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除疤後要注意哪些,做完鐳射祛疤後應該如何護理

2022-06-04 04:00:15 字數 2562 閱讀 1359

1樓:丹東富雅美容

疤痕在我們的身上會嚴重影響我們的形象,導致我們的顏值下降,疤痕不僅影響美觀,還影響整個人的自信心。疤痕讓你失去了很好的面試和工作機會。大好青春被疤痕吞噬,戀愛無望。

疤痕給我們帶來這麼多困擾,那麼要怎麼去除疤痕,鐳射祛疤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鐳射祛疤的效果是當前非常好的方法。丹東富雅華醫

做完鐳射祛疤後應該如何護理

2樓:成都悅麗諮詢

要注意剛做完鐳射祛疤的手術,儘量不要去用手摳疤痕,這樣的話會,留下很深的一個很深的印記,還有就是要是選擇通過鐳射祛疤的話,是可以起到一個很好的修復作用

鐳射祛疤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眼睛做鐳射的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手術後注意事項:

近視眼手術後的注意事項非常多。一般在近視眼手術後都會告誡患者一些注意事項:

第一、患者第一個星期眼睛不能進水,避免進水時將細菌帶進眼睛,引起眼部感染。如果眼睛有了感染,患者的視力會變得非常差。

第二、不能揉眼睛。在近視眼手術後一週之內,會囑咐患者不許揉眼睛。如果揉眼睛,有可能把角膜的傷口揉開,破壞角膜的傷口,會使屈光介面變得不平整,患者的視力也會下降。

第三、囑咐患者認真點眼藥水。眼藥水有很多功能,比如可以防止細菌感染、防止屈光回退、防止患者眼乾以及促進傷口恢復。這些種類的眼藥水,如果患者能好好應用,一般患者的視力恢復會比較好,臨床效果也會非常好。

所以近視眼的複查,一定要引起患者的重視。手術雖然很快,但是複查一定要做到位,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手術(準分子鐳射)術後的注意事項:

術後當晚,不得自行摘掉眼罩,注意不要碰撞、揉眼,以免造成角膜瓣移位或皺摺。

術後一週內洗臉、洗頭、洗澡時,防止水進入眼內,以免感染;出門時配戴偏光鏡,偏光鏡可防紫外線並濾過雜光,增加舒適度,注意避免眼部外傷。

一個月內少食辛辣、易上火的食物,例如荔枝、煙、酒、火鍋等,可多食用含蛋白質高(如雞蛋、瘦肉、魚類)、維生素充足的食物,增加營養;一個月內眼部禁用化妝品或做美容護理;禁止眼部按摩,避免揉眼。

術後短期(一至三個月)避免長時間近距離過度用眼(每次連續用眼不超過45分鐘)。三個月內避免籃球、足球、拳擊等衝撞性劇烈運動,嚴禁游泳。注意個人衛生和環境衛生,防止感染。

在視力未完全恢復前,避免在夜間駕駛,注意行車安全。

術後視力因個體差異在一至三個月有所波動(術後第一天視力不是最終視力);個別患者會出現看近模糊看遠清楚的情況,一般在兩週左右好轉;個別患者會出現角膜瓣製作時眼部毛細血管瘀血點留在眼球(結膜)上,一般在七至十天左右自行吸收,不影響視力,因此不必緊張。

定期複查,按醫生要求點眼藥水,不可擅自增減點藥次數或停藥。如有不適,隨時與醫生聯絡,去醫院檢查。

鐳射手術指用二氧化碳發光管射出高功率光線作用於病理組織,能使炎症吸收破壞腫瘤,低功率可以祛斑美化**。有準分子鐳射角膜表面切削術、準分子鐳射原位角膜磨鑲術、準分子鐳射上皮下原位角膜磨鑲術。

部分患者手術後效果不理想或出現併發症,是因為沒有嚴格按照醫囑用藥和複查所致。所以這裡特別要請醫生注意,提醒病人注意術後事項。

5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第一件事,請一定記住:遵醫囑。

聽醫生的話,按時點眼藥水。

定期複診,一般為第1天、一週、半個月、一個月、三個月、半年和一年。

飲食清談,避免辛辣,多吃一些水果蔬菜。

術後2-3天可以上班,但注意用眼與休息,最好別長時間持續用眼。(建議工作1小時休息10分鐘)

術後2天內請戴上擋風眼鏡或太陽眼鏡,睡覺時請戴眼罩。

術後一週洗頭洗臉(建議擦拭為主)需要注意,不要讓眼睛進水。

術後兩週不要揉眼睛。

游泳、桑拿等,請術後一個月後再進行。

足球、籃球等對抗性運動,三個月之後可以進行。

鐳射祛疤後注意事項?

6樓:採柒哥

鐳射祛斑後的注意事項有:

1.**部位3天之內表面會有輕微滲出,注意避免沾水,不要做劇烈運動,防止出現感染;

2.**表面形成的結痂在7-10天會自動脫落,不要強行摳除,以免產生疤痕;

3.注意加強**的保護,及時給予保溼、補水,同時避免過度暴晒。

7樓:成都悅麗諮詢

要注意剛做完鐳射祛疤的手術,儘量不要去用手摳疤痕,這樣的話會,留下很深的一個很深的印記,還有就是要是選擇通過鐳射祛疤的話,是可以起到一個很好的修復作用

鐳射祛疤後不能吃什麼

8樓:蒲公英小將

沒有太多的忌諱的,我鐳射手術之後,想吃什麼都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的都可以吃,無禁忌。

10樓:丹東富雅美容

鐳射去疤痕的**療程會因為疤痕的型別不同而有所區別,一般的疤痕做1-3次就可以了,而重度的疤痕則需要做5-7次。鐳射去疤痕的**時間則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每次去疤痕的**間隔是1-3個月。

丹東富雅華醫

鐳射祛斑前後要注意什麼,鐳射祛斑前要注意什麼

1 鐳射祛斑後要避免感染,可外用些紅黴素軟膏或百多邦軟膏。2 短期可能出現紅腫表現影響外觀,可行冰敷,用乾毛巾包裹冰袋在面部外敷。部分患者反應明顯,口服抗炎藥物可達到很好的效果 3 鐳射 對 有區域性創傷,需避免接觸水,避免搔抓,導致進一步損害。待 正常結構功能恢復,基本接近正常情況是即無需顧忌。鐳...

鐳射脫毛後要注意事項有哪些,請問鐳射脫毛後需要注意什麼

您好,鐳射脫毛前正常洗浴即可,建議至正規醫院就診,與醫生充分溝通交流,以達到預期的效果 脫毛術後飲食宜清淡規律,忌辛辣油膩,忌菸酒,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建議使用溫和無刺激的護膚品和洗浴產品,注意防晒。你好,鐳射脫毛 後要注意術後不要吃辛辣過敏性食物,防止脫毛部位的...

鐳射美容注意事項,做完鐳射美容後1周內如何護理?

鐳射 後注bai意事項 du 1.鐳射 後,因zhi為 比較細嫩要預防日晒。外dao出要內塗防晒霜,嚴禁使用阿司容匹林和酒精 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 切不可擠 壓 碰 摩擦 2.期間禁食感光性食品 如芹菜 韭菜 香菜等 和感光性藥品。敏感性 禁食會引起 過敏的食品。3.部分患者在接受 後保持創面的乾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