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西安自助遊玩路線,誠心求西安4日自助遊詳細攻略,具體請看補充提問,謝謝大家。

2022-06-04 03:50:21 字數 2578 閱讀 9676

1樓:陸斌行者

西安旅遊的景點非常多,把這些景點理個頭緒,不然一頭霧水。按位置排列,安排如下行程:

第一天,西線遊:1,武則天夫婦合葬墓---乾陵,以及陪葬的懿德太子墓、永泰公主墓、2,關中塔祖以及佛舍利出土之地—法門寺。這條線路景點多,路線長,最好在西安包車或參加旅行社的西線一日遊,不然時間太緊。

晚上去鼓樓、鐘樓,在鐘鼓樓後面的回民街晚餐、小吃、購土特產。

第二天,東線遊:皇家浴池華清池、西安事變的五間廳、然後去兵馬俑和銅馬車展廳;

第三天,華山遊:頭一天參觀兵馬俑後,不回西安市,直接坐車到華山腳下,找個小旅館稍事休息後半夜開始爬山,天亮看日出,也可以睡一夜早晨起來登山。回西安市區去大慈恩寺,在附近的雁塔美食街晚餐後到雁塔廣場看大型燈光**噴泉;

第四日:頭天華山回來一定很累,第四天就安排在市區遊覽:歷史博物館、碑林博物館、書院門、城牆南門(參觀完碑林,不遠處就是書院門文化街,穿過書院門就是城牆南門),西安城牆是目前全國儲存最完整的,其中南門城樓最高最大)。

順序是早晨先到歷史博物館領取免費門票,參觀玩坐車去南門登城樓,然後在南門城內一側的書院門遊覽,穿過書院門區碑林參觀(書院門是字畫、文物街,不買也可看看,很有意思。書院門一頭在南門,一頭在碑林)。

到西安不僅要看景點,小吃也是重要內容。第一天晚上回民街、第三天晚上雁塔美食街就是以找小吃為主。

誠心求西安4日自助遊詳細攻略,具體請看補充提問,謝謝大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兵馬俑,華清池,驪山,這些,是一條線的。估計要大半天,如果不想太累,應該要一整天。很多旅行社都有這條線的一日遊。

跟團比較方便,而且有導遊解說。去西安玩,解說很重要。人工解說比機器解說好的多。

法門寺+乾陵+永泰公主墓+仿唐地宮,這個也是一條線的,也要大半天。旅行社也有這條線的一日遊。

陝西省博物館,大雁塔,大唐芙蓉園,曲江遺址,這個也算是一條線的在一條公交路線上。

其中,從博物館到大雁塔我步行估計也就十幾二十分鐘左右。博物館不錯,進去後想聽解說還是和人湊份子請個講解,不要租機器,那個是垃圾,這個是經驗之談。

大雁塔有兩道門票,不進去也罷,晚上九點還是九點半有**噴泉。有時間可以看看。

鐘鼓樓,回民街,騾馬市,古城牆,碑林這幾個,可以湊一起。

鐘鼓樓有聯票,不過不上去也罷,不上去你一輩子後悔,上去了你後悔一輩子。上面的「風景」,遠沒從下面往上看的美。

鼓樓和回民街在一起和回民街和騾馬市在一起。吃小吃的話,就在回民街和騾馬市。不過現在的回民小吃靠名頭吃飯的不少了……什麼賈三灌湯包就別去了,你會失望的。

泡饃不便宜,有名的老米家大雨泡饃優質的58元一份。我個人感覺一般,貴。

涼皮就吃那個什麼老魏家的得了,很多店,看起來都乾淨點。

肉夾饃,吃過網上推薦的子午路張記的和樊記的,個人感覺都可以,10元一個普通的。可以搭配醪糟一起吃。

古城牆不錯,門票40元,不過要在上面租自行車就比較貴。單人車好像是40元100分鐘。步行走一圈下來,估計要3個小時,不過好像四個門都可以下來。

碑林區博物館沒進去,不過旁邊就是古玩街,都可以隨便走下。

差不多吧。四天可以玩全,不過比較累。市區安排2天玩應該時間就可以了。

求西安自助旅遊攻略路線

3樓:咦

回答你好,這是為你整理好的攻略哦,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到你哦,如果可以請給個贊哦[微笑][微笑][微笑]

