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雙子座三觀不合,最不般配的星座是哪

2022-01-08 08:32:28 字數 3455 閱讀 7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摩羯座,摩羯座是一個悶葫蘆型別的星座,在工作上兢兢業業,但是在愛情和感情上卻一塌糊塗,在生活之中除了上班就沒有別的事情了。這正好和雙子座相反,雙子座在工作上往往是吊兒郎當的樣子,但是在感情上卻是豐富多彩,這兩點就決定了雙子座和摩羯座是最不般配的星座。

摩羯座是十分理性的一個星座,月到任何事情都能做到理性的分析,但是喜歡教訓人,喜歡對別人說一些大道理的話,這多雙子座喜歡自由自在,不喜歡被管教的心是相反的,如果兩者能放低心態好好磨合的話還是有可能的,但是會耗費兩個人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對未來的規劃的差異,生活態度的不同會讓兩者都很痛苦。

摩羯座有鍥而不捨,做事情有始有終的精神,但是雙子座在遇到困難的事情的時候,第一時間的選擇是逃避問題。就這一矛盾會讓他們在生活中遇到矛盾難以解決,兩個人沒有辦法說到一起去,兩個人沒有共同的話題,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也就沒有聯絡兩者的紐帶,感情會隨著時間逐漸消失。

總之,摩羯座的性格和雙子座是正好相反的,愛情之中往往是相似的人會走到最後,相反的人總是少不了爭吵和爭執,爭執到最後,問題的積累會拖垮兩個人,所以兩個人的性格迥異使他們在生活之中難以互相支撐下去,只能是爭吵過後各自難過,摩羯座很難跟上雙子座的節奏,雙子座很難穩定下來。

2樓:拿媳婦換糖吖

金牛座的人和雙子座的人不適合在一起,金牛座喜歡務實,雙子座愛幻想,金牛會覺得雙子座的人不實際。

3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和雙子座最不合拍的星座是金牛座,金牛比較踏實,勤奮,他們的生活理念和雙子是不同的。

4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和雙子座三觀不合,最不般配的一個星座是金牛座,金牛座比較沉穩。

5樓:荔枝追星

摩羯座。雙子座有些情緒化,不理智,但是摩羯座恰恰和雙子座相反。兩個星座在一起,特別不對付。

6樓:he**en珍珠糖

應該會是金牛座的吧,因為這倆個星座真的是相差太多了,應該會合不來。

7樓:碩陽人福

如果真的是三觀不合的話,最不般配的星座也許就是這個雙魚座了。

8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可能是摩羯座吧,因為摩羯性格比較冷淡,對於十分活潑好動的雙子來講可能在性格上就是兩個極端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絕對的 看不慣胡說八道的

摩羯座與哪些星座談戀愛會很累很辛苦?

10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白羊座吧,摩羯座向來是比較有城府的,為人謹慎穩重,而白羊則比較跳脫,比較活潑一點,可能在一起不太合適。

11樓:小妖希希

摩羯座的人性格比較古怪,感覺她們很多變,時而

甜美,時而沉默。但她們性格總體來說比較內疚,只有面對很熟悉的人,她才會比較外向一點,而且比較慢熱。這樣的摩羯座和哪個星座談戀愛會比較辛苦呢?

我覺得是白羊座、獅子座和雙子座。

白羊座的人和摩羯座性格是相反的,白羊座性格外向,他們不太喜歡摩羯座的沉默。白羊座性格比較簡單,他們喜歡什麼事都及時說出來,不太喜歡的什麼事都要去猜。可摩羯座偏偏很沉悶,這兩個星座在一起會非常的辛苦,你不懂我,我也不懂你,總之就是沒法溝通。

獅子座的人本來就比較傲嬌,性格比較強勢,他們不太會去主動低頭。獅子座的人比較喜歡人家向他示弱,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可摩羯座的人顯然不是這樣的,她們比較被動,也期待著對方能夠主動去哄她。

可是獅子座是做不到這樣的,所以這兩個星座談戀愛會很難長久。

雙子座的人愛自由,喜歡到處嘗試自己喜歡做的事,可摩羯座比較安分。說白了這兩個星座的人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他們三觀不太一樣。一個喜歡冒險,尋求刺激,一個又喜歡踏踏實實的,兩種觀念碰撞在一起,無法生活在一起。

