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學會畫漫畫要多長時間求那些從零基礎自學漫畫畫的很好

2021-04-03 03:15:12 字數 5342 閱讀 6926

1樓:會思烤的豬

我當年也是初一開始學,而且還是自學。我約了半個學期就畫的非常不錯了。而且越畫約有信心,不過我剛剛開始學的時候說實話絕對是沒信心的,對自己的作品很不滿意。慢慢的就好了

本人想學畫漫畫,零基礎,推薦教程書籍

2樓:y少峰

1、御風者漫畫社出版的一系列漫畫教程都挺好的。

2、這一系列漫畫教程已經作為培訓機構和大學的教程了。

3、找那個昱文編著的就能查出來。

4、最適合初學者了。

5、對於一個完全不懂繪畫的人來說,一切造型的基礎,首先要練習素描。素描是他學畫的第一步.學好了素描就等於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以後想學水粉國畫油畫就簡單多了。

這個最重要的是建立興趣,素描一開始底子一定要打好,排線枯燥又無聊,要想個辦法讓它變得有趣。

6、首先,學素描,先要把線條練好.能熟練畫好線條,然後你就要開始訓練如何去把握物體的形體,這個步驟稱位打型.比例要正確,特徵要把握好.。

這些做到了,那麼可以繼續下一步了,給你所畫的物體一個主要光源,然後訓練你的明暗表現能力,畫出事物的立體感。

拓展資料:

漫畫,是一種藝術形式,是用簡單而誇張的手法來描繪生活或時事的圖畫。一般運用變形、比喻、象徵、暗示、影射的方法。構成幽默詼諧的畫面或畫面組,以取得諷刺或歌頌的效果。

漫畫作為繪畫作品經歷了一個發展過程,從最初作為少數人的興趣愛好,已成為人們的普遍讀物,更是學生的最愛,併成為了漫畫控。近年的作品主導一般為日本漫畫和美國漫畫。

3樓:與你最初

自學入門的話,推薦《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基礎篇》這本書,又便宜又厚,個人認為內容也適合沒有基礎的讀者自學,這是一系列書的第一本。

1,去京東或卓越網上書城找找相關的書,我建議你讀讀概括性的,史論性質的書有個巨集觀的,理論的漫畫史,等等的書。

2,技法的書,告訴你怎麼畫漫畫。

3,還要讀其他的書若知識面窄悟性差不善於學習就難畫出好的漫畫。

4,利用網路這個平臺去專業的**看看專業的期刊。

5,看看國外的著名的漫畫大家的作品,生平,技法,中外的都要研究。

也可以從素描的書籍開始看起,先知道結構,透視的關係,書的話推薦《伯裡曼人體結構教程》。

拓展資料: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全套:

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基礎篇(1)

美少女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2)

漫畫造型技法從入門到精通(3)

漫畫人物素描從入門到精通(4)

q版漫畫技法從入門到精通(5)

漫畫技法從入門到精通 綜合基礎篇 (6)

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 臨摹篇 (7)

古風漫畫技法從入門到精通 (8)

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 骨骼與肌肉(9)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 頭部與身體(10)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 美男篇(11)

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 人物基礎篇(12)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 五官與表情(13)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電腦繪畫基礎 (14)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服飾篇 (15)玄幻漫畫技法從入門到精通(16)

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草圖篇 (17)

4樓:匿名使用者

1、去京東或卓越之類的網上書城找找相關的書,我建議你讀讀概括性的參考資料,史論性質的書也很有幫助。

2、多看技法的書,你才知道怎麼畫漫畫。

3、還要讀其他的書,若知識面窄悟性差,不善於學習,就難畫出好的漫畫。

4、去專業的**,看看專業的期刊。例如藍鉛筆**。

5、看看國外的著名的漫畫大家的作品,生平和技法,中外的都要研究。例如,美國著名漫畫家以及作品:普羅希亞斯《偵探對偵探》、查爾斯·舒爾茨《史努比的故事》、瑟吉奧·阿拉貢斯《阿拉貢斯啞劇幽默漫畫》等。

推薦閱讀一下書籍

1、《教您學會畫漫畫(簡單十步!)》

2、《零基礎學畫漫畫》

3、《零基礎學畫漫畫01:素描技法綜合篇》

4、《零基礎學畫漫畫2:萌少女素描技法篇》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畫漫畫我覺得不難,當然畫好了還是不容易,需要多學、多練、多看,也可以從臨摹中學習一些高手、大師的畫風。