更多7條

4樓:

住在當地酒店,最好是市中心的,樓下就會有1~2天的當地旅行社組織的遊覽路線,加入就行了

求高手安排西安旅遊景點及路線圖

5樓:油菜嘩嘩

鐘樓、鼓樓、回民街、大明宮、大唐芙蓉園、兵馬俑、大雁塔、陝西歷史博物館、大唐不夜城、驪山、華清池、法門寺、曲江池、寒窯遺址公園、秦二世遺址公園 豐裕口 世園會等更多詳細資訊見夢之旅旅行網

西安自助遊路線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你可以參考一下:17號8點多下火車以後西安到酒店休息一下,10點左右去兵馬俑,參觀兵馬俑帶導遊的話大約需2個小時,包車的話路上需要需要40分鐘左右,坐大巴要一個多小時。兵馬俑出來可以去去秦陵,華清池,驪山看你興趣了,沒什麼意思,估計返回酒店也就7點多了,如果回來早可以先去博物館,估計跟不上,晚上就在古城牆和回訪轉轉吧。

去華山的話做高鐵去吧,一個多小時,究竟哪個車次在華山停,我記不清了,你在網上查把。18號去華山需要一天時間,晚上回來有精力的話就去大雁塔,芙蓉園都在一塊,隨你了。博物館也在那附近,不過晚上不開門。

非要去的話就19號早上去了,5點半要到機場的話,退了房就可以去漢陽凌了,漢陽陵在去機場的半路上。參觀一個半小時足夠了。就是不清楚從漢陽陵去機場車多不多,你得多留點時間,別耽誤飛機。

出來玩我感覺就是散心,別安排的跟打仗似的。對了,去兵馬俑時最好別再景點買東西,尤其是玉器,你懂得。回坊照樣有得賣。

最後祝你玩得開心。

7樓:

西安自助遊路線設計,詳細指南建議你參考:遠方網那裡面的最新西安自助遊,旅遊攻略,旅館資料很詳細,介紹的也很全面,問題全解決~~~

一冊在手,全搞定哦

急求西安自助遊旅行攻略,急求一份去西安遊玩的詳細攻略表

西安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同時也是時尚的現代化大都市。兵馬俑十分壯觀,古城很雄偉,明城牆儲存的非常好,鐘鼓樓後面的回民小吃街有很多美食。但是節假日期間人很多。西安市位於中國大陸腹地黃河流域中部的關中盆地,面積9983平方公里。人們常說 二十年中國看深圳,一百年中國看上海,一千年中國看北京,而五千年中國則...

西安5日自助遊路線,暑假西安5日自助遊攻略。

法門寺在西安的西面,一天來回就夠了。大雁塔,西安碑林 鐘樓 鼓樓,歷史博物館都在市區內,兩三天夠了,還可以去回民街 鼓樓旁邊 買特產,去書院門 南門裡,離鐘樓不遠 買工藝品。秦始皇陵,兵馬俑,還有華清池都可以一起去了,也是一天。從深圳到西安要轉車,很麻煩,建議到廣州坐k82 k83直達車,票價238...

西安到雲南自助遊路線及景點介紹!經驗豐富的進

根據您的需求,給您點參考意見,祝旅途愉快!1 您可以先到麗江,以麗江為大本營去四周玩,找一個當地的地陪帶你去玩。麗江古城本身就很美,你可以很休閒的呆個2 3天。2 周圍有束河古鎮,想去遠一點有玉龍雪山,再遠一點有梅里雪山,明永冰川,雨崩,香格里拉,中甸草原等等。不同的地陪走不同的路線。一般地陪不會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