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州市旅遊景點有哪些,廣西賀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2021-08-25 11:08:44 字數 4394 閱讀 2985

1樓:湯爾明

賀州十大旅遊景點

1、賀州玉石林

2、黃姚古鎮

3、廣西賀州十八水原生態景區

4、賀州姑婆山

5、南鄉鎮金雞坪

6、青龍回瀾橋

7、山根古石寨勝景

8、錢興烈士塑像

9、靈峰山

10、馬殷廟

2樓:劇振凱

廣西賀州景區旅遊景點:

姑婆山家森林公園、黃姚古鎮、路花溫泉、秀水狀元村、桂山家森林公園、浮山風景名勝區、**客家圍屋、臨賀故城

賀州著名姑婆山森林公園距賀州市區26公姑婆山內九鋪香酒廠本塊空《酒故鄉醇》劇拍攝才工搭建起酒廠茶園起賀州新旅遊景點遊客親手試試劇些道具受九鋪香清純樸素

姑婆山內瀑布雖十幾處壯觀、自、美麗仙姑瀑布高約30米仙姑瀑布水質潔淨清涼直接飲用讓倍甘甜

交通:賀州汽車站乘旅遊車直接姑婆山票價10至15元行程

門票:30元

昭平縣黃姚古鎮發祥於宋朝鎮內水必橋橋必亭亭必詩《酒故鄉醇》部份拍攝都取景

富川縣秀水狀元村座沿著河建起村莊儲存明清期古民居建築群狀元廟旁河邊棵特別樹叫相印水看兩完形倒影

富川縣舊縣城明朝建築前東西南北四城門護城河現剩東門南門儲存完走城街道真點光倒流覺

春遊賀州景色優美旅途要意事項值遊客注意:

1.富川縣城北鎮片油菜花油菜花盛季節農曆二月初八白沙鎮客家傳統節杜鵑花燦爛

2.姑婆山公園瓦窯衝瀑布景點附近猴打劫所買些花類零食2~3元左右即

3.姑婆山森林公園情林深處情湖夏遊泳處巧情林瑤族姑娘夥山歌

4.遊客旅行途遇困難撥打求助電:

賀州旅遊局電:0774-5284538

賀州汽車客運電:0774-5272773

賀州城雖卻值品味姑婆山米酒山白毛茶真應兩部戲:酒故鄉醇茶故鄉濃

住:賀州富川自由選

食:姑婆山米酒醉

由於賀州湘、粵、桂三省交界區雲集各吃桂林米粉、柳州螺絲粉、南寧友粉白粥拌菜(類菜任吃)等都錯選擇黃姚古鎮品嚐具特色黃姚豆豉宴姑婆山公園附近找嚐嚐山魚姑婆山米酒**20~30元左右

購:食作手信

賀州遊玩能空手歸賀州名山白毛茶漢白玉理石帶些食比芳林馬蹄、八步紅瓜、信都龍眼、沙田柚等

行:70元錢賀州

廣州直達賀州班車票價70元路程6左右賀州直達車姑婆山票價10元至15元姑婆山賀州班車午5:30遊秀水狀元村要先富川縣賀州汽車站直達車票價15元班富川直達車午7:30行程富川縣坐車朝東鎮票價4元朝東鎮秀水狀元村1元錢賀州士市內票價般23元三輪車2元

廣西賀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3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姑婆山國家森林公園

姑婆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廣西東北部;湘、桂、粵三省(區)交界處的萌渚嶺南端廣西賀州市平桂區境內,距市區(八步)中心僅26公里,姑婆山方圓80公里是天然動植物王國,境內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25座,最高峰海拔1844米,是桂東第一高峰。

2,大桂山國家森林公園

大桂山國家森林公園地處廣西東部,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八步區南面,距賀州市區40公里,佔地3000公頃,屬國家級森林公園,集森林、奇峰、霧海、垂巖等於一體,大桂山天然植被為**帶常綠闊葉林,屬**帶季風氣候。

3,鐘山十里畫廊景區

鐘山十里畫廊景區位於縣城西北18公里,國道323線及即興建的桂梧高速公路旁,因景區地處公安鎮荷塘村而得名,面積約36平方公里。景區內分佈泥盆系石灰岩,系下古生代碳酸鹽沉積。