即使生活在一起,也會有很多矛盾,他們彼此不認同對方,又不肯為對方改變,總之這兩個星座就是天生的性格不合。

12樓:錯過丶

摩羯座和射手座還是很適合的,摩羯座是悶蛋,射手好動。總能帶動摩羯的心情。射手懶,摩羯勤快。洗衣做飯,摩羯都打理得井井有條,懶射手就會撒嬌賣萌。倆人生活過得甜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和獅子在一起最辛苦,兩個都是喜歡管控對方、不同意見時都想讓對方臣服的王,誰也不肯服輸,都覺得自己憋屈,我是獅子座,男友摩羯,這顆心快要累死了

14樓:晚七戀

射手座和水瓶座。射手座比較花心三分鐘熱度,水瓶座更愛自由,不會花太多的精力在感情上。摩羯座比較固執和較真,一旦遇到這兩個星座就很容易吃虧。

15樓:心悸

摩羯座和天蠍座一起談戀愛應該會很累很辛苦,兩個星座都是非常的沉默寡言的,而且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所以在相處起來會非常的累。

16樓:鍖楃瑱餜悥

我認為和射手座吧,射手座的人雖然非常樂觀開朗但是卻也是非常花心的,但畢竟大家都說射手座的人三分鐘熱度,而且他們缺乏自制力,無法在戀愛中對伴侶保證忠誠。

17樓:淨化的過程

我是摩羯女,我喜歡的人也是摩羯,我就是喜歡他,願意花時間欺負他,愛他,氣他的都是我,他也沒少氣我,有時候真想掐死他。

18樓:好色滴芬達

摩羯座和巨蟹座談戀愛會很累,因為巨蟹座常常需要摩羯座去哄、去關心、關注,這一點在最初或許讓摩羯座覺得新鮮有趣。可時間久了就會讓摩羯座扛不住了,覺得身心俱疲。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哪個星座和摩羯談戀愛都會很辛苦吧

20樓:逆風小帥

魔蠍座與獅子座談戀愛會非常累,非常辛苦。因為獅子座的人都比較高傲,他們不喜歡被別人束縛,而是喜歡去壓制別人,魔蠍座也是一樣。

21樓:_一笑啊

我感覺摩羯座應該不太適合跟獅子座談戀愛,因為獅子座直爽單一的性格不太適合摩羯座這樣想的比較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我是雙子老公摩羯,完全不對路,雙子反應快性子急善變,摩羯反應慢認死理,在一起真的很勉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說只要是摩羯座談戀愛就會很累很苦呢,不瞭解摩羯別亂說你怎麼知道他們會為了喜歡的人主動呢

24樓:邢莫

我覺得是天蠍座吧,本身天蠍座也是那種不愛說話,然後也默默無聞的那種,但是他們會去了解很多的東西就,而不是徹徹底底的透明人,所以如果兩個人真的要在一起的話,那是肯定會出問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跟天平座在一起最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累就要斷得徹底,不用委屈自己留情面。要不然傷人傷己。

和雙子座最不配的星座,雙子與什麼星座最不搭

摩羯和雙子在一起就相當不合適,主要原因就是兩個人的性格差別太大了些,摩羯是很現實的人,一切都從實際出發,追求利益的最大化。雙子則嚮往自由,探索有趣的事情就會讓他們特別開心,兩個人追逐的目標不同,共同語言也就少得多,而且互相都對對方的生活方式產生質疑,過不到一起去。天蠍和雙子在一起也很合不來,天蠍的性...

雙子男最不喜歡哪些星座女生,雙子座男最不喜歡哪些星座女生

雙子座最不該愛上的一個星座,直男屬性,不懂得關心你照顧你 雙子座男最不喜歡哪些星座女生 最不喜歡摩羯座女生 雙子座是一個很注重感覺的人,做事情總是按著自己的感覺走,沒有太多的牽絆和所謂的依據,只有這樣他們才能讓他們做起事情來覺得自己自如而又舒暢。而摩羯座凡事卻講求實際,凡事都有依有據,而且常常還喜歡...

水瓶座和雙子座般配嗎?男性水瓶座。女性雙子座。謝謝

星座書上一直都說水瓶和雙子是絕配,都屬於敏感細膩的風向星座。是般配的,還是靠自己吧 我是水瓶女,我堅信,水瓶和雙子是絕配!qq空間就有星座的,自己查唄,其實也不重要了。真心喜歡就不要管這些。其實這些都只是一個安慰,重要的是看互相怎麼相處,與互相是否性格的各方面合得來。還有幸福得靠自己去爭取的。水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