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廣州有哪些方法,辦理廣州戶口需要多少費用

2022-01-08 08:32:29 字數 6410 閱讀 2865

1樓:聖小喵

入戶廣州好像要在廣州住滿十年就可以辦理入戶!帶上戶口本到戶籍科就可以了~至少多少費用就辦個手繼哪來那麼多費用!又不是搬家!

2樓:鹹運浩

選擇入戶廣州的方式不同,**機構的收費也是不一樣的,廣州入戶方式:有學歷入戶、積分入戶、職稱入戶、技能入戶等等。

學歷入戶的要求:1.統招本科+學士學位:

40週歲及以下,社保6個月2.碩士研究生學歷或碩士學位:45週歲及以下,社保1個月3.

博士研究生學歷或博士學位:50週歲及以下,社保1個月積分入戶的要求:1.

年齡18-45週歲

2.在本市有合法穩定住所

3.持本市有效《廣東省居住證》

4.在本市合法穩定就業或創業並繳納社會保險滿4年5.無違法犯罪記錄

6.積分分值滿100分

職稱入戶:【年齡】中級:年齡18-40週歲;高階:40-50週歲【學歷】無要求,小學學歷也可以

【社保】中級:連續半年社保;高階:有參保即可技能入戶:【年齡】45歲以下

【學歷】初中及初中以上

【證書】有符合當前申請目錄內的職業資格證

【社保】半年/一年以上(無社保可代繳)

請問入戶廣州有哪幾種形式?

3樓:廣州安家落戶

您好,廣州入戶通常有這幾種形式:學歷入戶、技能入戶、職稱入戶和積分入戶

1、學歷入戶

學歷入戶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才能申請的。具體要求如下:

全日制本科學歷並且要有學士學位,在廣州連續繳納6個月社保,年齡在40歲以下即可申請入戶。

碩士學歷或者有碩士學位,在廣州有繳納1個月的社保,年齡在45歲以下,可以申請入戶廣州。

博士學歷或者有博士學位,在廣州有繳納1個月的社保,年齡在50歲以下,可以申請入戶廣州。

首先你要看看自己的學歷是否符合以上要求,如果符合,建議直接學歷入戶,因為這是最快捷的入戶方式。如果不符合,請往下看。

2、技能入戶3、職稱入戶

這是2023年比較火的入戶方式,如果你不符合學歷入戶,建議考慮職稱入戶。這個職稱入戶其實就是考證入戶,你需要考一個職稱證書來入戶。

一般是考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這個證書是相當於中級職稱的,考試通過後你就可以申請入戶了,下面是具體條件: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證書,再加上連續6個月的廣州社保,年齡在40歲以下就可以入戶廣州。

不用擔心考試會很難,其實這個考試是比較簡單的,可以考慮一下。

4、積分入戶

如果你已經常住廣州多年,可以考慮這個積分入戶。

先看社保條件是否滿足,這個積分入戶是需要累計繳納4年的廣州社保的。

再看積分是否滿足,在廣州市的積分系統查到積分在100分以上才可以申請積分入戶。

還有一個是年齡條件,年齡必須在45歲以下才可以積分入戶。

如果你滿足以上條件,那就可以申請積分入戶了。但並不是你去申請就可以成功入戶的,因為積分入戶是有名額限制的,2023年的名額是8000個,最低入戶分是166分。所以如果你想成功積分入戶,必須要提高自己的積分,最好在175分以上會比較保險。

4樓:珠算企服

入戶廣州

入戶廣州有哪幾種形式:學歷入戶、應屆生入戶、職稱入戶、技能入戶、積分入戶。

學歷人才入戶

1. 無犯罪記錄

2. 年齡要求:本科生35-40週歲;研究生40-45週歲;博士生45-50週歲

3. 全日制本科或碩士/學位

4. 社保半年或以上(研究生/博士僅需在保狀態即可)應屆生入戶

1.無犯罪記錄

2.全日制本科或碩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及以上學歷(無年齡要求)3.有廣州單位接收即可

4.應屆畢業生(畢業證頒發日期起20年內)職稱入戶

1. 無犯罪記錄

2. 年齡18-40歲中級 40-50歲高階職稱3.社保半年及以上

技能入戶

1. 無犯罪記錄

2. 年齡要求:45週歲以下(含45週歲)3. 社保半年及以上

廣州積分入戶

1. 無犯罪記錄

2. 年齡45週歲內(18-30歲30分/31-40歲20分/41-45歲10分)

3.初中以上學歷(高中20分/專科35分/本科及以上學歷50分)4. 廣州社保滿4年以上

5. 擁有廣州居住證(每滿1年計3分)

6. 積分滿100分以上

個人去辦理還是代辦機構

個人辦理可能會碰到如下麻煩:

1、蓋章不規範,被駁回;

2、資料準備不齊全;

3、不熟悉流程,來回跑浪費時間;

4、工作離不開,請不到假;

