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有哪些旅遊景點,浙江衢州有哪些旅遊景點

2021-04-30 18:46:17 字數 2559 閱讀 2849

1樓:昊陽軒太

衢州在浙江省,錢塘江附近,風景十分的好,有的許多的美景啊,有許多的美食,還有**的空氣十分清新的,讓人神清氣爽,還有江郎山,龍遊石窟,都是不錯的旅遊勝地。

開化根宮佛國:開化根宮佛國位於錢塘江源頭,建有浙江省首批生態環境教育示範基地、中國詩歌創作基地、浙江省民間文藝家採風基地、開化縣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浙江省婚紗攝影首選景點,浙江省文化建設示範點、衢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等。被評為「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家文化產業示範基地」等,這裡的美,美在親近和諧、迴歸自然,奇在文化與生態的珠聯璧合,它的建成書寫了世界園林的奇蹟!

具有「天下第一奇園」的美譽。

衢州龍遊石窟:龍遊石窟是我國古代最高水平的地下人工建築群之一,也是世界地下空間開發利用的一大奇觀。它是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體現,集人文、藝術、文化、工程技術於一體這些石窟的斷代成因和用途更是眾說紛壇,成為難以破解的千古之謎,也被當地人稱之為「世界第九大奇蹟」。

龍遊石窟規模巨集大,氣勢磅礴。

江郎山風景區:江郎山是江山市境內的一座奇山,似三根石柱直插雲霄。讓你不得不相信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詩人辛棄疾在遊覽了江郎山後留下這樣的詩句:三峰一一青如削,卓立千尋不可幹;正直相扶無依傍,撐持天地與人看。

錢江源國家森林公園:天然超級氧吧,值得一遊!這裡是浙江的母親河錢塘江的正源,有著蔥蘢的幽谷,清澈的山澗和瀑布,卻因為交通不便遊客寥寥。

若是想要親近自然休閒避暑,避開節假日人潮尋找清靜,或是「追本溯源」,錢江源都是不錯的選擇。衝著錢江源來的遊客一般將源頭景區作為遊覽重點,這裡包含大峽谷和蓮花塘兩部分,進到景區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錢江源大峽谷的石碑。

藥王山:藥王山景區是紫微山國家森林公園、爛柯山-烏溪山省級風景名勝區的一部分,由三老峰、藥王居、馬尾瀑、石林薈翠四景群入口旅遊服務中心組成。景區內空氣非常好,四周被青山翠竹,特別是到了瀑布邊,籠罩在一片水氣中,尤其涼快清爽。

衢州有哪些旅遊景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地質公園(1處):浙江常山國家地質公園(金釘子)國家5a級景區(1處):開化根宮佛國文化旅遊區國家4a級景區(8處):

龍遊石窟、江山江郎山、江山浮蓋山、江山廿八都古鎮、江山清漾景區、常山三衢石林、衢江藥王山、衢江天脊龍門

國家級自然保護區(1處):古田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國家森林公園(5處):紫薇山國家森林公園、錢江源國家森林公園、龍南大竹海國家森林公園、三衢山國家森林公園、仙霞山國家森林公園

國家溼地公園(1處):烏溪江國家溼地公園

國家重點公園(1處):府山公園

3樓:a傻傻的愛你

市區新橋街的孔子的第二故鄉孔廟,衢州市區(柴家巷的神農殿.天皇巷的天妃宮.鐘樓底的趙忭祠)和俯山公園。

圍棋聖地爛柯山,龍門峽谷和九龍湖,江山的江郎山,世界第九大奇蹟龍遊的龍遊石窟,還有太陽島,相思島,等等,衢州玩的地方很多,

4樓:活下去就是希望

太真洞探險,九華山登高、求吉祥,一個殺癮,一個好運,個個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孔廟、爛柯山、江郎山、龍遊石窟、龍遊居民苑....

