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到雲南大理瀘沽湖香格里拉自助遊,人,5天左右時間,怎麼樣路線合理

2021-03-30 15:24:55 字數 2276 閱讀 9122

1樓:寒哥的肱二頭肌

大理-麗江-瀘沽湖-麗江-香格里拉這個路線,也可以反過來,先去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重點要看的是普達措公園,其他的鬆贊林寺、納帕海等可以視時間取捨

去瀘沽湖最好在麗江坐大巴,可以在麗江停留一晚,逛逛古城,瀘沽湖最少也要兩天時間,因為大巴就要坐5-6個小時,去了住一晚上,第二天就得回麗江,如果時間多點的話建議多留一天

從麗江可以坐火車去大理,去洱海、雙廊看看

自助遊的話你們時間有點緊張,還要自己聯絡車和住宿,都很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一天時間,洋人街,洱海等,麗江二天瀘沽湖,香格里拉普達措,鬆贊林寺等二天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個旅行社不妥了,這麼遠,太破費了

5天重慶到大理 麗江 瀘沽湖旅遊

4樓:

現在普遍意義上的茶馬古道也就拉市海騎馬,真假當然開心就好了。飛昆明,坐火車到大理。呆二天來麗江,拉市海古鎮的話180/人,瀘沽湖二天790/人。

純玩,喜馬拉雅探險隊,不如這次不去大理,直接來麗江,還能有兩天時間去香格里拉。880/人。

重慶的學生,高三暑假的時候想朋友想去瀘沽湖,玩一個星期,自助旅遊。最經典的路線,大楷需要多少錢吶?

5樓:杯具的熊貓

學生的話帶2000足夠了,我和同學兩個人,從成都窮遊麗江和瀘沽湖,所有費用加起來8天只花了1100,而且感覺還不錯~哈哈。

6樓:戎谷芹

1500元/7天 足夠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觀來消費呀...

求攻略。重慶到雲南旅遊,想去大理、麗江、香格里拉、瀘沽湖。

8樓:

5天,好趕……

直飛麗江,由麗江去香格里拉、瀘沽湖,大理估計就沒時間了,因為一般瀘沽湖都是3天2也,壓縮到最短的行程瀘沽湖2天一夜,香格里拉2天1夜,大理一天,從大理乘火車回麗江或者去昆明飛回去!

5天真不夠用的,你可以在香格里拉和瀘沽湖之間選一個,否則你光在那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老鄉:時間太少,雙飛都來不及。

5天雙飛最多加大理或者香格里拉。

瀘沽湖往返3天。而且最好雲南四川分別進出。

我想到昆明-大理-麗江-瀘沽湖-香格里拉自助遊,3人去,應該怎麼玩?費用大概要多少?急!急!急

10樓:黑天瞬間

由於你沒有說明你所在地點和出行時間等一切結算費用的詳細資訊,所以只能簡單估算。如果十一去的話,機票是大頭,以北京出發為例,基本上往返就要4000以上,再加上長假酒店漲價,麗江客棧大概在200-400之間,瀘沽湖也要300-500元。梅里那邊稍微便宜一點,就算200吧。

行程的話,因為瀘沽湖和香格里拉距麗江在地圖上呈「y」字型分佈,所以這兩個地方必須要分開去。如果在加上昆明、大理的話,那你至少需要15天時間才能比較寬鬆的玩下來。建議這樣,坐飛機到昆明玩一天,從昆明坐飛機或火車到麗江,以麗江為中轉站,分別到瀘沽湖、香格里拉和大理。

不過給你一個建議,香格里拉到梅里現在正在修路,最快也要開車9小時以上,所以如果你時間不充裕的話可以考慮不選擇這條線。至於大理,個人感覺沒什麼意思,只有一個洱海還可以看看,不過你還要去瀘沽湖,實在就沒什麼意思了。

就寫這麼多吧,具體行程什麼的你可以到網上找找攻略。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去瀘沽湖了,人均5000元左右,2周時間

請幫忙規劃雲南大理,香格里拉,瀘沽湖路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麗江到大理、香格里拉汽車班次都很多。

最後走瀘沽湖。

瀘沽湖到重慶有兩個方式

返回麗江,飛重慶。

瀘沽湖汽車到西昌,火車汽車到重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理玩二天咯,然後去瀘沽湖二天,返回麗江,去香格里拉玩兩天大理一般是2天時間,費用600左右,大理下關到麗江大巴45第一天:大理——蝴蝶泉——三塔——古城(洋人街)住大理古城第二天:

洱海遊船——南詔風情島——午餐後前往麗江瀘沽湖二天

2天虎跳峽,拉市海,普達措,

第一天:麗江 → 徒步上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 伊拉草原(納帕海環湖遊)→ 普達措國家公園 → 返回麗江

重慶至香格里拉的火車路線,重慶到香格里拉乘火車應該怎麼去?要多久的時間?

香格里拉沒有通火車,沒有線路。可以火車到昆明,昆明到麗江,麗江到香格里拉班車,目前香格里拉還沒有通火車。重慶到香格里拉全程約1410.9公里。香格里拉沒有通火車,沒有線路。重慶到香格里拉乘火車應該怎麼去?要多久的時間?香格里拉沒有通火車。如果你想少坐汽車,可從重慶 昆明 麗江,這樣的轉火車。好像對你...

去雲南玩的話昆明麗江大理香格里拉西雙

個人覺得香格里拉 大理 西雙版納都可以 西雙版納國家著名旅遊風景區。不用多說 香格里拉遼闊的大草原 大理的古樸和氣勢 這得看個人喜好了 我喜歡騎馬 香格里拉是挺愛的 個人認為 西雙版納 大理 麗江 我覺得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可以一路,的,慢慢玩著下來啊!來版納的話就看看大古樹,啊!還有看看那些個大茶...

香格里拉和大理哪個好玩,大理or麗江or香格里拉 哪個最好玩

大理好玩 香格里拉bai經典少 說大理是雞 du肋的人是沒有用zhi 心體會大理的遊俠dao時光 跟團你就別來回大理玩了 導遊純屬答 扯淡還有 大理不好玩你錘我!你說一個佔地6000多畝的 景點 給你2小時你能看什麼 走馬觀花都看不過來 何況大理那麼大 那麼多景點 香格里拉我沒有 去過,建議去第二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