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旅遊攻略,南昌有哪些旅遊景點 南昌旅遊景點全攻略

2021-12-20 10:08:16 字數 3929 閱讀 2484

1樓:

第1天南昌滕王閣 - 南昌起義紀念館 - 八一公園 - 八一廣場住宿:八一廣場商圈

第2天南昌鳳凰溝 - 八大山人梅湖景區 - 龍老五湯店(站前西路店) - 繩金塔住宿:西湖區

第3天南昌秋水廣場 - 南昌之星

頭一站選擇滕王閣,南昌旅遊必到之地,上午是一天之內又懶得最佳時機,這個時候拍攝滕王閣正臉和贛江對岸光線最好,而且上午遊客相對較少,來得越早越好.離開滕王閣可以順道走到南昌起義紀念館。這是南昌最好的專題型博物館,這裡是見證人民軍隊誕生的地方,憑身份證免費領票參觀,紀念館內分軍部舊址和陳列館兩個地方,規模很大,可以花上兩個小時細細遊覽。

沿著中山路一直走,順道可以解決午餐,來到八一公園大概看看就行,如果帶了朋友的話就可以和朋友在東湖上坐船玩玩

2樓:塗星宇

一定要去----江西博物院+滕王閣

秋水廣場, 八一廣場

繩金塔, 八一起義紀念館,

南昌有哪些旅遊景點 南昌旅遊景點全攻略

3樓:阿里南線

其實南昌遊玩的地方也不少,只不過很多人沒有發現而已,青驛網的資深驢友推薦了南昌週迴末二答

至三日遊攻略,你可以看看:

【行程安排】

— day1 —

早餐:龍老五(煨湯、拌粉)

上午:繩金塔→八一起義紀念館

午餐:中山路/勝利路步行街

下午:八一廣場→秋水廣場→南昌之星摩天輪

晚餐:萬達廣場(紅谷灘店)

晚上:綠地雙子塔303觀光廳

宵夜:船山路(烤魚、龍蝦、田螺王)

住宿:推薦快捷酒店(7天優品)

— day2 —

早餐:酒店用餐

上午:699創意園

中午:恆茂夢時代廣場

下午:瑤湖森林公園

晚餐:瑞頤酒店江戶前日本料理

晚上:滕王閣遊輪

夜宵:榕門路靜吧一條街(光陰的故事老酒館)(以上是週末2天在南昌遊玩的推薦行程,如果你計劃待3天的話,那麼可以加上國民老公家的遊樂園)

— day3 —

白天:南昌萬達主題樂園/南昌萬達海洋樂園

晚上:萬達茂

4樓:親愛的哥倫布

南昌好玩的地方挺多的呢,也有很多出名的旅遊景點,你可以看看這份南昌旅遊景點攻略,選擇你最喜歡的景點去玩吧。

5樓:春天的故事

著名景點

滕王閣、八一起義紀念館、八大山人紀念館、繩金塔、海昏侯墓等

去南昌旅遊,有哪些好的攻略

6樓:白

古村welcome

說起南昌的古村可別只知道安義古村啦~那些美到心驚的千年古村可是有很多,經過歲月的洗禮,他們古老而神祕,等待著你去探索,絕對能夠滿足你的古村情懷!

前後萬村

不能,南昌稱不上旅遊城市,我現在就在南昌 說一下我對南昌幾個著名的旅遊景點看法。提到南昌第一個大家想起的就是滕王閣,但是滕王閣其實很一般,從外形來看也不是很雄偉,而且站在滕王閣上看到的風景真不怎麼樣。

其次南昌的梅嶺風景區,其實那個就是一開始大學生去,但是到了那裡其實沒有什麼可看的,非常普通,就和江西境內的其他山沒有一點區別。

八一廣場並不大,有八一紀念碑,旁邊還有八一南昌起義紀念館,但是這個雖然非常有名,但是主要是意義上的,並沒有太大的旅遊意義。

南昌一日遊必去景點有哪些,哪些最好玩?

7樓:老貓不吃魚

1.滕王閣,位於南昌市贛江畔,江南三大名樓之一。現在的滕王閣是2023年按照樑思成繪製的《重建滕王閣計劃草圖》重建,是南昌市的標誌性建築之一。

2.秋水廣場,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的贛江之濱,緊鄰行政中心廣場。是利用荒灘興建,既防洪,又觀景,與滕王閣隔江相望,噴水池面積1.

2萬平方米,主噴高度達128米,是南昌市一靚麗景觀。記得要晚上去,順便品嚐一下贛江烤魚。

3.梅嶺溼地公園,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郊30公里處的西山脈中段,梅嶺主要景點有梅嶺主峰(竹海明珠)、獅子峰、梅嶺漂流、七色花海、洪崖丹井、櫻花谷、歡樂葵園、長春湖、神龍潭、洗藥湖、紫清山、紫陽宮、太平心街等十幾個景點。

4.象湖,位於江西省南昌市西郊,是一個風景如畫的旅遊景區。象湖由南江、北江、東江、西江,以及青山湖的水流匯聚而成,其象湖的平面圖頗似一頭大象,故得名象湖。

5.萬壽宮,在南昌萬壽宮,坐落在江西省南昌市區西南隅的象湖風景區內。象湖風景區,則又是依贛江南昌段水域區岸近些年來開發的新景點,面積約7.81平方公里。

這裡兩岸長堤成蔭,湖光小島點綴。水域寬擴,風景優美,南北江域水波連天,東西兩岸高樓對映。

6.安義古村,位於江西省南昌市郊西山梅嶺腳下,距南昌市區60公里,距昌北機場30公里,距九江市120公里。安義古村的古建築群主要分佈於羅田、水南、京臺三大自然村。

