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7月底去麗江香格里拉大理的住宿問題

2021-03-21 15:27:21 字數 1562 閱讀 5142

1樓:麗江遊

麗江的景點有很多,像麗江古城、木府、黑龍潭、玉龍雪山、束河古鎮、茶馬古道、拉市海、香格里拉-虎跳峽、梅里雪山、雨崩、長江第一灣、瀘沽湖等等。

大理:大理古城,沒有麗江古城熱鬧。也沒有束河古鎮的寧靜,但是有其自己的味道在。

它是個需要細細體味的古城,如果你避開商業街,去人民路,博愛路走走,和偶遇的常住人士聊聊,你會發現這是個方便及放鬆的地方。它設施完善,消費低,可作為驛站也可以作為探索周邊的基地。

主要景點有:古城牆,洋人街,人民路(清真寺),博愛路(武廟會),復興路(大理市博物館,**兵馬大元帥府)。

還有雙廊、洱海、巍山古城、石寶山、蒼山、觀音堂、海雲居等。

現在早晚溫度比較低,白天站在太陽底下和陰處都是兩個溫度,準備好防寒衣服,防晒和保溼產品,鞋子要舒適平跟的。感冒比較容易發生,可以帶些備用藥品。

客棧推薦麗江威尼斯迷路客棧哦,就在四方街附近,住過感覺不錯,很溫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去住的是同福客棧,**群:59185851

去大理麗江香格里拉,只有6、7天該怎麼玩?

7,8月份去雲南大理,麗江,香格里拉好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雲南本地人的話,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好玩,本省人就可能審美疲勞內了,嘿嘿~!

到大容理可以去古城逛逛,買點扎染之類的,還可以去洋人街看看,蒼山,洱海,崇聖寺三塔,地熱國,天龍八部影視城都不錯。

麗江有古城,玉龍雪山,瀘沽湖,可以玩的地方也很多,說不過來,晚上你可以去古城裡的一米陽光酒吧坐坐。

香格里拉有虎跳峽,碧塔海,鬆贊林寺,藍月山谷,依拉草原,玩的地方也很多,時間富裕可以去德欽縣看看梅里雪山,都到香格里拉了不去看一下神山可惜。

玉龍雪山山頂是常年積雪的。

7.8月來雲南氣候還是不錯,不會熱也不會冷,襯衣t恤之類就可以對付了,如果陰雨天要穿外套,去雪山上因為海拔高要多穿衣服,如果是平原地區來的,要注意身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

bai7,8月份去雲南du

大理,麗江,香格里拉三地zhi分別有什dao麼景色?

風景專優美,山清水秀屬

問題二:玉龍雪山還有雪嗎?

有的,一年四季都有雪

問題三:7,8月份去雲南,天氣情況怎麼樣?屬於旅遊旺季還是淡季?遊人多嗎?

雨季和晴天都有,天氣很好,屬於旺季,人多,因為是暑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月有點多雨

玉龍雪山也有雪

不過沒冬天多,在我們學校就可以看見哦

這幾個地方回一直都很旺

大理的答美景;3塔 蒼山洱海 蝴蝶泉 古城麗江的 古城 束河古城 瀘沽湖 虎跳峽 玉龍雪山 梅里雪山 甘海子 藍月谷 玉水寨

我建議你冬天過來 冬天每天都有太陽 很少下雨我就在麗江上學哦

建議你住客棧 而且在麗江好多景點都有後門,建議你跟計程車司機說一下 多給一點點讓他載你到後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那個時候的氣候最適合

麗江香格里拉大理自助遊,7天時間,求各位幫我安排一條線路,大概費用多少

4000 以上吧,沿途路費需要你自己去算,查查就行,至於住宿的話,按100元一天的話也就700,當然也有便宜的,不過需要你自己去找,去的話就先到昆明,轉到大理,再轉到麗江,最後到香格里拉,如果你想方便的話,將麗江定在最後一個點最好,因為我們麗江的機場和火車都已經基本完善,相對來比較方便。你好 自助遊...

去雲南玩的話昆明麗江大理香格里拉西雙

個人覺得香格里拉 大理 西雙版納都可以 西雙版納國家著名旅遊風景區。不用多說 香格里拉遼闊的大草原 大理的古樸和氣勢 這得看個人喜好了 我喜歡騎馬 香格里拉是挺愛的 個人認為 西雙版納 大理 麗江 我覺得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可以一路,的,慢慢玩著下來啊!來版納的話就看看大古樹,啊!還有看看那些個大茶...

近幾天準備去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旅遊。請問應該注意些什

下面為你整理了一下,希望你能滿意。帶雨具 帶衣服,雲bai南十八怪du之一,就是四季衣服zhi同穿戴!雲南地處高原,dao紫外線照射強烈,內帽子手容套圍巾墨鏡防晒霜必備,適合徒步的鞋很重要,多帶幾雙襪子!感冒沖劑帶著,止痛片可以緩解高原缺氧帶來的頭痛!駕車路線 全程約624.4公里 起點 昆明市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