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去雲南香格里拉能看到花海

2021-07-28 20:14:57 字數 1348 閱讀 9505

1樓:麗江隨心園客棧

6月份到10月都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5月-10月。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六月是到香格里拉旅遊的最佳季節,這一期間,草甸子一片綠色,鮮花在草甸上星星點點地開放,天空是水洗般地藍色,偶爾有云朵飄過。 6月份是香格里拉杜鵑花盛開的季節,上百種杜鵑花品種鋪滿整個香格里拉,任何一處草原、高山上都能看到漫山遍野的杜鵑花。小中甸以及普達措國家公園,是賞花的好去處——小中甸的杜鵑花鋪天蓋地,氣勢磅礴,普達措國家公園裡,杜鵑花更是盛開在湖泊邊、高山上、樹林裡,加上連綿起伏的綠野和草原上的牛羊、公園裡碧藍的屬都湖等,遊客猶如融入在天堂仙境。

在普達措國家公園,遊客還能在環保棧道上近距離接觸可愛的小松鼠等動物。

想去麗江,去香格里拉看花海,大概幾月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5月是最好的季節。避開大假、帶夠銀子、不買紀念品、吃住講價、背個揹包、不要參團、三五好友、不要單身。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格里拉花海的話集中在五月中下旬,那個時候人也相對較少,還是不錯的,可以去看看。香格里拉的話建議你就在網上預訂一條純玩品質線路就好的,我們上次是在雲之南旅行網上預訂的,還不錯,玩的很開心。

6月份去香格里拉旅遊能看到傳說中的“花海”嗎?

6樓:一個人的旅行

6月份香格里拉的花都開了,滿山遍野的杜鵑花海, 是去香格里拉看“花海”的最佳季節。

六月下旬一個人去麗江,5天時間,主要想去香格里拉,不知道還能看見花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格里拉的花海 就是那個時間段比較好看,你選的時間不錯,不過今年很乾旱,有可能沒有往年那麼漂亮……

8樓:2925953880理財

你好:你可以選擇從抄成都直飛麗江的,bai在網上提前du

9樓:手機使用者

先從麗江bai玩在到香格里du拉再從香格里拉到大理。zhi到達麗江以後,在古

dao城裡面找一家

內客棧住下,也很方便你容到周邊的景點遊玩,麗江的景點很多可以這樣安排;第一天到麗江,住古城客棧,吃吃特色小吃,臘排骨啊,黑山藥火腿雞啦,然後去逛古城,晚上的古城燈火輝煌,酒吧一條街氣氛特high。

第二天可以選擇去玉龍雪山,或者拉市海茶馬古道騎馬划船。

第三天可以徒步虎跳峽1天。

第四天可以在古城裡面逛逛,看看黑龍潭也可以去束河,麗江是一個節奏很慢的城市,樓主可以選擇在麗江多玩幾天,感受麗江的柔軟時光。

去雲南玩的話昆明麗江大理香格里拉西雙

個人覺得香格里拉 大理 西雙版納都可以 西雙版納國家著名旅遊風景區。不用多說 香格里拉遼闊的大草原 大理的古樸和氣勢 這得看個人喜好了 我喜歡騎馬 香格里拉是挺愛的 個人認為 西雙版納 大理 麗江 我覺得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可以一路,的,慢慢玩著下來啊!來版納的話就看看大古樹,啊!還有看看那些個大茶...

6月打算從北京去雲南的大理,麗江,香格里拉,6天自助遊。請給一些方案

大理其實隨便逛下就一天時間夠了。我給你安排另外的4天麗江,香格里拉的經典路線。麗江 香格里拉四天精華之旅 線路背景 神奇 美麗 富饒的彩雲之南,是祖國西南邊疆的一塊寶地,它土地遼闊 山川壯麗 資源豐富。它是人類重要的發祥地之一,具有悠久的歷史 古老的文明。雲南,意為 雲嶺之南 又稱 滇 其燦爛的文化...

多久才能在中國看見月食,什麼時候能看到月食?

關於日食 2028年以前的日食時間表 年月日 型別 最佳觀測點 2003 5 31 環 格陵蘭島 2003 11 24 全 印度洋 南極洲 2005 4 9 全環 太平洋 南美洲北部 2005 10 3 環 大西洋 非洲 印度洋 2006 3 29 全 巴西 大西洋 非洲 土耳其 蘇聯 200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