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 香格里拉,現在穿多少衣服去合適

2022-06-04 03:50:20 字數 3327 閱讀 2608

1樓:陸斌行者

滇西北地區是高原,從昆明往北,越北海拔越高,氣溫越低,香格里拉比麗江更低。現在這個季節去,所有的冬衣都要帶著,羽絨服也是必須的;

高原地區還有個特點,日夜溫差很大;而且同一個時間內,有陽光的地方和遮陰的地方溫差也非常大。帶衣服要考慮這個因素,就是要方便穿、脫。雲南有個特點:

「四季衣服同穿戴」。就是反映了衣服隨時需要添或者減。除了短袖不需要,其它季節的衣服都要帶著。

2樓:

不管怎樣 你總要背個皮箱吧!

既然要帶皮箱 塞兩件保暖內衣是毛毛雨吧!

一件毛衫 一套保暖內衣 一件羽絨服 兩條可以替換的褲子 兩件上衣 一件風衣 (高原風衣好拉轟的) 切忌旅遊鞋哦 厚襪子

墨鏡 女性的話 防嗮霜 各種必備用品 最好帶點胃藥 其他的小東東 到**再買也可以

麗江雖然不怎麼冷 但天氣的變化咱們是無法掌握的!冷的時候會很冷 真的!高原溫差很大

其實如果你要帶的行李不多的話 多帶一個羽絨服也不過分 。 如果還要去玉龍雪山

總之到了 視情況而定 小東西可以在那裡買了

3樓:在世紀廣場看柯南的星星

最近麗江和香格里拉這邊早晚溫差大,在早晚的時候必須穿較厚的防寒衣服,如果有羽絨服最好帶上,免的到時候受冷。白天的話,如果出了太陽還是比較暖和的,不過還是建議穿長袖,因為高原紫外線比較高,長袖也可以保護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帶羽絨服的,早晚冷。香格里拉比麗江冷,白天晴的話,不冷。祝你旅途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衣服是短袖,備厚衣服,注意防晒, 帶好防晒霜,感冒藥,腸胃藥,雨具等,祝你旅遊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短袖就可以了,帶個長袖備用

請問現在去麗江,香格里拉有準備些什麼東西,穿什麼衣服呢?

7樓:和煙一起的日子

準備好如下東西:

錢、健康的身體、良好的心態、多帶短袖、薄外套一定要帶一至兩件、晴雨傘必備、

最後帶上個好心情.....

您好,用不著,除非是在10月以後去香格里拉。現在這個季節,雲南普遍地方都不是很熱也不是很冷,只不過下雨的話,會有點涼...帶薄外套就好了。防晒霜一定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的時候注意防晒,帶好防晒霜,感冒藥,腸胃藥,雨具等,衣服是春秋衣服,短袖,備件厚外套,祝你旅遊愉快!!!麗江越野者戶外俱樂部

9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下雨就涼, 外套是必須的, 其它帶上自己喜歡的衣服就行。沒什麼特殊的。

麗江和香格里拉的天氣怎麼樣?適合穿什麼衣服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什麼時候去呢?每年的六七八月份是麗江的雨季,但也是麗江旅遊的旺季,這個時間段的麗江不會熱,氣溫剛剛好,麗江的雨季不會是下一整天的雨,只是偶爾下小雨的,別完全相信天氣預報的,麗江這個時候就是陣雨和區域性有雨,天氣預報就說麗江天天有雨僅此而已,可以放心來遊玩!如果是在旅遊途中下雨的話,導遊也會合理的去安排景點哦,另外,也是需您自己備也雨傘的!

這個時候來麗江,推薦攜帶的衣物

麗江氣溫在10到28度居多,溫度不低,但是,帶夏天衣物的同時,建議你帶一件不薄不厚的外衣或者薄毛衣,因為你去遊玩的有些景區海拔高,溫度比較低的;而且是麗江雨季,遇到下雨天的時候會比較涼,還是需要穿外衣的;這個是景區都是花花草草覆蓋,蟲子之類的很多,為了去景區遊玩比較方便,建議你至少帶一件長衣長褲!

推薦隨身攜帶必需品

一個水瓶

麗江很乾燥,隨時補充水分很重要;女士的話建議帶些補水的護膚品最好!

一把傘或者雨衣

雨傘,防晒和下雨兩用,由於麗江陣雨的降水量很大,而且下雨的時候還有風,雨傘作用不大,雨衣比較好些。

一瓶高倍數的防晒霜

8月份來麗江見到太陽的機率確實不高,但是,麗江的陰天紫外線還是很強烈的,一點都不比晴天弱,很容易在不知不覺當中把你晒黑了,所以,請一定做好防晒準備;!