5樓:廣州寄錦

你好,目前有這幾種方法。

6樓:

辦理廣州戶口方法有人才引進入戶、積分入戶、技能入戶。

2023年廣州入戶新政策:

1、無犯罪記錄,2、社保購買一年,3、年齡45歲以下。

7樓:鹹運浩

入戶廣州方式有很多種,比如:應屆生入戶、投靠入戶、學歷入戶、職稱入戶、積分入戶等等,不同的入戶方式都不一樣,現最易考過的中級職稱證書有:①《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

不限學歷+年齡在40週歲內+連續繳滿社保6個月,考過即可入戶廣州。

該項考試屬於計算機軟考,考兩科,一科選擇題+一科案例分析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四種方式,學歷入戶、職稱入戶、技能入戶和積分入戶。

基本條件:年齡、學歷、社保,持有本市有效的《廣東省居住證》及以合法住所。

年齡積分入戶:年齡不超過45週歲

學歷入戶:本科(40週歲以下),碩士(45週歲以下),博士(50週歲以下)

職稱入戶:中級職稱40週歲以下;高職稱50週歲以下

學歷擁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學歷,只要符合其中的年齡要求,便能直接學歷入戶。如果學歷在大專及以下,那麼可以選擇職稱入戶、技能入戶和積分入戶。

申請職稱入戶:大部分職稱是需要評定的,目前以考代評且學歷專業無限制可報考的職稱考試,有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術資格考試。

社保社保是入戶廣州的必要條件之一,除了全日制本科學歷的應屆畢業生人群,其它人群想要入戶廣州,就必須繳納廣州社保。不同的入戶方式對社保的要求也不一樣,具體要求如下:

積分入戶:累計繳納廣州市社會保險滿4年。

本科學歷入戶:連續繳納6個月廣州市社會保險,碩士及以上學位只需提供參保證明。

中級職稱入戶:連續繳納6個月廣州市社會保險。

高階職稱入戶:有參保記錄(1個月)

—— 金嚮匯入戶廣州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廣州入戶方式有哪幾種?

9樓:尤尤老師

1、人才引進(應屆生接受、在職學歷型人才、在職技能型人才、特殊及艱苦行業)。

2、積分入戶。

3、隨遷及投靠。

4、公務員招考(含參公單位)等。

新政下學歷類和專業技術類人才入戶條件變化;

新政進一步放寬了對全日制本科學歷、研究生學歷人才,以及專業技術資格人才入戶的年齡限制,其中具有本科學歷,且有學士學位的人才入戶年齡,由35週歲放寬到40週歲。具有碩士研究生學歷(含博士學位)人才,入戶年齡由40週歲放寬到45週歲。

具有碩士研究生學歷(含碩士學位)人才,入戶年齡由40週歲放寬到45週歲。具有博士研究生學歷(含博士學位)人才,入戶年齡由45週歲放寬到50週歲。具有中級職稱的專業技術資格人才,入戶年齡由35週歲放寬到40週歲。

具有副高階職稱的專業技術資格人才,入戶年齡45週歲放寬到50週歲。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廣州市積分制入戶指標;

積分制入戶指標體系包括文化程度、技術能力、急需工種或職業資格、社會服務、納稅、創新創業及職住區域等7項積分指標,總積分為各項指標的累計得分,申請人總積分滿60分(可隨積分制入戶指標體系進行調整)可申請入戶。

2023年9月28日,廣州市來穗人員服務管理局釋出訊息稱,廣州市2023年度積分入戶指標增加了1000個,達到8000個。

為迴應社會各界對在廣州長期合法居住和穩定就業創業的來穗人員的關切,廣州市發展改革委會同相關職能部門及時組織調研論證,在2023年積分制入戶申報前對指標進行了調整,在原計劃基礎上增加了1000個積分入戶指標。

人民網——入戶廣州政策全指南:學歷不足有技能 積分夠也能入戶

廣州市人社局——《廣州市引進人才入戶管理辦法實施細則》

10樓:廣州安家落戶

目前,廣州入戶的方式主要有學歷入戶、積分入戶、技能入戶、職稱入戶、隨遷入戶等。廣州入戶政策

學歷入戶的主要人群是高學歷群體,包括全日制本科學歷、碩士學歷以及博士學歷等。學歷入戶需要提供畢業證、學歷證明報告以及學位證明報告等。

職稱入戶適用於有職稱資格的申辦人,有中級職稱,年齡在40週歲以下,繳納滿半年社保可以申請。有高階職稱,年齡在50週歲以下,繳納滿1個月社保就能申請。

積分入戶主要面對的來穗群體是長期在廣州工作並且生活的人,申請條件是45週歲以下,已經有《廣東省居住證》,已經繳納社保滿4年,個人總分值達到100分。

11樓:

入戶廣州有哪幾種方式,眾維戶口辦為您解答!

