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拍賣公司黑名單,我被深圳某拍賣公司騙了三萬塊錢,怎麼投訴?

2021-08-25 10:58:17 字數 3166 閱讀 3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復興拍賣分司是詐騙公司,專門騙前期費用的

我被深圳某拍賣公司騙了三萬塊錢,怎麼投訴?

2樓:天貓售後那些事兒

可以向法院起訴,採取法院形式維權。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規定如下:

1、第一百一十九條 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

(二)有明確的被告;

(三)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

(四)屬於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的範圍和受訴人民法院管轄。

2、第一百二十條 起訴應當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狀,並按照被告人數提出副本。

書寫起訴狀確有困難的,可以口頭起訴,由人民法院記入筆錄,並告知對方當事人。

3、第一百二十一條 起訴狀應當記明下列事項:

(一)原告的姓名、性別、年齡、民族、職業、工作單位、住所、****,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

(二)被告的姓名、性別、工作單位、住所等資訊,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住所等資訊;

(三)訴訟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與理由;

(四)證據和證據**,證人姓名和住所。

4、第一百二十三條 人民法院應當保障當事人依照法律規定享有的起訴權利。對符合本法第一百一十九條的起訴,必須受理。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在七日內立案,並通知當事人;不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在七日內作出裁定書,不予受理;原告對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訴。

擴充套件資料

新華社濟南3月2日電(記者蕭海川、吳書光)山東省人民檢察院2日對外通報,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聯合掛牌督辦的「徐玉玉被電信詐騙案」經山東省臨沂市公安機關偵查終結,案件已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據公安機關起訴意見書認定,陳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先後交叉結夥,在江西、廣西、海南、山東等多地設立詐騙窩點,購買手機、手機卡、無線上網絡卡等作案工具,以發放助學金、購房補貼的名義撥打**實施詐騙。

2023年8月19日晚,陳某某等犯罪嫌疑人以發放貧困學生助學金為名,詐騙山東省臨沂市羅莊區學生徐玉玉9900元錢。徐玉玉發現自己被騙後,與父親一起去派出所報警,回家途中身體出現不適入醫院搶救,8月21日搶救無效死亡。

公安機關出具的死亡原因分析報告認為,徐玉玉應系被詐騙後出現憂傷、焦慮、情緒壓抑等不良精神和心理因素的情況下發生心源性休克,行心肺復甦後繼發多器官功能衰竭而死亡。

山東省人民檢察院表示,鑑於該案涉案人員多、作案地域廣、偵查難度大,最高檢公訴廳指導山東檢察機關公訴部門介入偵查,引導取證,就事實認定、證據收集完善固定、法律適用等問題提出指導意見,保證了案件順利辦理。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人民網—山東「徐玉玉被電信詐騙案」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3樓:

準備好證據,尋找警察報警,提交證據,事情屬實警察局會立案調查。

1:去查一下他公司是否有拍賣資質,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以詐騙的名義起訴它,沒有拍賣資質的公司是不能拍賣的。

2:如果當時有合同的話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對方履行合同,或者返還被騙金額。

3:藏品鑑定**一定要去行業內,當決定要**藏品的時候選擇好一家有企業資質或者是大型的拍賣公司然後聯絡工作人員多與工作人員聯絡,在費用與服務方面能接受就參加。

4樓:懵gary灬

報警,找律師。

屬於常規的註冊單位,不用擔心公司是否正規,因為現在註冊個拍賣公司成本不到壹萬伍仟元,所以註冊很方便,藏家無需擔心公司是假的,多與工作人員聯絡,在費用與服務方面能接受就參加。

其次藏品最安全的交易方法去擺地攤賣掉,儘管風吹日晒幸苦點,但每天也就是100元的攤位費損失,遇到喜歡的立刻現金交易,相對風險小點,遇到不正規的拍賣單位一件讓你繳費一兩萬,不成交損失太大,其次家庭困難的,儘量別亂參加拍賣。

