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有什麼旅遊景點,求高手發個路線。西安到海南

2022-12-02 01:25:13 字數 1712 閱讀 3020

1樓:海藍藍旅遊網

同意樓上說的,海南當地地接的團比較划算第1天 【到達海口】

乘坐客機降臨美麗的椰城——海口,沿路觀椰城美景抵達酒店入住,迎接第二天的陽光之旅。

第2天 【海口—瓊海—興隆】

早餐後乘車前往紅色娘子軍故鄉-瓊海市,參觀亞洲人對話平臺——【博鰲亞洲論壇永久性會址景區】(遊覽時間約30分鐘);乘船遊覽載入吉尼斯紀錄的分隔河、海最狹長的沙灘半島【博鰲玉帶灘】(遊覽約50分鐘);遊覽「純海南」【椰林鄉村生態旅遊區】景點包含1、乘竹筏遊覽中國的「亞馬遜」河,體驗【生態竹筏漂流】(遊覽約30分鐘);2、參觀海南特有的少數民族風情——【黎村苗寨】(遊覽約40分鐘),欣賞黎苗歌舞,瞭解少數民族的人土風情;3、參觀於莽莽熱帶雨林之探訪神祕的【蚩尤部落】(遊覽約50分鐘)體會海南原始部落居民的生活,品味海南原滋原味的土著文化;後繼而乘車赴海南最大的歸國華僑聚集地,晚間可自費欣賞老少皆宜的大型的異國風情歌舞【泰國紅藝人表演】(停留時間150分鐘)。

第3天 【興隆—三亞】

早餐後前往中國的馬爾地夫【蜈支洲島】(含船票,海上娛樂專案自理),這是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唯一沒有礁石或者鵝卵石混雜的海島,是國內最佳度假基地(遊覽約120分鐘);參觀4a景區遊覽素有「東方夏威夷」美譽的【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見度6—27米,是國內最佳潛水基地(遊覽約150分鐘,海上娛樂專案自理);午餐後繼而親臨馮小剛執導,葛尤、舒琪主演的「非誠勿擾2」情美大片拍攝地、海天仙境、熱帶天堂【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遊覽約120分鐘)依山傍海,山在海上,人在樹中,海在眼底,是上帝遺落在凡間的天堂,是目前最南最新高優景區;自費參觀【鳳凰嶺】乘坐奧地利豪華纜車鳥瞰三亞市全景,穿觀景長廊,聆聽清脆悅耳鳴叫,充分感受人與自然的和諧美妙,「欲窮三亞景,醉美鳳凰嶺」(遊覽約90分鐘);晚餐自費享用可充分體現海南飲食文化的【海鮮風味大餐】(停留時間約150分鐘)。

第4天 【遊覽三亞】

早餐後參觀海南最具特色的水晶基地【水晶展覽館】(遊覽約90分);參觀集農林科普教育、園林生態旅遊、休閒度假觀光為一體的大型農林科技觀光園【蘭花大世界】(遊覽約90分鐘);遊覽集中外園林、佛教文化於一體的福澤之地、著名的五a級景區【南山佛教文化苑】(遊覽約150分鐘)仰瞻雄偉的大雄寶殿、膜拜世紀之作——海上108米的三面觀音聖像;遊著名的4a級景區【天涯海角】(遊覽約90分鐘)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浪漫開端,南天一柱天荒地老不變的愛情聖地;晚餐後可自費乘坐遊輪【夜遊三亞灣】(遊覽約80分鐘),遊覽三亞市夜景,更深層次品位美麗三亞、浪漫天涯的豐富內涵。

第5天 【三亞—海口】

早餐後遊覽海南農業旅遊示範點【海南農墾萬嘉果物園】(遊覽約80分鐘);贈送海南仙山【文筆峰】(遊覽約90分鐘)山上植被茂盛,山頂常雲霧繚繞,仙人洞、仙人掌、仙人石等仙蹟及秀美山色讓**連忘返,返回海口結束旅遊。

可以去我空間瞭解下更多可以幫到你的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跟團遊

首先,預訂好機票,在網上找一家海南當地的旅行社。選一條自己中意的旅遊線路。為什麼要選海南當地的呢?

海南當地的不會把你當豬仔轉來轉去。他們地接的,接到就直接發團的。(推薦海南招商國旅)

二、自助遊

自己直奔海南。經濟好的話自己找酒店入住,然後買張地圖。想去哪個景點就去哪個景點

經濟不好的,找一些小旅館住下,參加旅行社的一日遊。或者通過旅行社買景點門票自己去玩。

(依然推薦海南招商國旅,因為好幾次都選擇他們家)

3樓:

親愛的,直奔美麗的三亞吧,其他地方瞭解下就行,三亞、大東海才是享受的天堂

佛山有什麼旅遊景點,求佛山旅遊景點大全排行,有哪些比較值得去的?

佛山旅遊資源豐富,自然景觀 人文景觀以及人造文化遊樂景觀五彩繽紛 多姿多彩。始建於北宋元豐年間 1078 1085年 的佛山祖廟,是集佛山古代的陶塑 木雕 鑄造 建築藝術於一體的殿堂,據傳始建於北宋元豐年間 1078 1085年 是供奉道教崇信的北方玄天大帝的神廟,名 北帝廟 原建築於元代末年被焚燬...

許昌旅遊景點有哪些,求許昌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沒門票的景點你找不到,因為不在市區,華佗墓,毓秀臺,張飛廟,射鹿臺,都在鄉里面市區的有霸陵橋,春秋樓,文峰塔,這些都是有歷史典故的普通的有西湖公園,雖然也有歷史,但是現在裡面就是一個普通公園,這個不要門票,公園對面是一個大操場,也可以去玩,不要門票 求許昌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許昌旅遊景...

廣州有什麼旅遊景點,廣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1全部廣州傳統文化四日遊,在古老而又年輕的都市裡,感受現代文明的強勁衝擊,體會南粵傳統文化的深遠影響。d1 陳家祠 上下九步行街 天河體育中心 第一天 先在火車站附近找家合適的酒店住下在地鐵一號線沿線有好幾個具有廣州特色的景點,如一號線的陳家祠 上下九步行街,這兩個地方屬於老廣州的建設,以前叫 西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