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旅遊景點有哪些,求許昌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2021-07-12 16:52:12 字數 3452 閱讀 7558

1樓:史朝東樂安

沒門票的景點你找不到,因為不在市區,華佗墓,毓秀臺,張飛廟,射鹿臺,都在鄉里面市區的有霸陵橋,春秋樓,文峰塔,這些都是有歷史典故的普通的有西湖公園,雖然也有歷史,但是現在裡面就是一個普通公園,這個不要門票,公園對面是一個大操場,也可以去玩,不要門票

求許昌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哪些比較值得去?

2樓:八方**

許昌旅遊景點大全是曹丞相府、花都溫泉度假區、神垕古鎮、鈞官窯址博物館景區、鄢陵國家花木博覽園、春秋樓。其中春秋樓和曹丞相府值得去。

許昌春秋樓位於河南省許昌市文廟前街,面朝春秋廣場。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早在一萬五千年前的舊石器時代,遠古的先民們就在這裡繁衍生息,留下了豐富的文化遺產:

新石器時代的靈井文化遺址、石固文化遺址;夏代的鈞臺和禹王鎖蛟井;三國時期遺址、遺蹟。

花都溫泉小鎮,文明中原的aaaa級景區佔地面積1036畝。位於「中國長壽之鄉」許昌鄢陵,每年接待遊客量達數十萬人次。專案被80萬畝花木林海包圍,每立方厘米空氣中富含10000個負氧離子;國家免檢地理標誌礦泉水,中國三大優質水源地之一。

曹丞相府是曹操處理軍國大事的地方,奠定曹魏霸業的屯田令和求賢令都在這裡誕生。據史料記載,曹操於建安年間迎漢獻帝於許昌,進位丞相,挾天子以令諸侯,加九錫,封魏王。後曹丕篡漢,曹氏府第由相府而王府,復又演變為皇宮。

3樓:不z苟

1、春秋樓

2、灞陵橋景區

3、文峰塔

4、曹丞相府

5、大鴻寨風景區

6、紫雲山

7、許昌博物館

8、鄢陵國家花木博覽園

9、神垕古鎮

10、逍遙觀

值得推薦的是鄢陵國家花木博覽園。

4樓:五美分的價值

許昌旅遊景點大全排名:1、許昌大鴻寨;2、禹州鈞官窯址博物館;3、鄢陵國家花木博覽園;4、許昌灞陵橋;5、許昌春秋樓;6、禹州森林植物園;7、花都溫泉度假區;8、禹州市潁河水利風景區;9、神垕古鎮;10、中州人文紀念園。

其中值得去的景點有許昌大鴻寨、鄢陵國家花木博覽園和禹州森林植物園。

5樓:莫道無情

許昌最有名的景點,有許昌春秋樓景區、禹州鈞官窯址博物館、曹丞相府、鄢陵國家花木博覽園、許昌大鴻寨……其中,許昌春秋樓位於許昌市文廟前街,面朝春秋廣場。歷史悠久,文化燦爛。

6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第一許昌大鴻寨,第二鈞官窯址博物館,第三春秋樓,第四森林植物園景區,這些景點都值得一去。

1、許昌大鴻寨,位於禹州西北邊陲,其主峰高1156米,為許昌第一高山,號稱「許昌屋脊」。駐足山巔,俯視四周,可見萬壑縱橫,群山圍拱,峰巒疊翠,氣象萬千,主峰向東不遠,還依次排列著尖峭峻拔的摘墨樓,開闊平坦的坷垃垛,在這三峰的懷抱裡。

2、鈞官窯址博物館位於河南省許昌禹州市東環路北段,是一座用來展示鈞瓷文化的專業博物館。鈞窯始於唐、盛於宋,金元時期在北方形成了龐大的鈞窯系,影響波及今河南境內諸窯及河北、山西、內蒙等省。

3、春秋樓位於河南省許昌市文廟前街,面朝春秋廣場。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早在一萬五千年前的舊石器時代,遠古的先民們就在這裡繁衍生息,留下了豐富的文化遺產:

新石器時代的靈井文化遺址、石固文化遺址;夏代的鈞臺和禹王鎖蛟井;三國時期遺址、遺蹟。

4、森林植物園景區是河南省藥用植物園,總面積213公頃,園區彙集國內外各類植物,園區彙集國內外各類植物12000多種。

7樓:匿名使用者

許昌旅遊景點排名有:許昌春秋樓、花都溫泉度假區、許昌大鴻寨、許昌灞陵橋、禹州森林植物園、禹州市潁河水利風景區、神垕古鎮。都比較值得去。

許昌春秋樓景區位於許昌中心,文廟前街中段,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極為便利,是一處明清風格的古建築群,屬河南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3a級旅遊景區。

8樓:小卡的超手拳

許昌旅遊景點:春秋樓、曹魏古城、丞相府。

推薦到曹魏古城,適合晚上去,是許昌文化展示、旅遊休閒、商業服務、特色居住為一體的商業區,很適合拍照。

9樓:小胖紙

許昌旅遊景點排名有:許昌大鴻寨、禹州鈞官窯址博物館、鄢陵國家花木博覽園、許昌灞陵橋、禹州森林植物園、許昌春秋樓、花都溫泉度假區、禹州市潁河水利風景區、神垕古鎮。比較值得去的有:

許昌春秋樓、花都溫泉度假區、禹州市潁河水利風景區。

許昌春秋樓景區位於許昌中心,文廟前街中段,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極為便利,是一處明清風格的古建築群,屬河南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3a級旅遊景區。

花都溫泉小鎮,文明中原的aaaa級景區佔地面積1036畝。位於「中國長壽之鄉」許昌鄢陵,每年接待遊客量達數十萬人次。專案被80萬畝花木林海包圍,每立方厘米空氣中富含10000個負氧離子;2023年曆史天然溫泉富含多種人體有益礦物質;國家免檢地理標誌礦泉水,中國三大優質水源地之一;托斯卡納星級度假酒店、國際會議中心滿足各種現代商務需求。

禹州,河南省轄縣級市,由許昌市代管,位於河南省中部,是中原城市群南緣的中心城市,地處伏牛山餘脈與豫東平原的過渡地帶,潁河自西至東橫貫全境。禹州市被譽為華夏第一都,以鈞瓷文化、大禹文化、中醫藥文化著稱。歷史上,這裡是中國第一個奴隸制王朝——夏朝的建都地、中國「五大名瓷」之鈞瓷的唯一產地,同時也是明清時期全國四大中藥材集散地之一

許昌附近哪好玩的旅遊景點

10樓:那一縷春風

大鴻寨風景區位於禹州市西北邊陲鳩山鄉境內,主峰大鴻寨高1156米,駐足山巔,俯視近視,萬壑縱橫,群山拱圍,峰巒疊翠,氣象萬千。大鴻寨自然風景區,面積30平方公里,以湧泉河流為界,自然分成南北兩大區域。大鴻寨景區集自然山、水、洞、林為一體,其優美而豐富的自然生態旅遊環境,符合人們迴歸自然的心理要求,是河南省少有的自然生態旅遊區之一。

2023年9月20日起,禹州市大鴻寨景區(4a級景區)門票**從40元/人次降為32元/人次。

11樓:卷真盛亭

許昌沒什麼好玩的地方、

河南許昌市區附近有哪些旅遊景點 ?

12樓:匿名使用者

許昌的名勝有很多,簡單給你介紹一些吧!

有:三國勝蹟,漢魏故城,受禪臺,春秋樓,灞陵橋等不過有山有水的,你可以選擇一下許昌紫雲山,位於許昌市襄城縣境內!

而且票價很便宜,乘車建議你還是跟團!

給你說下紫雲山的風景名勝

紫雲山風景區位於河南省襄城縣境內,311國道,鄭南、許南公路穿境而過,

距鄭、汴、洛、宛均百餘公里,平、許、漯15―60公里,與石人山飛少林寺、

乾明寺聯為一體。景區由九山十八峰,五湖一條河和眾多文物古蹟組成,面積40多平方公里。九山謂紫雲山、令武山、龜山,孟良山、焦贊山、尖山、首山、駱駝嶺、書院山。

五湖一條河是紫雲湖、仙翁湖、天女湖、龍泉湖、六王湖、柳河。古蹟有明代御封紫雲書院,黃帝具茨山會大隗處,春秋老君洞,商周姜子牙故里,財神趙公明洞,楚六王冢,令武將軍墓祠,宋焦贊、孟良山寨,明芙蓉洞。

希望對你的出遊有所幫助!歡迎你到許昌遊玩,我是許昌的!

南昌旅遊攻略,南昌有哪些旅遊景點 南昌旅遊景點全攻略

第1天南昌滕王閣 南昌起義紀念館 八一公園 八一廣場住宿 八一廣場商圈 第2天南昌鳳凰溝 八大山人梅湖景區 龍老五湯店 站前西路店 繩金塔住宿 西湖區 第3天南昌秋水廣場 南昌之星 頭一站選擇滕王閣,南昌旅遊必到之地,上午是一天之內又懶得最佳時機,這個時候拍攝滕王閣正臉和贛江對岸光線最好,而且上午遊...

旅遊景區與旅遊景點的區別,旅遊景點和旅遊景區有什麼區別?

區的面積和範圍比較大。有的風景區會含多個景點 旅遊景點和旅遊景區有什麼區別?旅遊景區是指bai一個大du範圍,而旅遊景點則是具體到某一zhi個地方。一dao個旅遊景區是由多內個旅遊景點所組成。容例如,去四川看九寨溝。九寨溝就是個旅遊景區,是一個很廣的概念。在九寨溝裡有很多不同的海子,什麼熊貓海,珍珠...

德興有哪些旅遊景點,德興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啊?

大茅山松竹茂密 瀑布聚集,珍稀野生動植物豐富。具有豐富的綠色山水生態風光 歷史人文景觀和紅色旅遊資源。其腹地梧 烏 風洞總面積55平方公里,景區海拔500米,位於群山環抱之中,夏天氣溫比德興 上饒低5 7 左右,空氣新鮮,水質極佳,是有名的避暑 療養 度假勝地,有 小廬山 之稱。是理想的避暑勝地。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