如果是自學入門的話,我推薦你看《漫畫素描技法從入門到精通——基礎篇》這本書,又便宜又厚,個人認為內容也適合沒有基礎的讀者自學,這是一系列書的第一本,我前段時間買書學習的時候比較過市面上大部分的這類圖書,感覺國內最好的是c·c動漫社的寫的書,出的書很多,從噹噹網的書評看讀者口碑還不錯。我看前面回答問題的人也有推薦這個作者的《超級漫畫素描技法》,可能也很好,但我沒買感覺這套書薄了點,看著內容不是很豐富,書有點老,不過以上意見樓主自己參考好了。反正基礎的書我就買了他們的兩本,除了上面說的這本,我還買了《漫畫技法聖經》這本比較貴,但是印刷品質非常好,好像是彩色的,內容很全絕對對得起聖經二字了。

提供了兩書的封面,供樓主參考,噹噹網就應該有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漫畫素描技法,日本-林晃

7樓:雪野茶梅

先從臨摹開始,不要著急去想其他東西,書籍我建議你先從素描的書籍開始看起,你要先知道結構,透視的關係才行....書的話推薦《伯裡曼人體結構教程》

8樓:可不一定對

1,去京東或卓越--網上書城--找找-相關的書--我建議你--讀讀--概括性的,史論性質的書--有個巨集觀的,理論的--漫畫史,等等的書

2,技法的書--,告訴你怎麼畫--漫畫--3,還要讀--其他的書--若知識面窄---悟性差--不善於學習--就難畫出--好的漫畫---

4,利用網路---這個平臺--去專業的**--看看專業的期刊,5,看看國外的著名的漫畫大家的作品,生平,技法--中外的都要研究---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教畫漫畫的好書或教程之類的,推薦一下,(我是0基礎的),有過...但是確實彎路最少的了所謂殊途同歸,漫畫學起來也就這麼回事,其實功底是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基礎 多看就是了 看的多了 自然就回了 想學習的畫 可以學習下基礎的 如人體的基本結構 只要結構沒有畫錯 不要畫少 怎麼誇張變形 都是可以的 讓看看這都舒服 再有就是要練線條了 線條要流暢

成年人零基礎如何自學畫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繪畫零基礎如何開始自學畫畫?目前學習插畫的方式,不外乎書籍、教程、公開課、培訓班等四種方式,首先書籍的話,可以去豆瓣看一下哪些評分較高以及一些學生的評價。今天,先分享如何零基礎入門?

入門之初也許會有疑問,不知道畫什麼?就跟寫作不知道寫什麼一樣。

1、先畫起來找感覺。

2、找喜歡的畫風臨摹。

專業的畫家也許是什麼都得畫,不喜歡的畫風,不喜歡的東西,為了讓自已顯得專業,必須都得畫得有形有色。但只是想把畫畫作為興趣愛好的人,一定要選擇讓自已的開心的東西畫。

當初我想找喜歡的插畫師的作品臨摹時,找到設計之家裡的uc插畫,感覺歐美的插畫作品多以紅黑等重色彩的色調著畫,畫風比較陰沉,紅黑元素多,對比鮮明,美國科幻大片很多這些元素,比如《吸血鬼日記》。我覺得相當暗沉,讓心情也跟著沉重,所以果斷放棄。

我也特別喜歡義大利插畫師nonnetta的插畫,簡單,色彩分明,最明顯的就是似血的一顆顆心,一個孤單的小人,好像一直到處在尋找丟失了心的感覺,命名《孤單》。但因為它讓我有憂傷的感覺,也放棄了。

韓國的插畫作品,小清新的多一些,覺得自然和諧,就多一點喜歡。

3、堅持每天畫。

如果事情特別多,又想學畫畫,很簡單,每天花一點時間堅持畫。現在畫畫已經被我列為時間管理課程每天必吃的三隻大青蛙之一!當然吃青蛙超難受,畫畫卻是開心的。

不要擔心畫得不好,也不要不好意思去分享。不要等到畫好了才分享,而是應該分享了才會畫得更好。這也是我堅持分享的一個原因,一群人堅持,走的會更遠。

3、跟著專業師傅學習。

首先,如果還沒確定是熱愛繪畫這件事時就找師傅,有可能就出現上面提到的情況,畫了段時間,花了金錢時間之後才發現並非所喜所愛,堅持或放棄,還需要做選擇。

4、刻意練習。

師傅領家門,修行在個人,最重要的就是練習,刻意練習。

《刻意練習》這本書的核心觀點就是關注小、多的目標,即時反饋、洞察知識漏洞,以單項練習為主,把不會的練成專精的。

放在畫畫裡,我的個人理解就是色彩搭配不好,就刻意練習色彩;構圖不好,就刻意練習構圖;素描不好,就刻意練習素描,等等。

千萬不要想一口吃個胖子,畫畫就是一個慢過程,找到你自已的頻率去堅持,也許一天兩天你收穫的細微,兩三個月也只是皮毛,但時間久了,你就會有自已的風格,找到屬於自已的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程,哪本講基礎部分實際上都差不多,只是你看了理解不透,手也做不到。