就這些,其餘我就不知道了。

6樓:

衢州市區的孔廟,爛柯山,江山的江朗山,廿八都古鎮,太陽山,浮蓋山,龍遊的石窟

7樓:汲曉習德厚

世界遺產江郎山,南宗孔氏家廟,千古之謎龍遊石窟,龍門峽谷,爛柯山,藥王山,三衢石林,還有很多,等你慢慢來遊玩,雖然沒有西湖等那麼大的名氣,可這些都是自然的景點。

浙江衢州有哪些旅遊景點

衢州有哪些著名的旅遊景點?

8樓:一隻加菲貓

著名的旅遊景點:

1、廿八都古鎮。2、江郎山 。3、根宮佛國文化旅遊區 。4、衢州藥王山 。5、仙霞關 。

1、廿八都古鎮:

廿八都古鎮為國家級歷史文化名鎮、中國民間藝術之鄉,歷史上是由浙入閩的第一集鎮,素有「楓溪鎖鑰」之稱,建鎮已有一千多年曆史。國家aaaa級景區。廿八都古鎮和那些江南水鄉古鎮遊著截然不同的風格。

2、江郎山:

江郎山.廿八都景區,早已是「世界自然遺產」,江郎山海拔360米,素有「雄奇冠天下,秀麗甲東南」之譽,擁有中國丹霞第一奇峰、全國一線天之最,以及千年古剎開明禪寺、千年學府江郎書院,而廿八都鎮始建於北宋,有儲存完整的各類明清古建築。

3、根宮佛國文化旅遊區 :

根宮佛國文化旅遊區(即開化縣根博園),國家aaaaa級旅遊旅遊區,佔地面積位3.03平方公里,位於錢塘江的源頭——開化縣,由衢州醉根藝品****投資開發,工藝美術大師徐谷青先生精心創作。

4、衢州藥王山:

藥王山景區,國家4a級景區,位於紫微山國家森林公園,是爛柯山-烏溪江省級風景名勝區的一部分,是省級生態旅遊區,面積為15平方公里,森林覆蓋率95%以上。

5、仙霞關:

仙霞關始建於北宋,是與劍門關、函谷關、雁門關齊名的中國四大古關口之一,是浙江省首批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浙江省經典紅色旅遊線路之

一、浙江省八大徒步旅遊線路之一。

9樓:柏盈秀

自由行三天,去經典風景名勝區

黃岡的旅遊景點有哪些,黃岡著名旅遊景點有哪些

a.大別山國bai 家森林公園湖du北省黃岡市羅田縣 內11號容 c.三角山風景區 0713 4898288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d.龜峰山風景區 0713 2886168湖北省黃岡市麻城市 還有東坡赤壁,大別山。黃岡著名旅遊景點有哪些 黃岡黃岡市現有國家aaaa級風景區8個分別是 黃州市 東坡赤壁 麻...

韓國的旅遊景點有哪些,韓國有名旅遊景點有哪些

首爾 漢城 朝氣蓬勃的人群 繁華喧鬧的城市 迷人的自然景觀 悠久的歷史文化,這就是漢城。充滿活力的漢城到處呈現出令人心動的景象,無論是漫遊幽雅富麗的故宮遺址,還是寮默於大自然的懷抱,整個旅程都會留給遊客鮮明的印象和新奇的感受。漢城作為韓國的首都,是一個擁有約1千萬人口的超級大都市,佔全國總人口的四分...

衢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衢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嘉芸佛駿琛 柯城區 境內有天生石樑 如虹凌飛的圍棋仙境爛柯山 有闕里氣象 鄒魯流韻的南宗孔氏家廟 有蒲松齡 聊齋志異 中記載的 衢州三怪 出沒的遺蹟 有江南儲存最完好的古城門 聞名遐邇的天寧寺千手觀音 烏溪江風景區 九華山風景名勝區 白雲山 營盤山 烏石山風景區等。衢江區 衢南紫微山 天脊龍門 藥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