入戶廣州最常見三種方式:學歷入戶、積分入戶、職稱/技師入戶。

我們在入戶過程中,怎樣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入戶方式呢?先來看一看。

想準確知道2023年自己最適合哪種入戶方式?諮詢「眾維戶口辦」

學歷入戶

特點:適合高學歷人群,學歷高,入戶更容易,辦理時間快。

01本科學歷入戶(統招本科)

(1)年齡在40週歲以下(含40週歲)

(2)需有畢業證書+學位證書

(3)在廣州連續滿6個月社保

02研究生入戶

(1)年齡要求在45週歲以下(含45週歲)

(2)現單位有參保記錄

03博士入戶

(1)年齡要求在50週歲以下(含50週歲)

(2)現單位有參保記錄

碩士、博士只需在我市現引進單位有參保記錄即可注:社會保險繳費如存在補繳情形的,不視為連續繳納社保。

那對於一些學歷不高的小夥伴怎麼辦?別擔心,還有技能入戶和職稱入戶。

技能/職稱入戶

特點:職稱入戶——又稱考證入戶。低學歷,低社保人群的首選。

入戶條件:

①高階工35週歲以下、技師40週歲以下、高階技師45週歲以下,入戶(均要求目錄內工種) ,廣州社保滿6個月。

②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入戶,中級職稱40週歲以下(要求目錄內工種);廣州社保滿6個月,高階職稱50週歲以下(要求目錄內工種),廣州社保滿一個月。

中級經濟師報考條件:大專及以上學歷;大專需6年工作年限,本科需要4年工作年限。

系統整合專案管理工程師報考條件:無學歷要求;40週歲以下可以報考!

積分入戶

積分入戶基本條件:

(1) 45週歲以下;

(2) 廣州購買社保滿4年以上;

(3) 持有效內的《廣東省居住證》;

(4) 積分分值達到100分以上可申請;

特點:年輕,學歷高,社保時間越長越有優勢。

積分入戶的學歷是積分入戶基礎指標中一項重要的拉開差距的加分項,學歷低者與高學歷者可以拉開50分的差距。

注意:廣州社保,五險齊全。

年齡是落戶廣州的硬性條件之一!其它方面可以彌補,但超齡則失去了申請資格,無法挽回,入戶要趁早。

應屆生入戶

入戶條件:

1. 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博士生等

2. 全日制大專、高技、中技(單位引進)

3. 擇業期內(以畢業證時間為準)

4. 提供三方就業協議書

5.提供畢業證、學位證、戶口簿、身份證

應屆生入戶是最簡單,最快捷的入戶方式了,如果符合條件的話,建議儘快辦理。

留學生入戶

入戶條件:

1. 年齡要求:本科40週歲以下(含40週歲);

碩士45週歲以下(含45週歲);

博士50週歲以下(含50週歲)

2. 全日制本科+學位或碩士、博士

3. 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

4. 擇業期內的留學人員只需在我市現引進單位有參保記錄即可

如果您錯過了2023年,請不要再錯過2023年的廣州入戶了。

眾維戶口辦提醒政策每年都在變化,有收緊,有放寬,政策不等人,如果您目前符合條件請抓緊時間辦理,不符合條件的更要抓緊,更需要時間去準備。別等到孩子要上學了,才知道沒有廣州戶口的難。

眾維戶口辦提醒大家 ,2023年廣州入戶,每個人條件不同,入戶方式也會有所不同,但是適合您的方式總是有的。

辦理廣州戶口有哪些好處,廣州戶口有什麼好處

一 居住 擁有廣州戶口,不需再長期辦理居住證,再也不用擔心居住證什麼時候到期,也杜絕了沒有辦理居住證而被處罰的可能 二 工作 擁有廣州戶口,將不會再錯失就業機會 部分需要廣州戶口的知名企業或公司重要職位 三 證件 擁有廣州戶口,計生證 未婚證 港澳證,出國護照 身份證 失業證等可即時在廣州處理,避免...

入戶廣州,戶口應該掛在哪,入戶廣州市戶口需要什麼條件

入戶廣州,戶口可以掛在這些地方 本人或者直系親屬房產 用人單位集體戶 街道公共集體戶。廣州入戶政策 1 遷入本人或直系親屬房產的,提供房產證或 個人名下房地產登記情況查詢證明 不動產登記資訊實現共享核查後,按要求通過資訊共享核查。2 遷入用人單位集體戶 含人才市場集體戶 的,提供集體戶單位同意落戶意...

廣州考證入戶怎麼辦理,廣州入戶怎麼辦理流程?

在相應的年齡段裡,考到廣州入戶工種目錄的證書。廣州考證入戶辦理流程 簡略流程 申請人網上填報資料 用人單位確認資訊並提交對應人社部門 市 區人社部門受理 稽核 網上公示 公示無異議公佈 核發廣州市入戶人員資訊卡及批覆。具體流程 1 用人單位開通 人才引進申辦系統 法人單位許可權 已開通的忽略此步 用...