4,裡鬆溫泉

裡鬆溫泉位於廣西賀州市八步區東北部的裡鬆鎮。距市區30千米。沿往姑婆山景區道路轉往裡鬆鎮鄉道可到達。旅遊資源以自然風光為主,是集休閒與醫療保健於一體的旅遊度假區。

5,中共廣西省工委舊址

中共廣西省工委舊址,原址寶珠觀,始建於明朝嘉靖3年(公元2023年),清朝乾隆9年擴建,嘉慶、道光、光緒及**初年多次重修,供奉北帝、如來、觀音,定農曆三月三為廟會;過去有和尚十幾人,分上下殿,磚木結構,院落式建築,正脊有琉璃構件,硬山頂,雙耳形烽火牆,琉璃瓦簷。

4樓:航娛動漫科技

旅遊錦繡村

賀州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新興旅遊城市,有著「粵港澳後花園」的美譽。

賀州有國寶級文物——麒麟尊(春秋時期,距今2023年);玉印浮山、客家圍屋、黃姚古鎮、臨賀故城、回瀾風雨橋、秀水狀元村等人文歷史景觀;有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5個:十八水景區,姑婆山國家森林公園,賀州玉石林景區,賀州溫泉景區,集溶洞景觀、田園風光與明清歷史文化於一體的黃姚古鎮景區和國家aaa級旅遊景區紫雲仙境景區[18]以及大桂山國家森林公園、路花溫泉、荷塘十里畫廊、天下第一洞——碧水巖等眾多自然山水風光,還成為香港著名電視劇《茶是故鄉濃》、《酒是故鄉醇》及電視劇《圍屋裡的女人》、《春蠶織夢》,電影《冰雪同行》等影視片的外景拍攝地。

5樓:匿名使用者

賀州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新興旅遊城市,有著「粵港澳後花園」的美譽。賀州生態環境優美。擁有「華南地區最大天然氧吧」美譽的姑婆山國家森林公園、「中國最具旅遊價值古城鎮」之稱的黃姚古鎮、十八水等國家4a級景區,紫雲洞、大桂山國家森林公園等國家3a級景區,以及賀州溫泉、玉石林、碧水巖、富川秀水狀元村等一批優質旅遊景區景點,是大桂林旅遊圈內耀眼的新亮點。

賀州還有著溫馨恬靜的田園風光,有莽莽蒼蒼的原始森林...

賀州市有哪些主要的旅遊景點?

6樓:鎖鎖丶無敵丶

1 賀州

市姑婆山風景bai遊覽區

2 賀州市du石林景區

3 賀州市黃zhi田路花溫泉(非景點,dao但現在的天內氣,晚上建議去泡一容下。)

7樓:

賀州市旅遊景點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賀州已開發的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為:十八水景區、姑婆山國家森林公園、賀州玉石林景區、賀州溫泉景區、黃姚古鎮景區,國家aaa級旅遊景區為:紫雲仙境景區等,其中還有玉印浮山、臨賀故城、客家圍屋、大桂山國家森林公園等風景名勝區,賀州形成了以森林度假、自然生態、溫泉療養、民族風情旅遊為主的有地方特色的旅遊業。

9樓:匿名使用者

賀州已開發國家aaaa級風景名勝區:18個水區,姑婆山國家森林公園,賀州玉石林景區,賀州風景名勝區,黃姚古鎮區,國家aaa級風景名勝區紫雲仙境等景區,其中有玉印浮山,臨賀故城,客家圍屋,大桂山國家森林公園等風景名勝區,賀州形成地方特色的森林度假旅遊,自然生態,溫泉,民族風情旅遊。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發前一直納悶,為什麼沒有太多人從陽朔去賀州玩。到了才發現主要是沒有直達大巴車。有的都是桂林路過的,在陽朔停,需要提前聯絡。

賀州到陽朔這段被稱為中國最美的自駕車路線,名不虛傳,山峰秀麗,草甸連綿。山峰下小路通向山裡,間或幾間房子嵌在綠色中。這一路肯定能找到好地方,先記著。

中午出發去賀州十八水。景區介紹中說:山高林深、瀑布成群、古樹參天、森林覆蓋率92.