一個太陽墨鏡

麗江陽光很好,以防眼睛被強光所刺傷了,還有需要拍美美的**哦!

11樓:___筱莜丶

現在去雲南旅遊合適!五一雲南看你去**了,今年有些冷,滇西北海拔2200-3200米,早晚還是有些冷的,特別是香格里拉,還是需要抓絨衣、秋褲!另外,滇西北地處高原,紫外線照射強烈,帽子手套圍巾墨鏡防晒霜必備,適合徒步的鞋很重要!

雲南十八怪之一就是:四季衣服同穿戴!

駕車路線:全程約307.3公里

起點:大理白族自治州

終點:香格裡拉縣

6月底要去麗江 香格里拉旅遊 穿什麼衣服合適呢 ?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剛剛從香格里拉和麗江回來,天氣不錯。如果再晚半個月,也不會有多少變化,因為快進入雨季,外套和雨具是要帶的,只要下雨就會冷。香格里拉的普達措國家公園有兩段路是要徒步的,穿拖鞋還是會比較不方便。

祝旅途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長褲~~因為那邊穿長褲也不會很熱!但下雨的話會相當冷~~外套是必須滴!最好再帶一件棉毛衫!

拖鞋的話你在賓館穿穿還ok!!如果要去景點最好穿休閒運動鞋!!這時候去那邊是很涼快的~~而且風景特別優美~~我就是香格里拉的!

祝你旅途愉快!!

5月下旬去昆明麗江香格里拉穿什麼衣服鞋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穿牛仔褲+t恤+長袖襯衫+厚夾克或是抓絨衝鋒衣+運動鞋或是徒步鞋。

2、每一件衣服都可以穿在外面的。

3、帶個背囊,隨時可以脫下來放在包裡。

4、我去年8月初到香格里拉的普達錯國家公園,門口有羽絨衣出租,可見有多冷。

5、當然,如果你皮下脂肪夠厚的話,也可以少一點。

6、實際上夏裝每天就只有正午3個小時能穿,其他時間溫度降得很快

15樓:

麗江5月下旬氣候很好!只是早、晚有點冷,所以帶上秋裝就足夠了,中午可以穿長褲和短袖!衣服最好就是運動服!鞋只要運動鞋就好!

而香格里拉比麗江海拔高,所以比麗江冷一些。但也只是早、晚冷點,這是需要厚一點的外套!如果你來自熱地方,那麼最好帶上毛衣!鞋也要暖和點的!

16樓:昆青明博文

朋友你在五月下旬到麗江香格里拉旅遊的呀,我建議您帶上夏天的衣服,在帶上夏天的服裝的同時也帶上一二件外套的,這樣就更好了的,因為五到十月是雲南的雨季,天天都有娃娃臉的可能,可以勸您還是在帶上夏天服式的同時也帶上一點外套了,鞋子最好是跑鞋的,這樣走起路來方便用輕鬆的,皮鞋千萬不要穿的,這樣不好。

麗江束河古鎮走虎跳峽去香格里拉的問題

虎跳峽啦行李箱回很不現實,放在車裡面吧 剛從麗江回來。中虎跳太累了,如果不想太累去上虎跳吧。建議住在束河,然後行李放在客棧,報一個團,100多 人的到上虎跳。不要把行李帶過去,你會後悔的。束河古鎮到玉龍雪山及虎跳峽的相關問題 包車去玉龍費用在120左右,虎跳峽要貴一些 應該在400左右,不同的時間去...

去雲南玩的話昆明麗江大理香格里拉西雙

個人覺得香格里拉 大理 西雙版納都可以 西雙版納國家著名旅遊風景區。不用多說 香格里拉遼闊的大草原 大理的古樸和氣勢 這得看個人喜好了 我喜歡騎馬 香格里拉是挺愛的 個人認為 西雙版納 大理 麗江 我覺得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可以一路,的,慢慢玩著下來啊!來版納的話就看看大古樹,啊!還有看看那些個大茶...

近幾天準備去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旅遊。請問應該注意些什

下面為你整理了一下,希望你能滿意。帶雨具 帶衣服,雲bai南十八怪du之一,就是四季衣服zhi同穿戴!雲南地處高原,dao紫外線照射強烈,內帽子手容套圍巾墨鏡防晒霜必備,適合徒步的鞋很重要,多帶幾雙襪子!感冒沖劑帶著,止痛片可以緩解高原缺氧帶來的頭痛!駕車路線 全程約624.4公里 起點 昆明市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