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一般,卻極有異性緣,從不缺人追的三大星座女是哪呢

2022-01-08 08:32:24 字數 1000 閱讀 5836

1樓:小曉侃娛樂

這星座裡邊有三個星座,雖然他們長相可能不是最漂亮的,但他們從來都不缺乏追求的物件,首先排在第1位的是天秤座,其次是巨蟹座,再次是天蠍座,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他們是如何取得別人好感的。

首先我們來說一說天秤座吧,天秤座就算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他的性格也絕對會給他加分,我們都知道天秤座是所有星座當中的交際達人,他們的情商是這些星座當中最高的,他們懂得換位思考,也善於平衡,所以人緣很好,而且人際關係相對特別融洽,給人的感覺就是他們是高情商,一個高情商的人怎麼會不受別人青睞呢?所以正是因為這種高情商會讓他成為別人傾慕的物件。

再來說一說巨蟹座巨蟹座可能並不像天秤座那麼外向,也沒有天秤座那麼善於交際,但是他有一個特別溫柔的性格,他溫柔善良而且顧家,絕對是那種賢妻良母式的好女人,所以很多男人都喜歡這種柔弱的女生,帶有鄰家妹子的感覺,這種性格的女孩特別招男生喜歡,也容易激起人的保護慾望。

最後來說一說天蠍座吧,天蠍座和天秤座以及巨蟹座完全不同,它並不是因為性格上的優勢而得到別人的追求,而是完全出於那種神祕的特質,所有的性格當中,天蠍座是最具神祕感的,而且天蠍座的女孩子很**,不用我說,大家可能都能知道,雖然性格有些高傲孤僻,但是她絕對能夠激起你的征服欲。

綜上所述,十二星座當中的女孩各有千秋,唯獨天蠍,天秤,巨蟹座的女孩最不缺乏追求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水瓶座和白羊座就非常有異性緣,她們的身邊總是圍繞著非常多的異性,讓人羨慕。

3樓:在嗎

我個人的理解是雙魚座。摩羯座還有獅子座。她們的性格好啊,活潑開朗善解人意。男生們最希望的女朋友不就是這樣的嘛,能理解自己。

4樓:時光匆匆

白羊座,獅子座和水瓶座的女生,她們的顏值一般,但是情商不錯,口才很好,而且特別容易相處,從來不缺少人追求。

5樓:土豆地瓜豆角

白羊座天蠍座,巨蟹座從來不會缺少人追求,而且特別的有魅力,人緣是非常好,可能是長得很清秀。

長相普通,長相還行,長相一般,意思有什麼不同哪個好看點

長相普通bai,長相還行,長du相一般,意思有什麼不同zhi?那個好看dao點?不管是長相普專 通,還是一般。有的屬 長得好看,可是做什麼沒有原則,長相普通做事情有始有終,我覺得只要做事情不出乎原則,長相不是問題。一個人跟一個都不同。長的不難看,長相居中,長相普通,意思有什麼不同,哪個好看點?長的不...

長相還可以,長相還好,長相一般,這三者有什麼聯絡嗎,還是一樣的

意思差不多 但是長得還可以 和長得還好 比較讓人愛聽 最佳說法是 長得挺好的 可以是不錯,還好是看的過去,一般是最普通 個人覺得差異不大,如果非得排個順序由好到壞的話應該是還可以,一般,還好 三個詞的意思很接近,至少說明這個人不屬於醜的一類人 我認為,還好比一般好點,還可以比還好好點 不知道蘿蔔兼職...

身高172的男生長相很帥,跟177長相一般的男生作為女生會選擇哪

當然是身高172的男生啊!帥?五官長得好是一個方面,但是要看是什麼氣質的啊,好的氣質是不容易得來的,各方面原因綜合的結果,不管是172還是177,我都選擇氣質 我選177.因為172比我矮.呵呵 得看實際情況了 帥到什麼程度啊 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啊 什麼的 如果只看以上兩個條件 我選177 因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