安義古村是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江西十大最美鄉村之一。2023年,安義古村被評定為國家3a級風景名勝區。

8樓:小李飛到

我是南昌人 我想我可以回答這個問題。南昌曾經的豫章故郡,歷史上輝煌過。新中國以來在**十年代南昌經濟文化在 中部地區是領先的地位。

進入新世紀以後,南昌的經濟落後了,因此到南昌來旅遊 要是看歷史文化。一天的時間,我建議你著重選擇幾個地方。

一如果你對歷史文化感興趣,你一定要去南昌八一橋頭的滕王閣,這裡是中國四大名樓之一,王勃曾經寫下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膾炙人口的詩篇。對歷史感興趣的人,你一定要去**一下,感受一下一江兩岸,極目楚天舒的感覺。

二南昌是軍旗升起來的地方。你對新中國歷史感興趣的話,建議你去參觀一下八一起義紀念館,並且到八一廣場看看紀念碑。兩個地方靠的比較近,可以一次性參觀。

三如果你對鳥類感興趣的話,你一定要去一次天香園,這裡是城市中唯一的鳥類基地,裡面有很多的白鷺。在全國包括全世界都不多見。

四我你對繪畫書法感興趣的話,你一定要去一次八大山人紀念館。八大山人是頹廢派東西方文化的代表。他的水墨畫非常的具有寫意風格,他在日本和全世界的書法藝術屆都是非常有名的,可以說他是開創一個流派。

五新世紀以來最大的考古奇蹟海昏侯紀念館。海昏侯國遺址是我國目前發現的面積最大,儲存最好,內涵最豐富的漢代候國,都城聚落遺址,發掘的大量馬蹄金震驚了世人。歷史價值不亞於兵馬俑,馬王堆。

但目前海昏侯紀念館還在開發階段。

以上五個地方比較分散一天時間可能都不夠,選擇自己感興趣的,2~3個就可以了,不必貪大求專。其他網友推薦的梅嶺,贛江公園,這些地方,其實都沒有任何意義。

是粒子飛翔,專注旅遊旅行戶外運動。關注我分享價值千元的科教生活電子書。

從南昌到南京三日遊全攻略

從南昌到廈門的最佳旅遊攻略是什麼?

9樓:熱愛影視者

廈門玩是真的!廈門旅遊必去的是鼓浪嶼,其次是南普陀寺,廈門大學,廈門科技館——植物園

南普陀寺 -廈門大學 -白城沙灘

胡裡山炮臺 -環島路 -曾厝垵 -中山路 -廈門臺灣小吃街

鼓浪嶼 -日光巖 -菽莊花園 -鋼琴博物館 -皓月園 -世界名人蠟像館 -廈門海底世界 -萬國建築博覽

集美學村 -龍舟池

第1天:到廈門——休整——環島路騎自行車——海邊玩沙子看日落——曾厝垵吃海鮮

第2天:廈門科技館——中午科技館附近餐廳——植物園

第3天:鼓浪嶼——日光巖——菽莊花園——鋼琴博物館——龍頭路小吃

第4天:中山路逛街——找美食

良心奉勸吶~鼓浪嶼已經被人踏遍了,不如去曾厝垵!這才是真正走心的文藝小漁村,這裡有曲折幽靜的小巷,有異域風情的教堂,有各種臺灣和福建美食小吃,還有五顏六色舒適溫馨的民宿。「有了曾厝垵,何必鼓浪嶼」!

曾厝垵自古以來就是一處勝地、戰略要塞,南宋末年曾光綽率家眷從江蘇常熟千里迢迢來廈門濱海開基立業,首次命名「曾處垵」,後更名為「曾厝垵」(zēng cuò

ān)。這裡經歷過宋、元、明、清、**、新中國近千年歷史。

當地美食:厚土司、土筍凍、沙茶麵、漁村海鮮。

安徽黃山有哪些旅遊景點黃山旅遊景點攻略

黃山周邊景點有翡翠谷,九龍瀑,巨集村,西遞,徽州古城,屯溪老街等一般來黃山三天兩晚的行程比較多 第一天到達黃山風景區 湯口,如果是上午至中午左右到達 下午可以選擇性的遊玩山下景點翡翠谷 九龍瀑 巨集村等,晚上住宿山腳酒店。第二天早晨上山遊玩,住宿山頂,看晚霞。第三天清早看完日出,邊遊玩邊下山,下午到...

福建泉州旅遊景點攻略,泉州哪些旅遊景點大全

1 泉州歷史二日遊 第一天 清源山 老君巖 開元寺 東西塔 孔廟 涉及景點 開元寺清源山 老君巖 東西塔 泉州文廟 第二天 後城旅遊文化街 海外交通史博物館 洛陽橋 安平橋 線路指導 第一天上午抵達清源山,爬山觀景,沿途有老君巖 九日山等景點 中午在附近用餐,餐後去開元寺,觀雙塔 參觀完開元寺後直接...

營口旅遊攻略,營口哪些旅遊景點大全

赤山風景區 赤山位於萬福鎮東 萬福鎮與蓋州礦洞溝鎮交界處。距距營口市區75公里 蓋州城區40公里 距營口東南部中心萬福鎮中心7公里,距莊蓋高速 g21 萬福站9公里。景區佔地20多平方公里,早在唐初就是遼東名山之一,清代時是遼南道教名山。赤山以峰奇 洞異 泉清 石怪 寺古而著名。有三清峰 五洞峰 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