文物拍賣資質,國家指定交易法院沒收資產與不良資產,處理古董的公司,老百姓手裡的藏品與文物沒關係,屬於自由買賣,無需任何資質。2023年國家為了鼓勵文化市場發展,取締各類資質的阻礙,一切從簡,只要在工商註冊的任何單位都可以有權經營收藏藝術品業務。

深圳藝術品拍賣正規公司名單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們律師事務所接到幾起這樣的案件,如果當時簽約的合同還在,證據充分,我們是有把握追要回前期所繳納的款項的。前期我們所不收取任何費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個公司只要能掛牌營業,法律上是正規的。但是法律沒規定不允許這樣的公司通過正規手段弄你的錢。大概說說這個公司的套路。

1.你肯定是有藏品並且瀏覽過不止他家一家**,但是被他家吸引的主要原因一定是成交之前沒有任何費用。

2.經過再三考慮你還是決定過去試一試,因為畢竟他們只要**必然都是上百萬的,他們報的一定會是讓你心動的價

3.你來到他們公司,他們會先有業務員接待你,再就是業務經理,這人接待你時會看藏品,給你報一個和之前**告訴你的**差不多的價,也有可能略高點。之後會來個總監職務的人,看要你東西讓你給你報更高的價,其實你現在心裡已經很激動了。

4.然後開始吹他們公司跟哪家拍賣合作(基本都是香港,澳門,新加坡,俄羅斯等地,或者說大陸哪個地方都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年成交率多少等等。

5.就在你激動時,他們會說國內拍賣多少錢,國外拍賣多少錢,然後就開始第二次**。

7.他們開始跟你說秋拍或者春拍然後拍出去你就有幾百萬,然後交個幾萬小意思啦。

總結:1.千萬不要去拍賣或者展覽,因為花完錢你的東西根本拍不出去,都是假拍,自己的人在拍賣場舉手快到你的預想價就沒人加價瞭然後流拍,打**給你說有人拍但是拍賣**太高顧客沒要叫你改價或者直接沒有下文。

(因為你在他公司的定價沒經過你的同意不能更改,這個就是藉口),因為他們根本就拍不出一件藏品,一切都是在演給你們看的戲。

2.如果他們的人看到這個回答說我故意抹黑他們,那麼你可以去試一試,然後還要拿國內知名的拍賣公司來打比方吹噓說成交率還不如他們。因為他們沒收前期費用所以成交率不高。

3.你要是還不相信我說的,再給你支一招,讓他們拍賣費,拍出去後20倍返還,就是返還他們20倍,不要擔心萬一真給你墊付了,你還要不多給他們那麼多錢,放心沒有大**是試驗不出真假的。你想想,比如你的東西談到200萬,他們拿10%佣金,也就20萬,他們再多拿幾萬,就能收貨墊付的20倍,這麼大的利益, 他們還不動心,還給你講什麼規定程式的話,你再看不出門道,那你真活該被騙了。

我的宗旨能幫多少人看到就幫多少人。信不信自己決定。

黑名單廣卅拍賣公司有哪幾家

前期不收費的應該是白名單,請注意 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 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 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黑名單是騙維權費的人自制的,藏友問某某公司是否正規,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

公司被稅務拉黑有什麼影響嗎,稅務黑名單對以後有什麼影響?

呵呵,對一般員工沒有什麼影響,但如果你的身份證是法人的話,影響是很大的 一.主要包括3個方面 工商方面 法人被列為黑戶五年之內不能註冊新公司。原有的公司如果繼續經營,屬於違法經營,後果嚴重。而且全國工商系統都是聯網的。銀行方面 因為公司經營設立銀行基本戶,使用的印鑑中包括法人章,所以公司被拉入黑戶,...

手機號被移動公司說加了黑名單了,什麼意思,號碼不能用了,但我並沒有欠費,什麼

這個沒事的bai,加如黑名單大多數情du況還是因為zhi是黑卡,也就dao 是辦卡的時候沒回用身份證,這種卡一般都會被答列入黑名單,在移動辦理很多業務時辦理不成,比如說包流量,沒用身份證辦理的卡一般都會接受到因為是黑名單使用者所以無法辦理的簡訊 我說的是簡訊辦理包流量 而你的卡衝其量是欠費超過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