美術不光需要長時間訓練,還需要有過來人在你旁邊指導,隨時糾正你錯的地方,不然你學習方向都不對,一直畫下去花再多時間也是做無用功。自學你現在零基礎,十年後可能是0.2基礎...

找個老師,先摸著美術的門,你這種不上班的,天天抱起娃兒去畫室學,學習時間多,應該學起很快,有美術基礎以後,再去想能不能畫出插畫賣錢。約稿不是這麼好約的,沒點專業水平前別去想那個...

13樓:id愛無罪殤人心

從0開始,首先要培養濃厚的繪畫興趣,然後保持每天畫幾幅比較簡單的畫,再慢慢加深難度,最後培養能隨時在身邊發現什麼有趣的東西或事物就立刻把它畫下來的習慣。但要堅持,這很重要。

零基礎學習畫畫既有成功的案例,也有失利的案例。失利的案例往往並不在於天資不可,領悟力不強,而是在於心裡出了問題。這表現在如下四個方面:

一、傳統學畫畫的思維難以改動,一味以量來影響質的改動。其實,不論學任何東西,我們應該要找對方法和技巧,一方面取決於教師的授課方法,一方面關於學習者來講,要依照正確的方法加以運用,正所謂,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正式這個道理。

二、當遇到困難的時分,沒有方法鎮定地面對,客觀地分析,逐步地處理,一到兩次的實踐不得法後,就開端失望,把美術的問題變成自己的「歷史問題」,一味地用自己基礎差、自己沒有學習畫畫的天資、時間不可用、自己這也不對、那也不對來抱怨自己。

三、無法把學習美術與心裡修養和諧到一起。藝術學習是一個身心靈三者平衡的程序。試想,一個心裡狂亂不安,慾念時期此伏彼起的人,怎樣可本領得住孤寂,堅持每天10來個小時的操練呢?

所以我們建議靜心,建議有節律的日子規矩,建議通過閱讀一些對心裡有協助的書正本抵達逐步打敗心裡的目的。

四、環境從某種程度上造就了人的成功。如果一個學習班裡,人人都聯絡惡劣,我想誰也不會在其間得到什麼裨益。在面對學習困難的時分,也彼此鼓動,彼此協助,他們自己暗裡還常常彼此談心,交流,同享,一起也分擔學習的快樂和日子的擔憂。

尋求希望不是5分鐘的熱心,焚燒完了就沒有了,而是需求鍥而不捨的行為和天長日久的堆集。

學畫畫,本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所以大家要努力堅持,努力的去克服各種困難!加油吧~!

can匯流排一般要學習多長時間才能學會的

要看你的基礎了,如果有相關匯流排的基礎,比如 對pci匯流排或pci e匯流排有些瞭解,學起來就相對容易,如果你之前沒有接觸過,就相對難一些,找基礎的資料學習慢慢看。學習汽車電器需要掌握can匯流排技術到什麼程度?詳細的介紹一下 樓上坑爹呢。can匯流排技術最近幾年一直在更新,只能是邊學邊用,哪有到...

想要問一下埋線雙眼皮要多長時間恢復

埋線雙眼皮恢復時間是最短的。不過在術後初期眼周可能會出現淤斑,埋線雙眼皮術後眼部切口會腫脹疼痛,個別求美者還有青紫現象,術後兩到三天內腫脹明顯,五到六天後腫脹開始消失,就可以上班,這時縫線已經拆除,淤斑也慢慢變為淡黃色。如果不用化妝掩飾,上眼皮的不自然狀態也會被看出來。埋線雙眼皮後,其實一天內選擇用...

幫我看一下演這個話劇要多長時間,這個劇本怎麼樣

1 你這是多大孩子演的啊?這要是小學2年級以下應該沒問題 2 這個可能只是個情景劇,估計十分鐘肯定完事了 3 建議 1 如果是舞臺劇,這麼短的時間內您需要四次轉場,有點沒必要,而且觀眾看著也會非常難受,您可以嘗試只有一幕,媽媽不需要出現,只有兩個小夥伴把其中一個小夥伴拉來,他說剛才那個是我媽媽,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