3%,空氣中負氧離子每立方米10萬個。朋友說這裡的魚很棒,都是景區自己養的,非常好吃,也不費時間,兩個人過去爬爬山看瀑布,吃魚。

從賀州市出發,一直走,直到走進深山看不到人煙才到。抬頭一看,嘿!噴泉?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雲霧。

吃飯的木樓正對著一片湖水。其實就是個小水庫,但這一池碧水非常可愛。一群學生爬山下來撐著竹筏戲水。

不是週末,景區裡沒多少遊客,簡直是專場。吃飯點了著名的三歲魚,走山雞。

吃過後上山,半路上有個茶館「秋歌三茶」。這是「茶人秋歌」的連鎖茶館,**駭人聽聞:一元一位。

秋歌,好古風,著漢服,留短鬚,善舞缶弄器。嗜茶,謂之吃茶,以「茶人」自稱。一元一位,可嚐盡古今地道。某自嘆,賀州十八水,三碗方過崗。

喝過茶,上山看瀑布。

站在十八水的瀑布下,水霧一陣陣襲來,坐在石頭上面向瀑布,細細的水霧撲面而來,這天然的面部滋養,怎是美容院可以媲美的。深深吸一口氣,如飲了一瓢清冽的泉水,潤入肺中,清心涼,心飛揚。

來吧哥們,把水全倒進我的生命裡。

奔騰中,請勿擾。

水柱碰到石壁,分成幾股散落而下。像雪,飛快地飄落。最後歸於河流。好想舀取一壺,放幾許茶葉,做一回閒雅人士,坐在溪水邊細細品茗。

仙女瀑,顧名思義非常美。我沒看出仙女,但看過幾個氣勢磅礴的大瀑布後,突然遇到一個纖細優美的瀑布,的確不一樣。瀑布是白色的,但落入下面的深潭,變成碧綠的顏色,綠幽幽不知道多深。

不知名蟲子,像雍容的女人,著貂皮。身型美好。

從十八水出來,陽光有些刺眼,坐在樹下喝了點水,閉了會眼睛。

我喜歡賀州,莫名的喜歡。不是因為它奇特的景觀。

它像《蓮花》中的內河,淡淡的,不悲不喜。不喜叫賣,不喜驚擾。

也許我錯了,它早已厭煩了我鏡下的自己。不願被人定義,不願被人詮釋。

可是我依然處於私心想把這寧靜的她用某種方式記下來。這方式俗套也好,笨拙也罷。只要能記下來,便好。

終是告別了賀州,跳上回廣州的大巴。

回望,依然一片寧靜。

廣西賀州有什麼旅遊景點

1,姑婆山國家森林公園 姑婆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廣西東北部 湘 桂 粵三省 區 交界處的萌渚嶺南端廣西賀州市平桂區境內,距市區 八步 中心僅26公里,姑婆山方圓80公里是天然動植物王國,境內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25座,最高峰海拔1844米,是桂東第一高峰。2,大桂山國家森林公園 大桂山國家森林公...

賀州市桂嶺鎮有多少個村莊,廣西賀州市八步區桂嶺鎮有多少個村

25個 桂嶺社群 桂嶺村 興德村 文德村 西山村 公平村 桐木村 英民村回 進民村 愛民答村 桂開村 大慶村 枚江村 枚桂村 善華村 天堂村 竹園村 瑞山村 蓮花村 新花村 均洞村 雙鳳村 平安村 草寺村 金山村 廣西賀州市八步區桂嶺鎮有多少個村 賀街鎮下轄村 河東社群 河西社群 長利社群 南堂村 ...

廣西賀州市有沒有高中學校?校名是什麼

賀州高中建立於1940年,坐落在風景秀麗的臨江河畔,校園環境優美,學風濃厚,是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 市級重點高中。學校建立之初就擔負著 抗戰救國 的重任,是中國共產黨桂東南地下組織的重要據點,當時名師匯聚,學子拔萃,是廣西教育史上有影響的名校之一。國內名流李濟深 何香凝 梁漱溟 陳此生 千家駒 柳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