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香格里拉大理自助遊,7天時間,求各位幫我安排一條線路,大概費用多少

2021-11-03 14:10:48 字數 3408 閱讀 3325

1樓:仰望幸福__傷

4000+以上吧,沿途路費需要你自己去算,查查就行,至於住宿的話,按100元一天的話也就700,當然也有便宜的,不過需要你自己去找,去的話就先到昆明,轉到大理,再轉到麗江,最後到香格里拉,如果你想方便的話,將麗江定在最後一個點最好,因為我們麗江的機場和火車都已經基本完善,相對來比較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助遊費用高些,建議你麗江和香格里拉可以看看純玩線路的大理一般是2天時間,大理下關到麗江大巴45第一天:大理——蝴蝶泉——三塔——古城(洋人街)住大理古城第二天:

洱海遊船——南詔風情島——午餐後前往麗江虎跳峽、香格里拉、普達措國家公園二日遊

第一天:麗江 → 徒步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 遠眺伊拉草原(納帕海)→ 普達措國家公園 → 返回麗江

1天玉龍雪山,,甘海子,大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

麗江古城客棧**100租標間,吃飯一個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祝你旅遊愉快!!! 麗江越野者戶外俱樂部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旅遊的話你先網上查查從你的居住地到你的目的地的沿途路費是多少,然後再計算吃住的費用。其實,乘車的話你可以利用晚上的時間,這樣你就可以節省點時間咯。

如果你想住實惠點的,那你自己去找找啊,大理旅遊景點有大理古城、天龍八部影視城、洱海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月來的話也不錯,比現在要涼快些,也還能吃上野生菌。

一個人就是要注意安全。

建議坐汽車,火車太慢了。而且火車只能到大理,麗江和香格里拉都到不了。

到昆明後就到汽車客運站坐車到香格里拉。昆明火車站附近的幾個汽車客運站(機場坐67、52路到昆明站下車走一小段)和關上雲旅客運站(機場坐103路到雲旅客運站下車)都有到香格里拉的車。票價大概是190左右。

大概12小時車程。

玩完香格里拉坐車到麗江,票價大概60左右。

麗江玩完坐車到大理,票價大概60左右。麗江到瀘沽湖,來回60左右。

大理玩完坐車回昆明,票價大概100左右。

具體車型不同的話,票價和時間會有差別。

你反過來玩也可以。也就是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昆明。

吃住的話不一定了,看你住哪吃什麼不一樣的。

基本上來說大理、麗江、香格里拉都可以找客棧住,**在100左右。在昆明住的話可能會在200不到點,看住的地方,7天和如家昆明都有。

吃的話一個人基本人就是買點小吃就行了,一天也花不了多少錢。

實惠一點的是找一下大學附近的旅館一定很便宜,我也正在籌劃去玩呢,路線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或是昆明--香格里拉--麗江--大理--昆明,整體下來最低也得3000,呵呵祝你旅途順利,呵呵在我之前去的話你就幫我探路吧,如果在你前邊前去玩我會補充完整的

麗江大理香格里拉七天自助遊或自駕遊現在費用大概多少

5樓:旅人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人少 風景好,有問題,請追問

兩個人7天,吃住行門票,4000元足夠了,沒有必須去的景點,根據個人愛好吧! 儘可能去便宜的甚至不要門票的景區,,,

昆明-香格裡拉縣,西部客運站乘坐大巴到達!

昆明-大理-麗江 火車 票價90-110元

昆明:大觀樓公園、西山景區、圓通寺、滇池公園、翠湖。 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

大理:蒼山、洱海、雙廊古鎮、三塔寺、喜洲民居、雞足山、大理古城洋人街。 住宿古城,客棧很多。

從麗江乘坐大巴,可以到達瀘沽湖、虎跳峽。

如果去玉龍雪山,羽絨服必備,臨時租用大衣,衛生狀況不太理想!

麗江乘坐大巴,到達香格里拉,可以遊覽鬆贊林寺、普達措森林公園、住在中甸古城,客棧很多!

從香格裡拉縣,乘坐大巴,可以到達德欽縣梅里雪山飛來寺景區!遊覽住宿。第二天,乘車到達西當村口,騎馬步行進入雨崩村!往返需要4-5天,雨崩吃住行方便,遊覽要靠步行或者騎馬!

