——防晒霜屬

35樓:三粧化研

水乳霜、洗面奶、精華、眼霜、**、防晒、隔離、粉底液、bb霜、眼線、眼影、高光

36樓:夏未央

有護膚品和彩妝,最基礎的就是水,乳,精華,霜,底妝有肌底液,隔離,遮暇,粉底,散粉,然後眼部的有眼影,眼線筆,睫毛膏,雙眼皮貼,還有眉筆,口紅,高光,腮紅。

怎樣快速有效的祛痘和祛疤,怎樣祛疤和去痘印啊?

1.傷疤即傷口癒合後的痕跡。傷疤去除方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2.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 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

哪種去疤產品好啊,祛疤產品哪種好,最有效的祛疤產品

去藥店買維生素e膠囊 大概3元一瓶 用牙籤刺穿膠囊 用裡面的液體 像油 塗到疤的地方 大概1個月就能去疤 我面上的疤是這樣去掉的 真的很好用 希望能幫到你 時間一長就自己換皮了,當然前提是,不是燙的太深 祛疤產品哪種好,最有效的祛疤產品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copy 用手掌根部bai揉按疤痕,每天三...

AB祛疤小白瓶效果好不好,用AB祛疤小白瓶祛疤會產生依賴性嗎?

ab祛疤膏,網上俗稱ab祛疤小白瓶,它是一款採用美國進口矽酮加工而成的產品,溶疤酶修復液主要藥物的有效成分具有極高的抗疤活性,能直接作用於 疤痕組織,促進細胞再生,其具有的祛疤修復因子具有較強的抗組織氧化能力,並促進膠原和彈性纖維的生長極其之間的連結 並能夠幫助有效成分迅速滲透到疤痕組織中增生肥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