雲南是旅遊大省,這條路線非常成熟,吃住行也很方便,出行選擇公共交通,住宿選擇國際青年旅舍、吃法以當地小吃、一般餐廳為主,乾淨衛生便宜!假如幾人結伴出遊,不算門票,平均每人每天160元左右就夠了

駕車路線:全程約624.3公里

起點:昆明市

終點:香格裡拉縣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也得6000+以上,現在**都收費、交錢;油價也高,門票也都漲價了。

雲南自助遊 大理麗江香格里拉 學生 花費大概多少?有詳細行程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行開心,假期玩如果有當地的熟悉可靠的朋友,可以多請朋友幫忙,會節省很多。花費有多少都可以,我姐去了幾次每次就一千塊左右解決(熟人開車順帶,住親戚家)。錢多有錢多的玩,錢少有錢少的玩,約幾個朋友背上行囊,(*^__^*) 嘻嘻……。

反正主要景點看見就好,景點門票,食宿花費。麗江束河古鎮,玉龍雪山,香格里拉碧塔海。最近下雨,帶好衣服,雨具。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就是學生一般就是差不多要 一週就是要 2500左右的額呵呵 祝您玩的開心 要是還有上面不瞭解的地方就是可以去我們的** 直接跟客服聊 的祝您玩的開心 麗江揹包者戶外俱樂部

我3月中旬想去雲南大理,麗江,香格里拉自助旅遊7天,求各位朋友給介紹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昆明--大理--洱海公園--(乘洱海遊船)--南詔風情島--雙廊(下榻)第二天雙廊--大理古城--崇聖寺三塔--蒼山--天龍八部影視城--大理古城(下榻)第三天大理古城--鶴慶銀都水鄉新華村--麗江古城(下榻)第四天麗江古城--玉龍雪山--(途經甘海子可短暫停留)--犛牛坪--白水河(藍月谷)--玉龍雪山--東巴神園或玉水寨--返回麗江古城(下榻)第五天麗江古城--長江第一灣--虎跳峽--小中甸牧場--納帕海--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下榻) 第六天香格里拉--鬆贊林寺--普達措--獨克宗古城(下榻)第七天 香格里拉--昆明 更多詳細攻略可參考:http:

我想去麗江,大理,香格里拉,西雙版納這四個地方,大概用7天的時間,有沒有好的旅遊方案?

10樓:遊牧人戶外

四個地方七天太倉促了...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是一條線路的,這三個地方差不多就要7天時間。

詳細線路可以私底下來問我。

祝旅途愉快!

11樓:旅人

麗江,大理,香格里拉,西雙版納這四個地方,7天的時間不夠!

兩地相距很遠!太倉促!

駕車路線:全程約923.1公里

起點:麗江市

終點: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去大理麗江香格里拉,只有6、7天該怎麼玩?

求麗江香格里拉自助遊攻略,請問自助遊麗江 香格里拉5天怎麼安排最合理,謝謝!

從麗江開始你的旅程,梅里雪山離著香格裡拉縣城有點遠,估計你的時間不太夠。首先第一天,你們可以遊玩 玉龍雪山 遊覽路線 從麗江古城出發到 甘海子 玉龍雪山風景區 大索道 冰川公園 藍月谷 遊覽完之後,差不多5點左右就回來了,晚上你就可以去麗江古城遊玩,晚上的麗江古城非常熱鬧。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去 束河古...

重慶到雲南大理瀘沽湖香格里拉自助遊,人,5天左右時間,怎麼樣路線合理

大理 麗江 瀘沽湖 麗江 香格里拉這個路線,也可以反過來,先去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重點要看的是普達措公園,其他的鬆贊林寺 納帕海等可以視時間取捨 去瀘沽湖最好在麗江坐大巴,可以在麗江停留一晚,逛逛古城,瀘沽湖最少也要兩天時間,因為大巴就要坐5 6個小時,去了住一晚上,第二天就得回麗江,如果時間多點的話...

5天時間 想去麗江。玉龍雪山。瀘沽湖。香格里拉地方。怎麼

沒啥路線可選,只好以麗江為中心往返各處景點。時間較寬裕,你本人不在雲南或四川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從四川 西昌 方向經過瀘沽湖再去麗江,看的地方多點,不過坐車挺耗時間的。從麗江早上出發,晚上回來 最少 大半時間花路上了 玉龍1天,瀘沽湖2天,香格里拉2天。如果你還要遊玩麗江本身和周邊,5天不夠。如果還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